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行幫忙解夢,謝謝

2022-09-16 18:00:04 字數 1137 閱讀 2873

1樓:

你需要的不是夢境的高手,而是不讓你做夢的高手。

首先你現實生活中可能很多事讓你不順心。

加強運動,聽聽輕**,與知心的人多交流。

睡前不要看太多**之類的讓你過度思考的讀物或者影視作品。

建議你睡眠的時候關好門窗、燈等。

吃一些食物輔助調節,不行可以去看看中醫。

2樓:永遠的大餅博士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居士

3樓:果味鬼魅

起點到終點時非常順利,是你的願望。返回時卻困難重重是你的擔心不好的結果。你對事很細心,會合理安排都希望做得更好,有時最求完美!這無形中會給自己增加壓力。

4樓:紫雲桔梗花

生活中有壓力,夢中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景,一般來說,經常做夢的人睡眠質量不好,你可以放鬆一下,睡個好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幼年到中年時期是順利的,而逐漸老去皆會有些挫折,不過到最後還是美好的結局。

至於你說很疲乏是心理作用

6樓:艾迪嘉斯

在現實生活中你有美好的願望,但是你面對的問題和困難幾乎是你無法逾越的,你缺乏解決困難和勇氣的決心。

是河磨玉嗎?價值多少啊?請內行幫忙看看,謝謝了

目測是河磨玉。1000元市價。這是河磨玉手串,很好,應該是孤山料,現象 點3000左右!河磨玉不算太值錢吧,也就大幾百 請問河磨玉貴麼?這個河磨玉價值多少錢?通過 看你手中拿的這塊玉。晶瑩剔透。一看就是個好材料,你應該去諮詢。古玩收藏專家。他們來給你鑑定得出正確的答案。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是不是河磨...

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

夢見 解夢 雨 天象篇 雨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

懂翡翠的內行幫忙看看,哪位懂行的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了?

您好!從 看 應該是翡翠a貨 不過 料子質地相對差些 沒什麼種頭 帶灰的感覺 帶黃是主要看頭 你沒有買錯,不會虧的,屬於糯種的翡翠,兩千塊左右。哪位懂行的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了?10 你這個太為難人啦,有哪個大師是光看圖就可以判斷的?你拿火機燒,要是不化那就是翡翠了。懂行的可以幫忙看一下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