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麗江自助遊

2022-09-16 09:55:04 字數 1203 閱讀 626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路線為重慶——昆明——大理——麗江——昆明——重慶。不知樓主的航班是什麼時候的?我就從昆明開始吧。從昆明乘車至大理(票價130,4至5小時),夜宿大理古城。

第一站 大理三日遊。第乙個白天,遊喜洲白族風情古鎮;遊蝴蝶泉;遊洱海最美的島——風情島,夜宿小島。第二天早晨返回古城,遊天龍八部影視城;遊蒼山;夜宿大理古城。

第三天,遊三塔公園;遊張家花園領略白族人家魅力;遊洋人街,人民路,紅龍井,感受大理古城古典與時尚相融的萬種風情。

大理古城真的是非常值得來細細品味的小城。是內斂的美,不急於讓你第一眼就愛上,也不急於讓你第一刻就沉迷,只求你能一點一點感知,哪怕是一次又一次。之後從大理古城乘客運車(3至4個小時,票價35至50元不等)至麗江,夜宿麗江。

第二站 麗江一/二日遊。春夏秋季一日即可,從麗江源頭——黑龍潭公園開始遊四方街,務必進「木府」飽攬中國最後一位土司的府邸魅力,之後到麗江束河古鎮,夜宿束河。若是冬季即可再安排一天到麗江玉龍雪山。

希望我能幫到您。若需要其它相關的車程,客棧,美食等等之類的資訊,樂於幫助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到昆明(會累死的),重慶可直飛麗江。遊玩麗江後可以乘車到大理(3.5小時),大理遊玩以後返回麗江,飛回重慶。

麗江這個季節不適合上大索道,可以去雲杉坪還有藍月谷,古城,虎跳峽。大理可以去三塔,洱海。一般不用什麼藥,倒是要帶好衣物,麗江天氣較冷。

其他帽子雨傘等等就不用多說了。小吃的話非常多,古城有很多。

3樓:慶雲樂壽李保坤

準備好一般常用的消炎防暑的藥品,不必太多,再就是購買新版的旅遊專用地圖,這樣可以不聽一些別有用心的人瞎忽悠,看好路線後最好找一位旅行社工作的朋友,隨時讓他介紹好的**合適的好旅館。這樣最ok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到玉龍雪山~~~~現在沒啥看的~~~~假如你經過大理~~~千萬不要住大理古鎮的「部落人客棧」!!!

上個星期我們在這家客棧住,並在他家定了洱海一日遊,還在他家定了去麗江的車票,他家牆上的汽車票價有幾個層次的,我們定了50元的大巴(沒講價),老闆也說了是35座的大巴,結果第2天,客棧小妹(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女兒)帶我們去路口坐車,來了輛19座的小巴,小妹說:「上車吧,這車帶你們去換車!」結果就是這輛小巴把我們帶到了麗江!!

根本就沒有換車的事!!!我們被騙了!!!!!

大家千萬不要去這家客棧住!!!老闆太黑心了!!!!!!!!

急雲南昆明西雙版納大理麗江自助遊

您好!您想玩的比較開心,就建議您參加當地的俱樂部。先做火車來大理玩一天,逛下大理古城,晚在大理古城住宿。第二天來在坐火車來麗江。想在麗江玩的好建議您參加一下戶外的俱樂部路線,最具特色的就是梅里雪山4天。這條線把拉市海,虎跳峽,香格里拉,梅里雪山都玩了。去了有直飛版納的航班,您也可以坐火車去昆明在做汽...

求昆明,大理,麗江,瀘沽湖,香格里拉,8日自助遊攻略

d1 到達昆明 d2 昆明 大理 逛古城 d3 大理 洱海 麗江 d4 麗江 瀘沽湖 d5 瀘沽湖 麗江 d6 麗江 香格里拉 長江第一灣 虎跳峽 鬆贊林寺 獨克宗古城 d7 香格里拉 麗江 昆明 普達措森林公園,當晚坐火車回昆明 d8 結束旅程 目前麗寧公路塌方,無法從麗江去瀘沽湖。如果是近期出遊...

黃山自助遊交通問題,黃山自助遊路線

我是上週末剛去的黃山。黃山市火車站出來有中巴到湯口鎮 黃山風景區 的,統一收費20元。大概半小時到。湯口換乘中心每天有幾班車固定發巨集村,好像9點半有一班。建議直接住湯口的酒店,很方便乾淨也不貴,快捷經濟型到三星四星的都有,根據自己的選擇可提前網上訂好。我們住了個四星的,感覺非常好。湯口酒店的管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