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釣笨笨魚的地方怎么去?怎么釣?中級釣竿么

2022-09-17 09:00:04 字數 3130 閱讀 6603

1樓:暗夜戀夢

從211號路進入山洞向上走 在殿元山中有霧的那一層的水面上 有6個釣點 每天都不一樣 一般用破魚竿釣 避免釣到泥鰍

2樓:

216道路進入殿元山後有霧的那個湖遺憾無規律,全憑rt,珍惜寵機率少嗎!

>-<

口袋妖怪白金笨笨魚釣魚點是哪六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內有霧的湖中任意6個地點,每24小時更換一次。可以釣乙個地方2,3次就換乙個。如果是釣點的話則50%機率 有濃霧的區域水面上全水域每天定點六格釣點捕捉!

建議使用初級釣竿或者中級釣竿!每個水面上釣點都要試過去、需要花一點時間!加油吧…… 通關之前就可以捕捉了!

每個釣點釣3次、沒有就換下乙個釣點、絕對有的! 釣大黃魚的超級省時法就是:使用低階釣竿!

原因: 1.使用低階釣竿的話,70%是什麼也釣不到的.

而大黃魚的釣點第一次是肯定能釣到東西的; 2.使用低階釣竿的話,只能釣到鯉魚王和大黃魚,不會遇到其他精靈; 3.大黃魚的釣點不會出現鯉魚王(或極少出現鯉魚王,經過測試,釣點前5杆基本不會出現鯉魚王,5杆之後大概50%出現鯉魚王,老任還是蠻體貼的) 附圖:

樓主確定一下水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兩次都釣到了,你可以試下,不過真的要有耐心,我兩次都是靠著最地下的岸釣的,最低釣竿和中及的都可以.你看看行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湖里隨機刷的,24小時一次,沒有固定釣點,所以只能靠運氣

口袋妖怪白金,裡的笨笨魚怎麼釣?都說什麼定點六個,那是什麼?長什麼樣子?是水面上的白色小石頭嗎?

6樓:宇宙來的貓

好釣桿屬於中級釣桿

最好用低階釣桿(用這個釣桿不是釣到鯉魚王就是釣到笨笨魚)釣笨笨魚純粹是靠人品的

你最好走一步釣3~4次 一但碰上了釣點 你就會很容易地釣到笨笨魚了

給你做個參考:在下釣笨笨魚花了2小時....

還有不懂的話請追問我

7樓:迷糊校園八雲

你在湖面上衝浪向前一步就算一格,那塊湖面上隨機六個點,玩家id不同完全不一樣,所以沒辦法說,只有自己一格一格去釣了,石頭當然不算了,是可以用釣竿的那塊,用低階釣竿好.

這裡已經寫的很清楚,我就看這裡一看就明白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笨笨魚釣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19號道路一共有六個釣點可以釣到笨笨魚,這六個釣點是隨機產生的,只能靠自己去一格一格的水域裡慢慢去試。雖然用三種魚竿都可以釣到笨笨魚,但其實用低階釣竿是最好的,用為舊釣竿能釣到的精靈種類是最少的。網上雖然做的攻略釣笨笨魚裡面說用中級釣竿釣到笨笨魚的機率會高一些,但這個觀點並不正確。

在釣點裡笨笨魚能釣到的機率是50%,所以你就可以在每格水域裡面都用破釣竿釣那麼三四次,沒釣到的話就換下一格水域。

笨笨魚的釣點一旦你找到了,那就不要只釣上來乙隻之後就走了,最好要多釣一些,這樣可以刷刷個體性格什麼的。

不過漆黑的魅影裡面的好處就是,直接可以抓到美納斯,美納斯在夢世界諒解之路水面衝浪可以遇到,你可以去那裡抓完美納斯之後和百變怪生蛋獲得笨笨魚。

9樓:寂夜的晨曦

使用中級魚竿

119號道路水面上任意一塊可以使用釣竿的區域都是可能是乙個釣點,一共有六個

每個地方都要嘗試

釣到笨笨魚之後不要停止

多捕捉幾隻方便以後培養的時候選擇合適的性格和能力

六個釣點是隨機的,每個人都不同

若在「可釣範圍內的方格」內釣,則50%機率釣得,另50%為水母。若在其他方格內,50%為鯉魚王,另50%為水母。

「可釣範圍內的方格」判定:

每個水域的格都有它本身的**,隨機會出現6個**值,若所釣方格**值與6個隨機值之一相吻合,則可有50%機率釣得

6個隨機值在遊戲開始之時確定,之後會變化有限次,且每次變化非隨機,與原隨機值有關。

總之,119號道路會總共有6個隨機格可釣到,要有耐心

口袋妖怪葉綠版裡,哪些精靈只能用中級釣竿釣到,哪些只能用高階釣竿釣到?

