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自助遊

2022-12-12 14:15:02 字數 777 閱讀 9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出發很方便,坐飛機或者火車都有直達,終點定在海拉爾比較方便,如果從滿洲里也可以。

建議你們包車自助遊,幾百塊一天食宿自理可以按自己心意安排。這個季節草原最好,但是旅遊**也是最貴的,標間一般都在300-500,星級的1000以上,沒來過的話就應該來一次。

有問題可以去海拉爾貼吧,有個呼倫貝爾旅遊攻略貼置頂,或者搜別人的行程攻略來決定取捨。

2樓:匿名使用者

1 倫貝爾地理面積很大,我們強烈建議包車出行,一切草原的美景全在路上。

包車出行,可以在路上隨時停車,您可以找乙個蒙古包進去做客,可以看到牧民的馬、牛、羊,並且近距離跟它們接觸。旅遊團通常是點對點抵達,遊走於各旅遊景點,但在旅遊點您所看到的也許並不是真正的草原生活,只是一些商業活動。更重要的是,旅遊團中途不能讓您隨意停車玩耍、休息,當你看到美景只好隔著玻璃悄悄看一眼,那感覺似乎不是太好。

一句非常重要的提示是:風景全在路上。--不要指望坐在車裡、走在城裡能體會到草原。

2 可以約好時間 在海拉爾集合。

3 4-6天 建議走呼倫貝爾的北線。

北線:海拉爾—金帳汗—額爾古納—恩河—室韋—莫爾道嘎—臨江—蒙特內哥羅頭—滿。

洲裡—呼和諾爾—海拉爾。

我的qq(同名)有呼倫貝爾的詳細行程 可以看下。

4 租車 在坐滿的情況下(呼倫貝爾租車 是按天計費的) 吃品嚐地方特色 住乾淨整潔 不腐敗 不苦驢 每人每天350-- 450左右 (住宿 賓館標間 和旅店差別較大)含吃住行。

5 在哈爾濱 或北京轉 到海拉爾。

呼倫貝爾自助遊應該注意些什麼,去日本自助遊,應該注意什麼

1 呼倫貝來爾冬季氣溫源較低,要注意保暖。厚衣 皮帽 圍巾 手套 太陽鏡 凍瘡膏是必備品,還要穿保暖性能好 磨擦力大的雪地鞋,以對付積雪。2 室外拍照,相機應裝在皮套內,然後揣在胸前的內兜,以防因寒冷失靈。建議攜帶相機皮套,放相機入皮套,入室兩小時後再開啟,這樣便不會泛水珠。3 遊玩草原,不要離參照...

黃山自助遊交通問題,黃山自助遊路線

我是上週末剛去的黃山。黃山市火車站出來有中巴到湯口鎮 黃山風景區 的,統一收費20元。大概半小時到。湯口換乘中心每天有幾班車固定發巨集村,好像9點半有一班。建議直接住湯口的酒店,很方便乾淨也不貴,快捷經濟型到三星四星的都有,根據自己的選擇可提前網上訂好。我們住了個四星的,感覺非常好。湯口酒店的管理都...

秦皇島自助遊,求秦皇島自助遊詳細攻略

南娛 老虎石 1天。上午出發去南娛。玩到下午3.4點頂多了坐車回來順路路過老虎石或者鴿子窩。這倆很近。34路車到老虎石或者鴿子窩公園和秦皇島野生動物園。仙螺島 求仙入海處 1天。建議上午仙螺島然後求仙入海處。之後在秦皇島最大的東山浴場玩沙灘和海浴加休息。這個東山浴場和求仙入海緊緊挨著。溜達完累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