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結婚後住在一起好嗎,兄弟婚後兩個一起租房子合適不?

2022-09-15 08:50:05 字數 7114 閱讀 8538

1樓:柳小朵兒

作為父母總希望子女相互扶持永遠一家人,所以從古至今從農村到城市很多父母給孩子修房買房都想把他們安置在一起,甚至是同住乙個房同吃一桌飯。這種情況在他們在世的時候能動的時候或許沒事,但是當他們老的厲害之後,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這些問題其實他們當年也經歷過,只不過對於子女的期望選擇性的忽視了。

比如住一起的時候,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一樣,有人愛乾淨有人隨便點,有人對生活質量要求較高所以吃住都好,但是有的要求不高,甚至是細化到有人喜歡吃肉有人喜歡素。這些僅僅是生活中的問題的很小一部分,但是這些問題足夠引起各種不滿和衝突了。所以還是分開住吧,平時多來往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70平方的房子不算大,也不小.那麼多人住在一起話,大家寬容些感情方面會比較好,但是你們那麼多人住一起我只能建議你把房子做大些,分開話感情沒那好,而且大家都是一家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最好分開住!聚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可以不分,但是經濟上一定要分開,這樣以後才不會產生矛盾

兄弟婚後兩個一起租房子合適不?

5樓:

兄弟婚後兩個一起租房子非常合適,首先兩個人感情深厚,住在一起很融洽,接下來兩個人分擔房租,每個人都會減少壓力,很不錯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暫時可以長久不考慮,畢竟夫妻之間有矛盾見到會很尷尬

7樓:俺去我佛

兄弟婚後租房子不太合適,最好有自己的房子

8樓:雪梨

我覺得兄弟倆婚後一起租房子,其實也不太好,因為畢竟結婚了嘛,跟兄弟倆不一樣,萬一妯娌之間相處不好的話,那矛盾的,還是分開比

9樓:一生尋愛未有愛

不怎麼合適,因為呢,到時候妯娌關係很難處理的,而且呢,你們是兄弟,雖然你們是兄弟,但是你們婚後後會有自己的孩子或自己的老婆,不能跟那妯娌關係和弟妹關係還有什麼關係不是的很好的,只能分開住才是最好的方法

10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兄弟婚後一起租房子也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只要兄弟、妯娌四人都沒有意見是可以,但要注意,日常生活要注意謙讓,因為畢竟兩家人住在乙個屋沿下,很有可能產生矛盾的,一有矛盾要及時溝通,及時解決,當面解決。

11樓:

不合適。兩兄弟住得太近了,因為經常的走動或者是根本就感覺不到親情了。而且也可能因為一些經常在一起的磕磕碰碰啊,都會發生口角。

畢竟是兄弟發生口角就不好看啦。既然是租房子就隔開一段距離唄,這樣大家相處起來沒那麼尷尬。

12樓:來自慕尼黑有安全感的法正

分開租為好,會引起不必要的的麻煩

13樓:布昆雄

我覺得結婚了就不適合在一起租房子了特別不方便了妯娌還容易鬧矛盾了。

14樓:

你說的是租在乙個屋子裡的話,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合適,很容易發生矛盾。遠了親近了臭,每天都在一所房子裡,矛盾會很多尤其是女人之間的斤斤計較。

15樓:鳳振宇

如果兄弟兩個思想有那麼開放的話,一起租房子也不是不可以。

16樓:曾恬

本來就是租房子,目的是省錢。很合適。

17樓:月兮凝

這個沒什麼不合適的,既然是兄弟,就是家人,一家人就應該住一起

兄弟婚後兩人租房子住在一起不好吧?

18樓:小勳愛吃肉

是不太好了,因為已經結婚了就會有女性,這樣子在生活上面會不太方便。叔嫂同處於乙個屋簷下面會很尷尬的。

19樓:枚家焮

既然是租房子,都已經結婚,還是不要在一起住,兄弟在一起感情好沒說的,可她們妯娌倆個在一起好嗎,時間長了會出問題的。

20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兄弟婚後兩人租房子住在一起的確不好,兄弟結婚了也有自己的家庭不要合住在一起。

21樓:蒙柏華

確實有點不太方便,婚後還租房子住一起,那嫂子也不好意思住進來。

22樓:律醉鑲

兄弟,婚後兩人租房子一起住,我覺得更不方便吧

23樓:擺攤

兩兄弟最好是不要住在一起,分開住,這樣妯娌之間就不會為了什麼事吵嘴

24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在一起,親兄弟明算賬,其實感情會越算越薄,還是各自分開住,感情更有手足情!

25樓:歆檸檬

兄弟,婚後兩人租房子住,我覺得也是有點不好的,畢竟還是結婚之後碼要分開。

26樓:sfj凡人

兄弟婚後兩人租房子住在一起肯定是不好。畢竟雙方之間生活都有隱私。

27樓:凹凸體

你覺得兄弟婚後兩個人在一起租房子住合適嗎?畢竟現在已經不是過單身生活的日子了,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在一起租房子的話。肯定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

28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會後兩人租房子住在一起確實有不好的地方,有很多生活中的不方便。

29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當然不好了,住在一起矛盾就會慢慢的增多,更何況,雙方的妻子怎麼辦?所以說問題就會越來越多,影響以後的關係發展!謝謝!

