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粗糙,什么補水效果最好,持久點的

2022-09-16 17:50:02 字數 770 閱讀 1980

1樓:薔薇小丸子

首選肯定是敷**貼了,護膚品在臉上不到5分鐘就被氧化或者乾掉了,也僅僅是浮在**表面,內部還是缺水狀態,**貼可以通過**呼吸作用,讓營養水分倒吸進入**深沉,每晚一片,連續用3--5天,美即(乾燥就選「梅香清露」吧)的就行,幾塊錢一貼,便宜,效果也顯著。

其次,推薦你買個「百雀羚甘油」,4--5塊錢一小瓶,選vc的那種。

最後護膚程式應該是:水--甘油--精華素(25歲以上,最好搞個精華用用)--乳液--面霜,化妝的話就隔離--彩妝。

2樓:

我一般是用了補水的洗面奶,然後就是missface豆乳保濕水和保濕乳,然後就是aa的面霜,還有迷奇的眼霜。至於**,我用的古云草玫瑰**,前幾天買的一款國產水膜,宮燈的,用的還不錯,個人認為這比我之前用的相宜本草的價效比高。這些東西**也不貴。

補水效果好的就是missface的保濕水和保濕乳了,但是如果你是油性**就不要用那個保濕乳,我自己是中性**,冬天很乾燥,用的不錯。

3樓:汀

先去除下**角質,**才易吸收保濕水,效果才會最好。

4樓:偷懶的鳥兒

這個要看你多大年紀,20歲左右可以用自然美的漢方保濕乳液220元80ml .30歲左右可以用自然美nb1系列的卓效保濕舒敏精華乳540元30g ,40歲以上就用自然美nb1系列的氨基酸精華液935元30ml,如果經濟狀況很好,可以用自然美nb1活膚系列的再生素和精華霜,5888一套,效果很明顯。一週左右就可以改變你的粗糙黯啞缺水狀況。

要用什么小藥泡顆粒,釣鯉魚鯽魚效果最好

黑坑釣bai魚,顆粒屬於基礎du餌料,也叫開口料,用小藥 zhi燻製一下能dao 提高誘魚的效果,釣鯉回魚我們答用的比較多,鯽魚用穀物的打窩,小藥的話我們窩料裡加的是 一品源優生產的小藥,黑坑威武加王者之誘還有極品王中王三種搭配加到餌料裡,聚魚效果很好,味型比較特殊,要是打散炮餌料的話能吧兩邊釣位打...

什么時候吃水果最為合適吸收效果最好

上午是吃水果的 時期,選擇上午吃水果,對人體最具功效,更能發揮營養價值,產生有利人體健康的物質。一般而言,早餐前吃水果既開胃又可促進維生素吸收,人的胃腸經過一夜的休息之後,功能尚在啟用中,消化功能不強 但身體又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素,此時吃易於消化吸收的水果,可以為上午的工作或學習活動提供營養所需。但...

小孩發燒什么退熱效果最好,小孩發燒什麼退熱效果最好

物理降溫,用酒精棉球擦全身,或者貼退熱貼,再不行就吃藥掛水 小孩發燒怎麼退燒最快呢?四種偏方退燒快 孩子突然發燒,5個快速有效的退燒方法,父母要牢記 小孩兒發燒又看到發燒到什麼程度?如果在38度以下可以選擇溫水擦拭,或者是孩子大一點,可以選擇溫酒精擦拭。如果已經燒到38度以上,那就要進行退燒藥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