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什么意思啊,他什麼意思啊

2022-09-24 06:00:02 字數 1407 閱讀 2801

1樓:

1,他確實想分手。

2,他生活不愉快``不開心`耍性子``也就是他嘴上那麼說`但心裡不那麼想

3,他想知道你是否重視他``,

等等`我認為你該選適當時機`比如他心情不錯的時候,心平氣和的問為何你老提到分手,若你確定他仍舊愛你`就好好告訴他`我們可以吵可以鬧`但是我不希望聽到分手``明確的告訴他分手對你來說是很嚴重的字眼``你聽到會不開心`會擔心``但是請注意語氣`態度``最好撒嬌的口氣``如果他愛你``我想他會慢慢改之```

2樓:潮汕人

我以乙個男生的角度跟你說,一般男生如果很喜歡對方的話是不可能說出這話的,而是很珍惜你,能說出這話表示他或多或少對你已經有些煩了,更何況是常說,想想他剛開始追你的時候是否有說過或開過這類的玩笑,那是不可能的.而且能隨便說出分手的男人你會覺得他有安全感嗎?還是重新考慮你們的關係吧.

祝你好運.

補充:大男人主義也是會懂得愛乙個人的,你試一下他吧.至於怎麼試你自己定,如果他是真愛你的,只要你出了什麼事或受到什麼傷害,他都會表現得非常關心你,變得比平溫柔幾百倍.

那如果他是真的煩你了,那你的"離不開他"將會到最後都使得雙方很痛苦.那又何必呢?

至於如何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知道你們的性格特點,找一下你身邊的朋友談談吧.

3樓:

可能是他已經變心了,要知道只有女生才會這樣,但女生說的不一定是真心話,男生要是說出來那可能是真心話.試著一短時間不理他,也別打**,冷落他一陣,就能得到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見過用分手恐嚇老公的女人,沒聽過用分手嚇唬老婆的男人。

我覺得他是在提高你的注意,想得到你的更多關心和重視吧

有乙個方法可以驗證一下,他下次再跟你說分手,你就同意,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5樓:

應該是你在感情上處於被動呀~ 你離不開,他離得了你之類的~

要主動出擊哦,讓他明白你的重要性..

男人也是要哄的咯`

6樓:

他以為他了不起,你離不開他。分就分,這種男人,噁心的說。

7樓:不是我的王子

他是真的不愛你的

要不分手是戀人之間最怕聽到的兩個字了

8樓:曾經秒了乙隻雞

下次他再說分手,你就和他分.

並且要證明給他看,離了他,你的生活照有很精彩~!

乙個深愛你的男孩,是不會輕言說分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為你離不開他,那你就離開他試試

10樓:雨花紛揚

你要看什麼原因了,要是沒有理由的那就快分了吧。

那麼輕易說分手根本就不重視你們的感情。

他什麼意思,他什麼意思啊?

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什麼意思,就是不想你在這裡吃飯,是植物學中的一種用語,是指澆水過多時要立即停止澆水 天氣長時間陰晦 下回 雨,或者答平時澆水過多時要立即停止澆水,並採取鬆土的方法使盆土透氣,以免根系缺氧致爛。放水 是在花卉旺長季節結合施肥加大澆水量,盆不見幹,葉不見蔫,以充分滿足花卉生長對水...

他到底什么意思,他到底什麼意思?

你沒說清楚做一些情侶之間的什麼事,如果是接吻或ml之類的,那就說明他在耍你。如果是其它的什麼事,那可能是你想多了吧,你試試用一般朋友的身份接近他,看他的反應,你不就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了 也許他知道你喜歡他而故意找你 滿足自己 也許他還喜歡你 但是覺得自己平時不能陪你 所以沒嘗試接受你 我覺得,你們已經...

他是什么意思,他是什麼意思?

如果要分手,我的建議是要分就分得徹底,要不藕斷絲連的兩個會更痛苦!既然已經分了,又何必去想那麼多,無論他的答案是怎樣,你都當是他想跟你做普通朋友吧,如果想太多,最後傷的自己.就算傷不到,煩惱的不也是自己嗎?就讓一切順其自然,不要想那麼多,如果是你的永遠也逃不掉,不是你的又何必強求,既然你也說你們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