30樓:萌寶萌貝貝貝

確實不太好,感覺住一起會很彆扭,還是分開吧。

31樓:繁花妖月

都結婚了不是他搬出去就是你搬出單過吧,這樣也方便一點,總歸成家不一樣了

32樓:圖圖

都已經結婚了,妯娌住一起難免會有磕磕碰碰,最好還分開住的好

33樓:miumiu家

不太好 有條件單獨居住 兄弟兩個還好說 如果加上各自妻子 產生矛盾的可能性很大 反而搞得親戚不親了

34樓:天上的雲在飄

嗯嗯,租賃的房子肯定不好,我覺得結婚前一定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

35樓:尜韓

不太好,婚後都變成兩個家庭了,矛盾自然會變得很多建議不要住一起

36樓:殳念真

看情況嗎,要是在外邊工作回家太遠,就可以再起住,沒有什麼不好的,要是來外邊玩,不回家,和你租房在外邊玩,那是不可以的,不同的事情不同對待,一切順其自然嗎!

37樓:飛贊向

結婚之後再住在一起是非常不方便的,最好還是分開。

38樓:星宇郝

當然不好了,住的一起矛盾會比較多,影響兄弟感情的

兄弟兩婚後兩人租房子住一起好不,我哥有個小孩?

39樓:呼啦啦的小公舉

如果你想和你哥哥一起照顧小孩,你們兩個目前都還沒有再婚的打算,也沒有相處的女友,可以住在一起相互有個照應的。

40樓:劉悠悠

不好,非常的不方便,作為妯娌更是不方便,本人不建議住在一起,我老公就是兩兄弟,現在不住在一起都會有些矛盾!

41樓:小白學姐

如果是結婚的話就最好不要一起住了,畢竟畢竟是兩家人矛盾肯定會有的,而且小孩又多的話房子肯定是不夠住的。

42樓:

其實如果說要我來說的話,既然兄弟兩個都各自都組成了同乙個家庭的話,那麼其實就沒有必要再租房子住在一起了。這樣肯定是不好的,而且你哥還有個小孩子,其實如果說你們兩個現在都有老婆的話,那我現在就不要住在一起了,住在一起會很尷尬的,這樣就是會使你們兩個家庭都是會非常的不方便的,而且我覺得你哥哥的老婆肯定也是不會同意的,而且也不會特別的願意的。畢竟都已經這麼大了,兒子前你的哥哥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了。

在住在一塊兒的話肯定是顯得不太好的,所以說也沒有這樣的,最好還是別住在一塊兒。

43樓:渾渾噩噩的一年又一年

肯定是不好的,首先兩口子與親人一起住,存在的矛盾會很難受的,第二點,你哥哥還有孩子,會很大程度的影響你們休息的質量。

44樓:

兄弟雖然是手足,在結婚前當然可以一起住,但是,婚後哥哥已經結婚,所以作為做弟弟的盡量不要跟哥哥一起住,因為有嫂子在,難免會有尷尬,特別是有小孩子了會更加不方便,所以兄弟婚後不建議一起吃住。

45樓:萊開

我覺得還是分開比較好,比較你們是男孩子,以後事情還有很多,壓力比較大,所以還是盡量分開。

46樓:務巨集伯

當然好啊!兄弟住在一起,可以相互關照,自然是好事!至於有侄兒,既然是親人,就擔待點,包容點!

47樓:love信白劉金娥

你們兄弟倆結婚了,住在一起,時間長了肯定會有一些小摩擦。到那時候再分開就不是那麼特別愉快啦!還是分開住比較好一些。

4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倆婚後租房子住一起不好,就算兄弟倆關係再好,但兩個媳婦之間的關係就不一定能很好相處,因為各自都有小家庭,住在一起就會有利益關係,短時間可以,但時間長了就容易出問題,兄弟之間可能不會計較,但兩個媳婦之間就難說了。

49樓:墨墨

現在的年青人個性都強由其還有個小孩最好不要住在一起免得妯娌出現矛盾你們兄弟倆難辦。

50樓:學習者

你是說你哥哥和你一起租房子,現在你們兩個人住在乙個房子裡面,那你哥哥結婚了你也結婚了,那肯定是不方便的,而且你哥哥還有小孩,即使你們租的房子是比較大的,但你總覺得還是比較不方便。畢竟你哥有小孩,如果你哥沒有小孩的話,我覺得就你自己還是可以的,但有小孩以後總是會吵到你的,畢竟小孩子晚上哭鬧啊什麼的。所以我覺得並不是很方便,以後你也會生小孩,那麼那就更好了。

所以我都沒兄弟,兩人婚後兩個人租房子住一起不是太好。

51樓:厲映寒

如果兄弟兩沒有結婚住在一起也很好,結婚後住了一起不太好,介意還是分開住比較好。

52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清官難斷家務事。就是說明家務事是非常麻煩的事情。如果兄弟倆結婚後,我覺得不要兩個人租房子住。

