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旅遊簽證可以轉往西班牙嗎,由法國簽證可以去冰島旅遊嗎

2022-09-15 17:05:03 字數 4437 閱讀 5030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冰島旅遊簽證可以轉往西班牙,冰島是申根國家的,西班牙也是申根國,所以如果有這兩個國家任何乙個的簽證都可以去另乙個國家的。

只要是拿的是申根簽證,可以去任何乙個申根國家。

申根國家包括: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馬爾他、瑞士和列支敦斯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拿的是申根簽證。可以去任何乙個申根國家。

申根國家包括: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馬爾他、瑞士和列支敦斯登。

3樓:威盛簽證羅玲

可以去西班牙的,他們都屬於申根國家

4樓:筱馬

冰島是申根國家的,西班牙也是申根國,所以如果有這兩個國家任何乙個的簽證都可以去另乙個國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不是申根國。但本國國民免簽

由法國簽證可以去冰島旅遊嗎

6樓:出發吧定製遊

申根簽證(schengen visa):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它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

據此協議,任何乙個申根成員國簽發的簽證,在所有其他成員國也被視作有效,而無需另外申請簽證。而實施這項協議的國家便是通常所說的「申根國家」。

法國、德國、義大利、希臘、西班牙、捷克、瑞士、荷蘭、匈牙利、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冰島、盧森堡、挪威、葡萄牙、瑞典、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馬爾他、列支敦斯登。其中加粗字型的國家允許申請個人旅遊簽證。拿到簽證後,可以進入以上任何乙個申根國家(比如可以申請法國簽證,然後飛機直接飛到冰島)。

申根簽證入境,第乙個國家必須是簽發國。所以你買機票應該買先到法國,然後轉機飛冰島的。

如果是從歐洲其他國家入境法國,走陸路或者水路交通再前往冰島,必須要有有效的前往冰島的聯程交通票據

7樓:李傑seo**優化

現在有規定了,申根簽證入境的第乙個國家必須是簽證發放國。

轉機或以陸路水路交通換乘不得已從其他國家申根國入境時,必須過境理由充分且持有有效的前往簽證頒發國的有效聯程機票或車票。

如果不按照以上規定執行,將會被遣返回護照簽發國目前這項政策歐洲大陸實行的非常嚴格,冰島不是特別清楚。

路線:非要去的話,就是先去巴黎再轉機,兩段航程一定要分開買

去冰島旅遊,辦理冰島旅遊簽證要注意些什麼

8樓:湖南法拍網

冰島旅遊抄

簽證辦理須知

1.冰島是申根協議國家,有關簽證詳見申根簽證。

2.請務必在遞交材料之前準備好所需申請材料。申請材料的不完整將會導致簽證申請時間不必要的延遲或者被拒絕申請。

3.需要申請人本人遞交申請。

4.使館/領館在合理的情況下,在審理簽證申請的過程中有可能索要材料清單以外的材料。

5.申請人按照材料清單的要求提交申請材料並不保證一定獲得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冰島旅遊簽證辦理來須知

1.冰島是申根自協議國家bai,有關簽證詳見du申根簽證。

2.請務

zhi必在遞交材料之前準備好所需dao申請材料。申請材料的不完整將會導致簽證申請時間不必要的延遲或者被拒絕申請。

3.需要申請人本人遞交申請。

4.使館/領館在合理的情況下,在審理簽證申請的過程中有可能索要材料清單以外的材料。

5.申請人按照材料清單的要求提交申請材料並不保證一定獲得簽證。

冰島旅遊個人簽證如何讓辦理、冰島旅遊簽證要花多少錢?

10樓:湖南法拍網

簽證費用大概是每人60歐元(根據月均匯率有所浮動)。

商務簽證材料

1) 護照要在簽證過期後仍然有效3個月, 至少有兩頁空白。

2)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時出示原件)。

3) 乙份英文填寫的「申根簽證申請**」原件。

4) 兩張彩色3x 4cm護照**, 夾在申請**上。

5) 機票預定單。

6) 涵蓋在申根國家停留期間的食宿證明。

7) 能覆蓋在申根地區的全部行程,且最低3萬歐元 (300,000人民幣) 保額的醫療保險原件和影印件。

8) 由中方單位開具的派遣函原件(有英文翻譯)。

9) 申請人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執照影印件及英文翻譯,須加蓋公章。

10) 冰島的商務夥伴發給申請人的英文或冰島文的邀請信原件。冰島大使館要求邀請方同時要以電子檔案形式將有簽名的邀請函直接電郵至使館郵箱visa.beijing@utn.

stjr.is。

11) 申請人護照身份頁的影印件 (如有延期頁,延期頁也要影印)。

12) 申請人償付能力證明,最近3至6個月的銀行對賬單。

13) 准假證明。

1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個人旅遊簽證材料:

旅行計畫及日程安排(冰島文或英文), 包括在冰島和其它申根國家的停留日期以及地點(預定酒店名稱、**、傳真及停留時間等相關證明)

經確認的往返機票預定單

一套填寫正確的"申根簽證申請**" 本人簽字, 需原件

兩張兩寸彩色護照**,

別在申請**上

- 彩色,3 x 4cm (約1.2 x 1.6英吋)

- 正面免冠,白色背景

護照,要在您的簽證過期後仍然有效3個月. 必須至少有兩張空白頁.

