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特別老實的句子,描寫老實人的句子有哪些?

2022-09-15 08:50:02 字數 2691 閱讀 5416

1樓:若存

他心地善良,安守本分,一說話就臉紅,不知道耍心眼。

相關詞語:

老老實實,老實巴交,厚道,淳樸,忠厚,耿直、踏實,不耍心眼,心地善良,說到做到,誠實,真誠,守信,重視名節,坦蕩,直率。

老實:1.忠厚誠實。

2.循規蹈矩,規規矩矩。

3.順從,服從。

質樸,厚道,不浮誇,樸實;

言行思想一致,誠實;

忠誠,可靠,盡心盡力,忠實;

為人忠厚,心眼好,厚實;

工作學問很實在,紮實;

切合實際,不虛假,切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少言寡語,一棍子打不出個屁來。見人唯唯諾諾,總是堆滿笑臉。

描寫老實人的句子有哪些?

3樓:

1 他是乙個循規蹈矩的老實人,從不越雷池一步。

2 看他那憨厚的樣子,就知道是個老實人。

3 我們提倡當老實人,說老實話,辦老實事。

4 你做事低調,生活簡單,思想單純,不花言巧語,是難得的老實人,好在我聽媽媽的話不早戀,要不然我戀上這麼木訥的你,是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啊!

5 他是規行矩步的老實人,下海經商是不行的。

6 這號「老實人」,綿裡藏針,整起人來心腸格外狠毒。

7 我們要做老實人,說實在的話,幹實在的事。

8 這實在是叫作「天旋日轉」,她的男人是老實人,誰知道年紀青青,就會斷送在傷寒上?

8 造句網盡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 大夥一陣誇獎,竟把他這個老實人弄得手足無措。

10 班長是個老實人,從不幹那些華而不實的事。

11 他真是乙個行不由徑的老實人。

12 他是乙個克盡厥職的老實人。

13 原本規規矩矩的老實人竟被欺負的走投無路,真是天理不容。

14 忠厚老實人的惡毒,像飯裡的沙礫或者出骨魚片裡未淨的刺,給人一種不期待的傷痛。

15 爸爸是個老實人,在一家中日合資的公司作業,為人踏踏實實,只求日子過的安安穩穩。

用外貌來描寫乙個人憨厚老實的句子

描寫人憨厚的句子有哪些?

4樓:亦直愛儒

1、只有機智透頂的人才可望重顯憨厚。

2、如果你現在出現在我面前,我想我會一動不動,安然自若地對你微笑,表情憨厚無辜,嗯, 就是這樣,裝作不放在心上,是我少數充滿自信的看家本領之一,那時候,正午的太陽一定在我背後溫暖地照耀著,然後我會順著陽光的方向,走向你,將你緊緊地抱住,把鼻子藏在你脖頸後面,用盡全力,好像要吸進整個夏天的氣息。

3、談到他的缺點時,他便緊緊摟住那缺點,一臉憨厚的笑——缺點是他的寵物。

4、千萬別以貌取人。有些人看上去憨厚,但其實骨子裡透著精明。他的憨厚只是因為他見識少,並不是因為笨。

5、溫柔不溫柔,憨厚不憨厚,甚至良善不良善,這些都沒關係,你不必有春水般眼眸春風般笑容,只憑那一紙短箋,只憑這百年孤寂歲月,只憑這塔這城,就足夠了,什麼都夠了。

6、父親憨厚的從容總是讓我感動。

7、踏實,成穩,憨厚,和善正直的面相。

8、致逝去的天真,本以為你還是那樣憨厚天真,卻不想你的心與相貌共同改變,而那憨厚與天真,也成了你孩提時代的隨葬品。

9、 機關算盡反被聰明貽誤,憨厚老實盡顯質樸無華。

10、野性本色很勇猛,不畏虎豹勇衝前。居家溫馴貌憨厚,大肚悠哉納金錢。

形容老實人的句子

5樓:佛手

他心地善良,安守本分,一說話就臉紅,不知道耍心眼.

我並無過人的特長,只是忠誠老實,不自欺欺人,想做乙個「以身作則」來教育人的平常人。

不說有害於人的謊話,表裡一致。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未必吃虧是福。乙個人太老實,沒人會在意你的感受,反而讓自己的福氣慢慢溜走,所以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在自己應得的利益上也不能謙讓,更不能軟弱,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的價值。

作家楊大俠指出,吃虧未必是福

形容老實的人 的句子有哪些,搞笑點的也行,誇讚、貶低的都行,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1、老實常在,狡猾常敗。—— ***

2、人越是老實就越倒霉。—— 塞內加

3、科學是老老實實的學問,搞科學研究工作就要採取老老實實、實事求是的態度,不能有半點虛假浮誇。不知就不知,不懂就不懂,不懂的不要裝懂,而且還要追下去,不懂,不懂在什麼地方;懂,懂在什麼地方。老老實實的態度。

—— 華羅庚

4、誠實是上策。可是照此去做的人不見得都是老實人。—— 惠特利5、乙個人最怕不老實,青年人最可貴的是老實作風。

"老實"就是不自欺欺人,做到不欺騙人家容易,不欺騙自己最難。"老實作風"就是腳踏實地,不佔便宜。世界上沒有便宜的事,誰想佔便宜水就會吃虧。

—— 徐特立

6、老實人既不怕光明,也不怕黑暗—— 唐·劉禹錫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男女晚上不得已同睡乙個房間 ,女的劃了條線並警告男的:過線的是禽獸!

第二天女的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 ,立刻打了男的乙個耳光:想不到你居然連禽獸都不如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老實說不准亂扔垃圾,我早把你扔出去了

寫老實人的句子

老實人和老實人談戀愛好嗎,你會和老實人談戀愛嗎?

不會選擇和老實人談戀愛的,因為我覺得戀愛是乙個非常甜蜜美好的過程,如果找乙個比較老實的人,就會比較的木訥,而且也不太會表達自己情感,女生呢就是需要男朋友哄著寵著,也會需要偶爾一點的小驚喜和浪漫,一般老實人應該做不到吧,所以我不會選擇和老實人談戀愛!實人一般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比較的僵硬,而且也不太會...

老實人有什麼特徵,什麼是老實人的特點

一是做人實在,為人厚道 二是幹事實在,不裝樣子 三是作風實在,任勞任怨 四是不蓄意冒犯他人尊嚴,不伺機侵占他人利益 老實人的3個特徵,其實都是缺點,怪不得被人看扁 什麼樣的人是老實人,老實人有什麼特徵?老實不是平庸和無能的代名詞,老實更多的是指在生活中遵守規矩的人,在生活中勤勤懇懇,腳踏實地的人,與...

老實人有哪些缺點,老實人的優點與缺點,

被人欺負,別人不拿你當回事 說自己傻,經常吃虧,而且還沒有地位 哎 總而言之一句話 不能太老實了。有顆真誠的心,即是缺點,又是優點。好好利用,就是優點,反之!百試百靈。喜歡把話悶在心裡,就算做不喜歡的事情也不吭聲。時間久了,也不喜歡搭理別人。老實人的優點與缺點,老實人的優點是實在幹什麼不耍心眼,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