最好是分開租房子住。就算親兄弟也會因為住在一起發生很多矛盾的。分開住可能親兄弟還更輕一點。

53樓:凡人

都結婚了,而且租房子為什麼不各自租自己的,有家有口的住一起起不方便的,分開住沒事的時候可以聚一聚也很好。

54樓:迷失的中年

還是租房子另住比較合適,因為結過婚畢竟是兩個家庭了,住在一起難免磕磕碰碰的,還不如在沒有矛盾之前就分開住比較好。

55樓:

為了省點錢也可以,要和睦相處,不要計較小事,完全可以的,相互間可以照顧。

56樓:

這樣我認為不太好。因為你們兄弟倆都結婚了,住在一起不合理。而且會讓社會上的人和鄰居們恥笑的。

不但會吃宿好像會說閒話的,為了避免這些情況發生。你們兄弟倆還是應該分開租房子住比較合適。

57樓:田園大媽唯簡

即使你們關係不錯,住在一起了,,時間長了也難免產生矛盾還是選擇住近一些,互相方便有個幫襯比較好。

5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為了避免以後會產生的矛盾,還是不要一起租房子住比較好,最好是各租各的,就算是兄弟兩個不介意,也得考慮媳婦之前是否可以處得來。

59樓:律醉鑲

情況是不行的,兩兄弟結婚後住一起根本不行,而且還有孩子

兩個兄弟結婚後可以住在一起嗎?就算兄弟感情好兩個妯娌也會難免發生點不開心的事,對嗎?

60樓:映泰

兄弟關係再好,長時間生活中介入各自的媳婦都是不合適的,生活瑣事,矛盾摩擦類的,日積月累,最終也會影響兄弟的感情的,兩家人住在一起絕對不好,所謂距離產生美是絕對有它的道理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唉,真的是煩死,我現在懷孕了他弟弟還住進來,明明有租房子給他住的,車子也給他來,非得要和我們擠在一起,都三十幾的人了一點也不懂事

6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分開最好,常在一起,難免家長裡短鬧矛盾,望採納

63樓:駿哥哥

建議還是分開住比較好,不管多麼友好的人還是難免會發生磕磕碰碰!

6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透脾氣就不會,看這兩個人在一起合得來合不來了

65樓:風聲讀書聲

可以,對,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望採納

66樓:兒冰穎

那是肯定的,肯定會發生矛盾

67樓:

最好不要在一起,容易吵架。

68樓:一路向北

對的,所以還是考慮清楚。

兩兄弟各自結婚了還住在一起好嗎? 10

69樓:鬱義捷堂

70平方的房子不算大,也不小.那麼多人住在一起話,大家寬容些感情方面會比較好,但是你們那麼多人住一起我只能建議你把房子做大些,分開話感情沒那好,而且大家都是一家嘛!

7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的地方就有事,人多事情也多了,都那麼大歲數了 也也應該獨立了 ,,,,

71樓:回健耿靚

你們得情誼很值得我尊敬,但是

成熟的男人,還是要顧及各自家庭的。

再者你們看生活中哪有兩個男人結了婚不去各自家裡住反倒倆兄弟住一起了

不是嘛~~?

兩親兄弟都結婚了,是要住一起好還是分開好

72樓:奇怪的糖豆

那要看妯娌兩個相處的怎麼樣了,脾氣不和最好不要住一起,我和我嫂子就處的特別好,我們是住一起的,每年回家,我嫂子做飯我幫忙,感情很好的

結婚後和婆婆住在一起好不好

如果可以不住一起就盡力不住一起。不是說婆婆一定不好,只是有了孩子後就會隨之而來的矛盾。最好是自己住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你好,自古以來婆媳關係就很難處理 盡可能的話還是和老公出去住吧 但是不要離太遠 要能照顧到老人 畢竟年紀大了,問題也多 婆婆的年代和我們不同,思想也不同 所以矛盾肯定會有的 互...

為什麼結婚後非要和公婆住在一起呢 太累了

這是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思想,一家人在一起,一是熱鬧,二是方便彼此照顧,三是可以節省家庭開支。但是隨之而來的家庭問題也就一一浮出水面了,婆媳關係啊,家務分擔啊等等,隨著小孩的出世,孩子的教育問題也成為兩代人關係的焦點。不過,個人覺得住不住一起不是根本,這些矛盾的出現,住在一起只是乙個加速劑。為人子女的,...

結婚後不想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有沒有跟我一樣不想的,宣告並不是不想孝敬他們哈。只是想婆媳關係好點

婆媳相處自古就是中國家庭矛盾的核心,想要處理好夫妻感情,就要學會怎麼去處理婆媳關係和妯娌關係,你去提分開住肯定是不合適的,不只是說你婆婆 公公會有意見,甚至你老公都會對你有想法。你要說動你老公,給他分析下婆媳在一個屋簷下有那些壞處,分開的好處,分開後老人也會更加自在,及時分開後你還會同樣孝敬他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