申請人護照的身份頁的影印件(如有延期頁,須提供延期頁的影印件)

能覆蓋在申根地區的實際停留時間,且最低3萬歐元 (300,000人民幣) 保額的醫療保險。原件和影印件

申請人的 戶口薄的所有內容頁的影印件(須出示原件)

身份證影印件(須出示原件)

不動產所有權的證明(須出示原件並提供英文翻譯)

申請人冰島停留期間償付能力證明

最近3至6個月的銀行對賬單, 無需存款證明

注意:此銀行擔保證明僅適用於申請人及其直系親屬

未成年人(18 歲以下): 學生證 + 學校出具的證明信原件,包含如下資訊: 完整的學校位址及**,准假證明,批准人的姓名及職位,影印件乙份;

未成年單獨旅行或者和單方家長旅行時:(當未成年人單獨旅行時)由雙方家長或法定監護人出具的,或者(當未成年人跟隨單方家長或監護人旅行時)由不同行的另一方家長或者監護人出具的出行同意書的公證書,並由***認證(父母可以親自到使領館來提交同意書或提供公證處出具的公證書形式的同意書);在中國境外辦理時由境外相關**機構辦理該公證。家庭關係或監護關係公證書,並由***認證。

對於父母雙方離異情況: 請提供關於小孩監護權歸屬的離婚證書的原件。

由單位或公司出具的信函(註明單位或公司的位址、**號碼和傳真號碼、由單位負責人簽名並蓋章,須寫明此負責人的姓名及職位),此信函須寫明:申請人的職位、收入、請假許可、 回國後工作關係的確認. 如申請人已退休,須提供退休證

注意:申請人須提供以上資訊的原件、影印件及英文翻譯

能顯示以前的出國旅行的資訊的證件

如舊護照上有以前的旅行資訊,須提供舊護照

簽證申請費,60歐元 (根據月均匯率有所浮動)

非中國公民還需要提交您有效的中國居留許可,影印件可接受

請注意使館/領館在合理的情況下,在審理簽證申請的過程中有可能索要材料清單以外的材料。

請注意,申請人按照材料清單的要求提交申請材料並不保證一定獲得簽證。

冰島旅遊特色景點資訊可檢視這裡:http://www.

去冰島旅遊要多少錢冰島旅遊簽證怎麼辦

12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1.冰島旅遊大概費用可以在攜程,去哪兒網上做個行程預定,上面能計算乙個大概費用。

2.提前準備好冰島旅遊簽證所需資料,然後預約時間遞交資料和生物採集。

冰島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基本資料

1.護照原件(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最近半年2張2寸白底彩照

3.冰島旅遊簽證申請表

4.身份證正反影印

5.戶口本整本影印

6.保險訂單原件

7.3個月的銀行流水

8.房產行駛證影印件建議提供

9.行程單

10.酒店預定單

11.機票預定單

在職情況

1.在職證明原件

2.營業執照副本或組織機構**影印蓋章

日本旅遊簽證可以延期嗎,日本旅遊簽證可以在日本停留多久

個人單次旅遊簽證,入境日本只能停留15天,如果3年多次或5年多次的倒是可以停留30天。簽證型別 三個月個人單次旅遊簽證 三年多次往返簽證 五年多次往返簽證 此類簽證的發放物件是以觀光旅遊為目的的申請人。因此,除觀光旅遊外的短期訪問目的都不屬於此範圍 除了部分簽證 赴日旅遊簽證制度是由旅行社來為赴日中...

瑞士旅遊簽證可以加急嗎,最快多久拿到簽證

申請瑞士簽證,如果材料齊全準確,一般5 7工作日出籤。節假日去除 瑞士短期申根簽證 半年內少於90天 的最快受理時間為2個工作日 從材料送入使館當天開始計算 十個工作日內都算正常.受理時間會延長的幾種可能性 使館認為某些材料存在問題,通知補充材料,在你補充後再次審理,會耽擱一些時間.旅遊旺季申請人數...

俄羅斯簽證好辦嗎,俄羅斯個人旅遊簽證可以自己去大使館辦嗎?

俄羅斯簽證是比較好辦的,資料也簡單,比較容易獲得簽證。申請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團隊辦理 個人辦理或代辦辦理。1 團隊辦理 必須選擇與使館有合作的正經團隊旅行社。所謂免簽只不過是不用做簽證,但旅行社是需要上名單的,乙個是普通的出境名單,乙個是俄羅斯免簽名單,由俄羅斯的境外地接社出具。這個是有費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