關於電結他

2022-09-17 13:20:07 字數 663 閱讀 228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結他當然可以獨奏,你沒見過那些世界大牌的結他手史蒂夫。範,老喬他們都是靠演奏吃飯的啊!一套太便宜的失少的2000多,不過買電結他最好有配套的音箱,這樣比較有助於你練習,不過樓主可以有幾個方法,第一就像樓上說的去**看看,第二可以去你們當地二手市場看看。

反正我覺得你剛開始不用太講究的,等以後技術上來後在考慮高檔的裝置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獨奏,但整體感覺不好,一般還是需要有貝司,鼓協作,電結他需要音箱才能出聲音,因為一般的電結他都沒有共鳴箱,聲音很小,通過音箱才能出聲音。而且一般還有用效果器,以產生各種效果的聲音。一般新手入門的套裝在1500到2000,當然有更多的錢就能出更好的聲音。

3樓:france騎士

一樓的兄弟 太會開玩笑了 電結他可以獨奏那是肯定的 買的時候盡量配置音箱 畢竟電結他好的音效是從那裡獲得的 全套下來基本的是1000元左右 但是太便宜的真的不能買 俗話說的好 成其事 必先利其器

4樓:無名

電結他不用買音響啊,獨奏也有很多好聽的曲子,比如卡農,價錢在1000元左右,當然好點的會很貴~!

5樓:高考只考了

去**買 280塊 我才買乙個 效果不錯

木結他轉電結他關於買裝置,電結他怎麼購買

可以上當地二手網去用一千淘二千多三千的貨,效果器和音箱建議買新的,畢竟效果要腳踏的,音箱你要求好的,以免受過潮等問題。其實。木結他的音色是很有質感的,我的結他轉型是 民謠彈唱轉指彈 半個月 指彈轉古典 3年 個人不喜歡電音。電琴的音色很浮躁。爽完了後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若是彈唱的話還是建議買把稍好點...

關於電結他強力和弦手型的問題,關於電結他強力和弦的問題

我們按強力和弦時,其餘的手指一般都是在護弦的,護弦的目的是為了不要使結他發出噪音!用小指跟食指的話就剩其他兩根算比較靈活的手指!這樣也方便一些類似分解的動作的使用!比如彈搖滾卡農的前奏的時候就可以用到!關於電結他強力和弦的問題 在歌曲高潮的時候 節奏電結他要掃和弦的話 是只能掃強力和弦麼?這要看歌曲...

關於電結他的問題

我來幫助你 1 音箱模擬器是乙個效果器,也不完全算是效果器,它的作用是在你沒有好的音箱的條件下,用它可以模擬出乙個很牛x的音箱的效果,是乙個提高你音箱質量的東西。很多綜合效果器都有,但是很多人選擇單獨的音箱模擬器,因為更專業。有了它,最起碼在失真方面你不用其他的效果器了。因為它可以模擬出很多優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