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申請個HF跑跑號

2022-09-17 10:10:05 字數 861 閱讀 1314

1樓:

(二)設定**,把ie加進**。

(三)註冊網頁

(四)填寫註冊內容。

需要乙個真實的南韓姓名、證件號。

註冊時填寫內容包括:遊戲id、暱稱、輸入密碼、重複密碼、密碼保護提示問題、密碼保護回答問題、出生日期、**、真實南韓地名、電子郵箱、驗證碼。

簡要介紹一下修改密碼和找回密碼的方法:

修改密碼:只需要遊戲帳號和密碼

找回密碼:需要帳號、註冊時的南韓名字、身份證號碼、密碼保護回答問題。

想想你買的號安全嗎?

提醒買號者選擇信譽用高的賣家.只告訴你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號,買前請三思.hf號都有密保.等你等級高了或者買了車,你的號也就有丟失的危險了

本人遠端給你註冊hf號,密碼及密碼保護的提示回答問題你自己填,其它的我來填.註冊真正屬於你自己的hf號.註冊後注意自己記好註冊時填寫的南韓名字/證件號/密保問題,萬一忘記密碼或密碼丟失,可以找回.

註冊後,附送修改密碼和找回密碼的教程。

我的qq632706899,請註明「遠端註冊hf號」

由於遠端比較麻煩,中間需要教你如何填寫,所以要收費,一律10元乙個號,謝絕還價。交易方式qb或**,具體詳談。

沒有誠意買號者請勿加。婆婆媽媽討價還價者勿打擾。別跟我說別人有1塊2塊的。那些號不安全,免費的給你,你敢要不?

另外,遠端註冊比較慢,如果你嫌遠端麻煩,也可以直接給你號。所有註冊資料都給你。

最後祝你跑得開心,跑得放心!

2樓:o0慕容紫英

帳號:54243421 密碼:54243421000 安全碼:546213

賽爾號誰幫我抓住林克,小豆芽給,賽爾號誰幫我抓住林克,小豆芽 給

我已經有派派和三大主獸了,告訴你秘訣 在網速快的電腦 剛買來不到一年的 去寒冰溶洞弄碎冰後,狂點 用滑鼠點選 燈,不過一分鐘就有了,我試過 小豆芽只要狂刷仙人掌即可 用快的電腦 沒刷十個就有了 我小豆芽用1普通,林克用普通中級各乙個祝你也早日抓到 我,我有林克5只,小豆芽6只,全45級,我6個100...

賽爾號幫我鑑定精靈,賽爾號誰幫我鑑定一下精靈

還不錯,實幹性格不加不減,只不過個體值才27!要多刷刷速度。網上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愛。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

誰幫我寫個客房領班轉正申請,酒店領班轉正申請書 酒店領班轉正申請書怎麼寫

公司員工轉正申請書1 尊敬的領導 我叫xx,於x年x月x日進入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xx一職,負責xx工作。現將工作情況簡要總結如下 兄弟.傷心啊.我剛剛得到的通知,沒戲了.轉正了,但是工資還是少的可憐.酒店領班轉正申請書 酒店領班轉正申請書怎麼寫 入職三個月以來,xx同志認真 勤懇 踏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