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南陽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2-09-15 17:05:08 字數 837 閱讀 6830

1樓:低調x卟單調

你是想旅遊嗎,可以看看下面的這些:

山陝會館、寶天曼自然保護區 、武侯祠 、漢畫館、老界嶺 、醫聖祠 、龍潭溝 、銀樹溝、石門湖 、內鄉縣衙 、丹江 、哪吒故里 、南陽市博物館、南陽府衙 、張衡墓 、鴨河口、彭雪楓紀念館 、桐柏山淮源風景名勝區 、水簾寺 、博望坡遺址 、菩提寺 、漢桑城 、漢議事臺、恐龍蛋化石博物館 、福勝寺塔 、花洲書院 、泗洲塔 、內鄉寶天曼國家地質公園 、寺山國家森林公園 、坐禪谷景區 、渠首景區、淅川香嚴寺 、丹江小三峽 、福森生態文化苑 、法海禪寺 、荊紫關 、龍山風景區 、中國西峽恐龍遺跡園 、北頂五朵山 、伏牛大峽谷 、雲華蝙蝠洞 、西峽灌河 、白河濕地公園 、山陝會館 、五道幢自然生態風景區 、灌河漂流、蓮花溫泉水城,小店鷹山嘴等。

2樓:

臥龍崗 漢畫館 南陽府衙 獨山公園 醫聖祠 張衡墓

3樓:旅遊達人小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麻煩耐心等待一下,我馬上回覆您1、西峽伏牛山老界嶺和恐龍遺跡園景區:伏牛煙雲,林海茫茫,北頂日出,古松蒼鬱,古樹名木、珍禽異獸,老界嶺自然保護區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氣象萬千,是乙個絢麗多彩的天然公園,無限風光的遊覽勝地。

2、淅川縣丹江風景名勝區:八百里丹江煙波浩渺,滋潤的兩岸山青水秀,天藍地綠。這裡曾經是楚國始都丹陽的所在地。

這裡是有亞洲最大的人工淡水湖,南水北調中線工程源頭丹江口水庫。這裡有中州四大古剎之一的香岩寺、儲存最晚好的明清五里長街荊紫關古建築群。

3、臥龍崗武侯祠景區:這裡是三國時期著名的軍事家諸葛亮躬耕南陽的地方,也是劉三顧茅廬故事的發生地。

更多5條

南陽市公安局有幾個分局,南陽市公安局的介紹

南陽市公安局下轄一共有17個分局 請問南陽港達 屬於南陽公安局哪個分局管轄?謝謝!南陽市公安局的介紹 南陽市副市長 市公安局局長朱海軍1,常務副局長萬保平等其他黨委委員共計18人。南陽市公安局的領導概況 南陽市副市長 市公安局局長朱海軍,常務副局長萬保平等其他黨委委員共計18人。南陽市公安局班子名單...

南陽市公安局的機構概況,南陽市公安局局長李國周的簡介

一 警令部 二 政治部 三 紀律檢查委員會 監察室 四 警務督察支隊 五 財務裝備處 行政財務處 六 法制處 七 科技管理處 八 控告申訴處 九 出入境與外國人事務管理處 十 警衛處 十一 機關黨委 十二 後勤處 機關行政事務管理處 十三 直屬分局 十四 審計處 十五 資訊中心 十六 反恐怖處 實戰...

南陽市的房價,河南省南陽市的房價多少錢一平方?

目前來說,嗯,市區內 不含河南 經濟適用房2600 3000左右,但位置較偏遠 商品房 市區內2手房 5年 8年房齡 基本4000左右 市區內期房,一般的4500 好點的5500 位置好 房子 戶型ok的,需要6000 舉例說明,老312國道上,交通駕校對面,向北500公尺,這裡的經濟適用房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