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殖民時期為什么只有北方新英格蘭文學得到迅速發展

2022-09-16 15:15:02 字數 1037 閱讀 7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的殖民時代受到請教主義影響!清教主義起源於英國,加爾文主義構成了英國清教主義的神學基礎。流傳到北美的清教主義,在新大陸嚴酷而嶄新的環境下得以實踐與發展。

在美國殖民時代,清教徒是作為主要移民體,而請教扮演了殖民時代的主要政治理論角色。美國的清教思想是美國思想文化的源泉,它滲透在社會生活及文學藝術中,並通過文學作品得到充分的體現,它對美國以後基本思想的形成起到了不可磨滅的歷史作用。

而新英格蘭是美國最早的英國殖民地,受到清教主義影響尤為深遠。現在的新英格蘭地區擁有全美國最好的教育環境。這裡有著一大批的世界頂尖的大學或學院。

美國常青藤盟校的8個成員裡,有4個就位於新英格蘭地區,它們是:耶魯大學、布朗大學 、哈佛大學、達特茅斯學院。美國最好的兩個文理學院:

威廉士學院和阿莫斯特學院也在新英格蘭地區。宋美齡、希拉莉的母校,著名女校韋爾斯利大學位於這一地區。舉世聞名的麻省理工學院也在這一地區。

除此之外,新英格蘭還有塔夫茨大學、布蘭迪斯大學、康乃狄克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等一些優秀的院校。

2樓:匿名使用者

10個美國人論祖先6個英國佬

終於明白有乙個後爸是怎樣的體驗

3樓:睡hv方

不管怎麼,幸福才是關鍵,希望有後爸以後後爸可以對你好吧。

如果賣方或者中介一直拖著不過戶怎麼辦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賣家不履行合同,你可以憑合同和他協議解決,要求過戶。賣家拒絕,你可以憑合同到法院起訴維權,取得法院判決書,再到法院執行廳,可以開具協助執行公函,憑此,你可以單方過戶住房。

有乙個不愛打遊戲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5樓:如影隨行

只要有正事需處理時不耽擱就隨他去,誰又沒個小愛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第百十二回 救壽春於詮死節 取長城伯約鏖兵第百十三回 丁奉定計斬孫琳 姜維鬥陣破鄧艾

聯想新電腦為什么一開機就宕機,聯想新電腦為什麼一開機就宕機?

藍屏一般都是記憶體問題 希望你盡快拿到廠商那裡讓他們幫你看看 給你你要的專業回答 藍屏宕機 blue screen of death,簡稱bsod 指的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螢幕影象。windows中有兩個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其中乙個要比另乙個嚴重得多...

為什么美國不加入《京都議定書》為什麼美國不加入《京都議定書》?

因為我們認為 京都議定書 只是乙個虛設,要真正的執行起來是哪個國家都做不到的。當今世界上的眾多發展中國家都把環境日益惡化的責任丟在我們身上,所以我們將不予理睬 京都議定書 其實我們在環保方面也付出了不少努力。在坎昆氣候大會上,我們只能做出此舉,望大家海涵。所以我們認為我們只能同意符合本國利益的框架協...

美國頒布的留學生簽證新規定是什么

美國 頒布最新規定,要求所有美國簽證的申請人,提交過去5年的社交 記錄 號碼 電子郵件以及遣返歷史等。美國頒布留學生新規定大體如下 這項新規一出,讓留學生們陷入兩難的選擇。一方面,美國疫情嚴重,在校進行實體課學習,密集的人員接觸不可避免,等於將自己置於病毒的環境中。另一方面,選擇上網課,就無法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