10樓:手機使用者

釣竿在不同的地方釣的怪獸不一樣的。釣竿也分種類的——普通釣竿、好的釣竿及超級釣竿!除了普通釣竿很大機率釣鯉魚王。

普通釣竿竿如其名,只能釣到弱得離譜的精靈——鯉魚王,好象也可掉到大嵌蟹之類的,不過絕大多數情況下都只能釣到鯉魚王… 好的釣竿就完全不一樣了,它能釣起某地絕大多數的精靈,只是釣起小海獅這類少見的精靈機率還是比較小~ 而超級釣竿則能釣起某區域少見的魚類! 在寵物小精靈這款遊戲中,釣魚能釣到的最好的精靈便是迷你龍。 迷你龍位於狩獵園內(毒系會館所在城市中),四個區域用超級釣竿(只能用超級釣竿)都可釣到,只是機率不同。

ps:儘管用的是超級釣竿,但對於珍貴的寵物小精靈,還是很難上鉤的,因此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如果運氣非常好的話,可能還會釣起哈克龍哦!!

口袋妖怪白金怎麼抓笨笨魚,

11樓:

用高階釣桿。從冠風鎮進入殿元山,上走進入迷霧層,衝浪後高階釣桿垂釣。注意,這一釣點會變化,有時靠近**,有時偏向上方,有時位於左下等等,一天變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冠風鎮進入殿元山,上走進入迷霧層,衝浪後用破釣竿,記住是破釣竿,因為破釣竿只能釣到鯉魚王和笨笨魚,至少一格三次

口袋妖怪白金笨笨魚怎麼抓,詳細點,多打幾個字累不死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下只有在早上6點到晚上8點之間可以釣到,你到了殿元山那個湖以後就開始地毯式的釣,用破釣竿每個點釣3次(什麼都沒釣到的不錯,要有寵物出來的),乙個點看到三次鯉魚王就直接換點,順便說下網上那個最速釣法完全胡說的

14樓:可樂鼠

說真的,要你乙個格仔乙個格仔的試會煩死你的,地點樓上的都說了,如果是掌機的話還是乖乖的釣吧,有點耐心,一旦釣到就釣個十幾條回來留做紀念吧,模擬器去找個抓別人精靈的金手指直接把冠軍的偷來好了(等級練好了,絕招配好了,裝備也帶上了,多好)

口袋妖怪白金的徽章用途,口袋妖怪白金的8個徽章用途

級別太高了 沒打2道官不聽話正常 所有徽章齊了無論多少級 id是否相同都聽話 沒什麼用,只是好看,另外徽章的聲音是 哦,有興趣打首曲子吧 你要到第三個徽章才可以 口袋妖怪白金八個徽章各是什麼名字 巖系道館 石炭徽章 草系道館 森林徽章 超能繫道館 遺跡徽章 格鬥繫道館 園石徽章 水系道館 沼澤徽章 ...

口袋妖怪白金超神獸的絕招配合,口袋妖怪白金神獸和非神獸的最強組合是什麼?

配招需要根據是否攜帶石板和攜帶什麼屬性的石板有關 普通屬性創世神 物攻打法 1.舞劍 2.3.暗影爪 4.制裁飛礫 特攻打法 1.冥想 2.影子球 3.大地之力 4.制裁飛礫 雙刀打法 1.宇宙力量 2.3.影子球 4.制裁飛礫 shuzhedashishenmeyisi 如果你不想讓它有什麼特殊的...

口袋妖怪白金殿元山下雪的地方在哪?

進入殿元山需要會 碎岩 怪力 攀岩 衝浪 的pm,請事先準備妥當!首先在208號道路進入殿元山 實際上在207號道路也可以進入 完成第一層的路徑,會在右端來到第二層。完成第二層的路徑,會在左端來到第三層。完成第三層的路徑,會來到殿元山的半山腰!完成半山腰的路徑,會在半山腰的左上端進入第四層進入第四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