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況下一山可容得二虎,什麼情況下一山可容得二虎?

2022-09-16 17:50:03 字數 2375 閱讀 62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什麼情況下一山可容二虎腦筋急轉彎

2樓:姬覓晴

一公一母的情況下。

解釋分析:此題為一題腦筋急轉彎題目,題目中問」什麼情況一山可容二虎「,而且答案需要以謎語的方式打一數字,因為老虎不是群居生活,所以常說一山不容二虎,但是老虎也需要繁殖,所以只有在」一公一母「的情況下,才可以一山可容二虎,因為答案是」一公一母「,所以打一數字答案也就是」一「。

3樓:燕北風情

兩隻老虎一雌一雄是一家。這種情況一山可容二虎。

虎虎常單獨活動,只有在繁殖季節雌雄才在一起生活,所以一山容二虎的情況只能是在繁殖季節。

4樓:o0硬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5樓:李萬源雄

我的答案是:老虎是一公一母

6樓:線晗

樓主你好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什麼情況下一山能容二虎?

腦筋急轉彎:什麼情況下一山可容二虎?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老虎是一公一母

一山不藏二虎 [ yī shān bù cáng èr hǔ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yī shān bù cáng èr hǔ ]比喻兩人不能相容。

出 處歐陽山《三家巷》:「他跟展公有點一山不藏二虎的味道,這是他太狂妄。」

8樓:星爆棄療斬

一公一母,是不是對的呀qwq

9樓:公尺格戰鬥機

老虎是一公一母的時候。

解析:兩隻公老虎在一起回打架,一公一母會相處的非常融洽。

相似的腦筋急轉彎:

1、老闆從來不會燒菜,可他每天都會燒相同的一道菜,請問這是什麼菜?--答案:「炒魷魚」。

2、讀書人最難堪的事是什麼?--答案:想買一本書時,猛然發現包裡沒錢。

3、哥哥買了3袋公尺,弟弟買了2袋公尺,回家後他們把公尺放在1只大袋裡,他們有幾袋公尺?--答案:1袋公尺。

4、小明一直都是考零分的,但這回卻考了100分,為什麼他還是哭了?--答案:樂哭的。

10樓:上善教育

老師提了個問題:什麼情況一山可容二虎?這個問題值得思考一下!

「什麼情況下一山可容二虎」?

一山不容二虎,在什麼情況下一山可以容下二虎?

11樓:

當然是一公一母的情況下

12樓:鹹如鹽

只一座山的情況下,還有樓上說的,一公一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一母

一死一活

一老一少

猜成語:什麼情況下一山可以容二虎?

14樓:

「雌雄未決」的情況下一山可以容二虎。

釋義:1、雌性與雄性尚未分辨。

2、比喻勝負未定。

讀音:[cí xióng wèi jué]造句:1、臨局交爭,雌雄未決,毫釐不可以差焉。

2、現在距北約9月底結束作戰的計畫期限還剩約40天時間,但利比亞戰事仍處膠著狀態,雌雄未決。

3、北約對利**軍的打擊已經持續近5個月,主要參戰國耗費大筆軍費,但利比亞戰事仍處膠著狀態,雌雄未決。

4、圍棋比賽進行到膠著狀態,雌雄未決。

5、百公尺比賽即將打響最後的一槍,雌雄未決。

什麼情況一山可容二虎?打數字、腦筋急轉彎

15樓:一弦一柱

答案是:」一「。

解釋分析:此題為一題腦筋急轉彎題目,題目中問」什麼情況一山可容二虎「,而且答案需要以謎語的方式打一數字,因為老虎不是群居生活,所以常說一山不容二虎,但是老虎也需要繁殖,所以只有在」一公一母「的情況下,才可以一山可容二虎,因為答案是」一公一母「,所以打一數字答案也就是」一「。

16樓:上善教育

老師提了個問題:什麼情況一山可容二虎?這個問題值得思考一下!

17樓:露藍宮主

乙隻母貓老虎和乙隻公老虎

18樓:影響模仿

在乙隻公虎和乙隻母虎的情況下

19樓:韣觴籣輈

一+一+二=4

王=一+一

王=+二

20樓:別太憂傷

一公一母吧o(∩_∩)o~

字謎什麼情況一山可容二虎?猜數字09內限數字內

155一山 1 二虎 55 答案是 3 55,諧音一山二虎 一山可容二虎 一山 13,二虎 25,連起來就是 13251325 310 山上有一公一母,1代表公0代表母。3就是山的意思 145,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135 望採納,謝謝 10 代表一公一母 答案是一公一母。數字是什麼呢 等山有...

什麼情況下清單需要套多個定額,什麼情況下乙個清單需要套多個定額

涉及多個內容的情況下乙個清單需要套多個定額。乙個清單項下是可以有多條子目的,是根據清單的專案特徵的描述選擇子目組價計算的。例如 現澆混凝土構件裡面有一級鋼筋6.5 二級鋼筋12等很多級別的鋼筋時,可以列乙個 現澆混凝土鋼筋 項,把一級鋼筋6.5 二級鋼筋12的等級別的鋼筋全都列在乙個項下面。還是要列...

什麼情況下男人會給女人下跪什麼情況下乙個男人會給乙個女人下跪

這個問題我來bai回答 一男人以前喜歡du在外面佔花兒草 但是zhi每次東窗事 dao發就死乞白賴回的下跪深情款款 眼淚汪答汪 求原諒 求饒恕 但是 其實後來才知道和他在一起過的女人 他都是這樣 動不動就下跪 而且永遠是佔花兒草 永遠不會改 呵呵噠了 曾經被他的舉動還感動了 拉著他起身 一句句男兒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