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運動鞋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和褲子。我是女生

2021-03-04 07:56:45 字數 751 閱讀 6770

1樓:快捷順風

你好!白色的運動鞋配深藍色的午仔褲是經典的牛仔風搭配,配黑色的小腳褲也很好看。上衣也配白色的。還可以配粉色、杏黃色的t恤或短袖衫。

此外,白色的運動鞋還適合配藍色的運動套裝。

2樓:傲謙鞋鋪

白色都是百搭 可隨意搭配

3樓:姣妮座人

小白鞋是百搭的呀,深藍淺藍或者黑色的褲子都可以,上衣要亮一點的就是粉色和黃色,基礎一點就是黑白灰啦~

我是一位女生,夏天我天天穿短肉色**配白運動鞋,請問這麼穿好看嗎?

4樓:至愛

**女人味太濃了,

運動就要青春陽光一點,

夏天就穿低腰淺色的透氣運動襪,配白運動鞋會很好看很搭即使不去運動也會顯得很有活力和朝氣!

5樓:斯冒三

挺好看 穿白色的air force 1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不能穿,而是為了穿著舒服,還是穿棉線的襪子比較好,因為它透氣性好,不容易把腳唔壞,但是因為你穿的白色的鞋子,所以還是穿比較淺色的短款襪子比較好!

7樓:詩雨

穿運動鞋就不能穿**,穿運動鞋一定是有穿短腿的白色或者粉色的運動襪。

8樓:華麗的詠嘆者

樓上回答都挺對的 你咋還不採納呢

非等有人說穿**麼

白色的運動運動鞋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看年齡和自己bai 的性格du,男女都有關。低調的一zhi般配公尺色 淺黃,畢dao竟現在夏日,專看著輕鬆屬 清爽一點。張揚的一般淡綠,淡紫,緊身黑。要是我自己配,白色運動鞋配水洗淺藍復古牛仔褲。白色修身體恤。我30歲,男性 白色其實比較好搭bai配我通常也還du 在夏天穿白色的褲zhi 子如果是d...

運動鞋和休閒鞋哪種更適合配牛仔褲

其實我覺得主要還是看褲子的款式的。牛仔褲也有分各中型的。我的牛仔褲有50多條。各種型的褲子配不一樣風格的衣服和鞋子。我有高跟鞋 職業化 平底鞋子 看起來很鄰家女孩 有耐克低幫 看起來很舒適,我多配一些垮垮的褲子 耐克的跑鞋 看起來比較隨時出發的感覺,比上乙個配的褲子比較緊點 還有裙子短褲子什麼的,我...

黑色厚底鞋搭配什麼褲子,黑色運動鞋配什麼褲子好看圖片

黑色的牛仔褲,鉛筆褲,短裙,短褲都是ok的,黑白都行,配個牛仔裙也行 黑色運動鞋配什麼褲子好看?黑色運動鞋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單品,因為黑色其實就是無色,跟很多顏色都可以搭配,也不會產生違和感。可以搭配以下幾種顏色褲子 想要顏色亮一點的人也可以選擇搭配深藍色的牛仔褲或者或者灰色牛仔褲。黑色運動鞋搭配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