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肌腱斷了是屬於輕傷還是輕微傷

2022-09-17 11:15:05 字數 2636 閱讀 2988

1樓:可愛逗比呵呵噠

手臂肌受傷要考慮是否能恢復到原來的水平,影不影響手臂它處的使用等方面,最好是做傷殘鑑定

民事案件傷殘鑑定有兩種 1、工傷傷殘鑑定,要到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門申請。 2、人身損害傷殘鑑定,如是交通事故,可到交通隊申請,也可到法院申請。一般傷害傷殘,最好由法院委託申請。

如果是刑事案件由公安機關鑑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肌腱斷了 就是筋斷了 就不算輕傷了 得抓緊去醫院 以免留下後遺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醫鑑定的時候多給些錢,重傷也行。

4樓:佛山律師諮詢

具體要經過專業的鑑定才知道哦

右手上面10釐公尺的地方肌腱斷了,縫了3針,算輕傷還是輕微傷或輕微傷偏重?

5樓:蒔芬繡氣

具體的情況不是我們說的算的,是由專門人員鑑定的

給你列個標準,自己心裡有數

《人體輕微傷鑑定標準》

5.1 肢體軟組織挫傷面積在15cm2以上;擦傷面積在20cm2以上。

5.2 肢體**及皮下組織創口長度在lcm以上,刺創深達肌層。

5.3 肢體關節、肌鍵損傷,伴有臨床體症。

5.4 手、足骨骨折。

5.5 外傷致指(趾)甲脫落,甲床暴露,甲床出血。

《人體輕傷鑑定標準》

第三章 肢體損傷

第二十條 肢體軟組織挫傷佔體表總面積百分之六以上。

第二十一條 肢體**及皮下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10釐公尺(兒童達8釐公尺)或者創口累計總長度達15釐公尺(兒童達12釐公尺);傷及感覺神經、血管、肌腱影響功能的。

第二十二條 **外傷性缺損須植皮的。

第二十三條 手損傷

(一)1節指骨(不含第2至5指末節)粉碎性骨折或者2節指骨線形骨折;

(二)缺失半個指節;

(三)損傷後出現輕度攣縮、畸形、關節活動受限或者側方不穩;

(四)舟骨骨折、月骨脫位或者掌骨完全性骨折。

第二十四條 足損傷   (一)2節趾骨骨折;   (二)缺失1個趾節;   (三) 庶骨2節骨折;跗骨、距骨、跟骨骨折;踝關節骨折或者 庶跗關節脫位。 撕脫骨折除外。

第二十五條 四肢長骨骨折;臏骨骨折。

第二十六條 肌體大關節脫位、關節韌帶部分撕裂、半月板損傷或者肢體軟組織損傷後瘢痕攣縮致關節功能障礙。

6樓:亂兔兔

輕傷 根據輕傷標準第21條「第二十一條 肢體**及皮下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10釐公尺 (兒童達 8釐公尺)或者創口累計總長度達15釐公尺(兒童達12釐公尺);傷及感覺神經、血管、肌腱影響功能的。」

手臂被砍傷9釐公尺肌腱斷了二根屬於輕傷嗎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手臂肌受傷要考慮是否能恢復到原來的水平,影不影響手臂它處的使用等方面,最好是做傷殘鑑定

民事案件傷殘鑑定有兩種 1、工傷傷殘鑑定,要到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門申請。 2、人身損害傷殘鑑定,如是交通事故,可到交通隊申請,也可到法院申請。一般傷害傷殘,最好由法院委託申請。

如果是刑事案件由公安機關鑑定

8樓:任嘉倫的嘉人

不屬於輕傷了,趕緊去醫院看看吧。

被菜刀傷手背肌腱斷裂兩根半血管斷裂一根算輕傷還是輕微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被刀傷著了,那要看是傷著手背肌腱裂兩根半血管斷裂一根,按正常看應該算是重傷,首先要去醫院把斷裂兩肌腱接上縫合好,在把血管縫合好,要不然你的手背就會長的奇型怪狀了,一定要用美容針來縫,不要大意十指都是連心的,何況你的手背受了那麼嚴重的傷害,增加點蛋白質,提高點免疫力,對你是有好處的!

10樓:荼靡花了我無緣

有沒有接好?是不是影響功能?輕微傷可能性比較大

右手食指肌腱斷了是輕傷還是輕微傷?

11樓:day忘不掉的痛

《人體輕傷鑑定標準(試行)》第二十三條規定: 手損傷(一)1節指骨(不含第2至5指未節)粉碎性骨折或者2節指骨線形骨折;(二)缺失半個指節;(三)損傷後出現輕度攣縮、畸形、關節活動受限或者側方不穩;(四)舟骨骨折、月骨脫位或者掌骨完全性骨折。

12樓:遼寧郭健

傷及感覺神經、血管、肌腱影響功能的屬於輕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傷及感官神經 及 3出以上骨折算輕傷

手筋斷了一根算是輕傷還是輕微傷

14樓:戚廣利

手筋斷了一根算是輕微傷,不夠輕傷。

按照《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手指輕傷標準:

a)手功能喪失累計達一手功能4%。

b)除拇指外的乙個指節離斷或者缺失。

c)兩節指骨線性骨折或者一節指骨粉碎性骨折(不含第2至5指末節)。

胳膊肘那的筋斷了兩根,這算什麼傷,輕微傷?輕傷?重傷?

15樓:匿名使用者

報案了嗎?首先應當向公安機關報案,然後由公安機關對你弟弟的傷情作出鑑定。只有在鑑定為輕傷或者重傷的情況下,才會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而你現在要醫療費,對方是不會出的。

肌腱斷了算輕傷嗎,右手食指肌腱斷了是輕傷還是輕微傷?

傷及骨頭並等同於骨折,依此不能評輕傷,但輕傷第二十一條規定 肢體 及皮下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10釐公尺 兒童達8釐公尺 或者創口累計總長度達15釐公尺 兒童達12釐公尺 傷及感覺神經 血管 肌腱影響功能的,可以定輕傷 若損傷在關節部位,依第二十六條規定 肢體大關節脫位 關節韌帶部分撕裂 半月板損傷或者...

誰能告訴我這屬於輕傷還是重傷,誰能告訴我這屬於輕傷還是重傷?

司法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 公安部的 人體重傷鑑定標準 司發 1990 070號 第四十四條 顱腦損傷致成硬腦膜外血腫 硬腦膜下血腫或者腦內血腫。因此你說的情況構成重傷。這個損傷比較複雜,首先,這位傷者是14年受傷的吧,那就適用新的損傷標準,有沒有做開顱手術,有手術記錄的話,比較直觀,看你...

是屬於詐騙還是經濟糾紛,是屬於詐騙還是經濟糾紛?

經濟糾紛是指市場經濟主體之間因經濟權利和經濟義務的矛盾而引起的權益爭議,包括平等主體之間涉及經濟內容的糾紛和公民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作為行政管理相對人與行政機關之間因行政管理所發生的涉及經濟內容的糾紛。經濟糾紛有兩大類 一是經濟合同糾紛,如買賣合同糾紛,借款合同糾紛,承攬合同糾紛,建設工程合同糾紛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