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下屬已經威脅到我了我怎么辦

2022-10-23 23:55:02 字數 1833 閱讀 6148

1樓:匿名使用者

講句真心話,如果你能為下屬謀福利同時又能有效率的完成上級領導的任務,無疑你是成功的,如果僅能選其一,建議你選後者。如果哪天你因為工作失誤被替換了,你的下屬也沒辦法保住你,也不會因為你離職了就跟你去別的地方。上級本來就跟下面是對立的,你的存在是因為你的工作能力,建議你在完成任務後(別再優先考慮下屬了),要適當加強和領導的溝通,畢竟你做這麼久,和領導的關係肯定是更好的。

另外你應安排你的助理做一些沒技術含量的雜活,更不能讓他搶風頭,既然是你下屬,你有的是活讓他幹,幹不完就訓他,辦法肯定是有的。只是你以心地善良,不屑於去做吧!

2樓:戴飛羽

話說得好,「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在上學的時候,我們只需要和同年級的人相比,等到工作後卻要和一整個行業的人比,除了要趕上那些資歷深的人,還要處處當心別被下屬超越。

有網友問:自己好不容易努力多年才成為主管,結果新來的下屬能力比自己搶,心裡不是滋味,問該怎麼辦?

我想說,這是一件好事。我之前在公司當部門主管,那時候我們公司來了乙個應屆畢業生,我是全心全意帶他的,他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把我三四年的「武功」全部都學會了。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坐到現在這個位置的,我踩了那麼多的坑,付出了那麼多的艱辛,他這麼輕而易舉地就可以得到,而且他的學習能力和精力都已經遠遠地超過了我。

我發現自己已經教不了他了。我朋友就給我說,

你不應該這樣全心全意地去帶別人,因為總有一天那些下屬超過我就會碾壓你,也許別人還會倒打一耙。

而我回覆,

我覺得他不會這樣,而且也可以激勵我繼續學習啊。

所以我認為會面臨這種情況是非常正常的。

不得不說,現在年輕人他們的學習能力其實是更強的,他們更容易接受新鮮的知識,也更會蒐集資訊進行整合。所以作為高層,被自己的下屬超過也很正常。

憑藉自己多年努力才做到高層的位置,我真的很能夠理解,這一路走來不容易。現在被下屬超越了,其實也不怪自己,也許是因為在年輕的時候,沒有現在這麼好的條件。

3樓:阮阮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但千萬不要用卑鄙手段,要正確地和平地友好地跟他人競爭。

我收到下屬家屬的恐嚇,因為下屬不服從管理,現在我該怎麼辦

做主管遇到下屬能力比自己強,怎麼辦

她辭職明智嗎?乙個男上司新招了乙個女下屬,覺得她能力強,對自己有威脅,就先是看看她實力到**了,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做出點成績給他看看,實力說明一切,不能被人說了,就辭職了吧,太幼稚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如果真有實力天下來也不怕。看來,實力還是欠點。

6樓:教我程式設計

明智的,但是做任何工作,在辭職之前都要讓自己學到一些東西,為下乙個工作打基礎。

新到乙個地方任職,一開始隨口說和下屬說了下,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我可以幫下手,但是發現**壞了,他

7樓:百小度

你是領導哎,搞不定讓維修來啊,你在旁邊最多幫個忙搭把手行了

8樓:1小阿晨

工作就是這樣,新到乙個地方搞好關係很重要,付出總會有回報,你也可以找他幫忙啊,這個在於自己,如果你真的不想幫,以後就不要再說那些場面話了,別人很容易當真的

9樓:曲本

可以說你手頭上還有工作

10樓:鄧大小康

做為乙個領導,你這樣怎能服眾,心胸那麼狹隘。

11樓:懷沛槐

你就不會扮演乙個師徒的角色嗎?

我的狗狗已經多月大了,還不會自己去廁所,怎么辦

教狗狗上廁所怎麼可以打呢?不知道你聽誰的教育方法 真是誤人愛狗.教狗狗上廁所是用誘導的方式.絕對不可以用暴力的.你買些報紙.它拉屎以後用報紙包起來.放在你想讓它拉的地方.把上面墊張乾淨的報紙.然後帶著它去聞.多帶幾次 狗狗便便之前會在屋子亂嗅亂轉.你帶它去報紙上拉幾次.它在報紙拉完之後可以給點吃的獎...

我已經結婚了,可是卻總夢到我喜歡的男同事

您的回答會被數十乃至數萬的學習和參考,所以請一定對自己的回答負責,盡可能保障您的回答準確 詳細和有效我已經結婚了,可是卻總夢到我喜歡的男同事 結婚了就不要想 太多想多了多自己不好 我已經結婚了為什麼做夢會夢見乙個已婚男人喜歡我而且是非常喜歡 夢見乙個已婚男人喜歡我意味著 是非好壞的判斷能力遲鈍,當遇...

我經常會夢到我已經去世了的外婆,奶奶她們還沒死,昨晚又夢到外

夜夢不安,親人需要您的幫助。可以以至誠之心,念誦 南無地藏王菩薩,108聲 2分鐘 以上,念完請菩薩幫助親人 某某名字 無論在 要過得安樂,自在,往生淨土。有空時候常念,記在手機中吧,可以減少夢的次數,睡得安穩,運氣改善,各項都會慢慢好起來的。平時多行善事,自有天保佑的。意味著少管閒事,代表開始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