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為什么新一和怪盜基德長的那么象

2022-10-22 16:20:10 字數 760 閱讀 3632

1樓:茶蒂

1 小蘭第一次見到基德(也就是黑羽快斗)是在澀谷的行人路上,當時她誤以為是新一,後來發現不是。

2 在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裡基德最後假扮成新一幫柯南解了圍。

3 兩人是貓和老鼠的關係,同時因為兩人都是高智商,都堅持自己的正義,所以可能也有一些惺惺相惜。但柯南是完全不知基德的身份,基德卻十分了解柯南。

4 柯南對基德的了解不比中森警官這種專門抓捕基德的警官多。

另外,如果你對基德感興趣的話,建議你找來青山剛昌的《魔術快斗》來看,這裡介紹了基德的身世,這是青山老師在柯南之前的**作品,雖然當時這部作品反響不夠好,但青山老師很喜歡快斗這個角色,所以把他帶到了柯南的故事裡。

2樓:

是假扮過

屬於敵對關係

了解作案不了解生活。

3樓:哀不是飯糰

1.是,但後來在遇到時就發現不是

2.有,在劇場版裡《世紀末的魔術師》

3.對手關係

4.當然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像極了,基德的女朋友跟小蘭也很像,他們倆對就乙個字—像!!

基德有扮過好多次新一,有一次還是在小蘭和柯南面前呢~~,因為本身就長得像連化妝都可以免了~~

柯南的處境很被動,他掌握不了基德的狀況,很想抓住他但基德好像很了解柯南,他知道柯南和新一的聯絡似乎~~~

5樓:田穎初

作者懶得想新角色的外貌

怪盜基德是工藤新一嗎,怪盜基德和工藤新一是什麼關係?

不是,他們兩個長的很像,都是山口勝平配的,不過,小蘭也把他們搞錯了。這是怪盜基德的本身黑羽快斗和中森青子 不是的!怪盜基德真身是黑羽快斗 不是,是黑羽快斗 新一的對手 只是兩人長得像罷了!還有 兩人不是同學。雖都是高二的學生,但不在同乙個學校!當然不是 基德是基德 新一是新一 基德新一和平次還有新一...

怪盜基德什么時候知道工藤就是新一的

劇場3 世紀末的魔術師 裡。蘭懷疑柯南是新一,基德扮成新一的樣子來替柯南解圍。而且後來基德還單獨問柯南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扮成工藤新一來幫助我難纏的對手 指柯南 嗎?很明顯的基德知道了柯南就是新一。至於是怎麼知道的,個人見解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柯南在船上用變聲器和博士通話,博士叫柯南就直接稱呼 新一 而...

名偵探柯南基德為什么像新一,名偵探柯南基德為什麼像新一

服布也像呀。裡面的男的大都差不多。日本嘛。只能說這是作者的惡趣味啊!你想想,服部平次是不是也像新一?快斗的女朋友像不像小蘭?作者的惡趣味啦!青山這老頭,竟然省了這麼多腦細胞 魔術快斗 是青山早期的作品,畫風那時也挺抽的其實柯南早期和現在也不是差很遠嗎 像一定程度上肯定是像的,不論本來的設定的話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