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還住在一起,以後的債權債務問題有得介嗎

2021-03-07 16:28:47 字數 883 閱讀 24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非法同居說,也反對離婚後住一起被不承認離婚說。根據最高法院解釋離婚後財產特別是房產無法分割清楚的可以先離婚後分財產,另居住權司法保護制度有,就是離婚時一方證實無居住地和另購、承租能力的可以要求居住對方處,或者分割對方房產(對方多套住房),你協議離婚存在乙個問題就是或被指為是為了逃避共同債務進行的協議離婚,可能會負一定債務責任。另離婚無效不適合你們婚姻,但我要是處於你的地位會選擇法院民事調解離婚,那樣可以徹底解決問題!

關於要求對方分開住的條件很多,最重要的就是比如對方有另外居所,對方有購房、承租能力,或者保護期屆滿1-2年,由協議訂立。具體問題還是具體分析的好,萬事不要太為難,都到這一步了。還有就是問題針對性強一點,最好是附帶離婚協議書,以便幫助分析裡面的瑕疵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法律的,我想我可以給你一點專業解答

法律上講你們已經協議離婚,雙方法律上的婚姻關係歸於消滅。婚前財產的分配方式、結果要寫清楚。至於婚前的共同債務要共同承擔,婚後的則各自承擔。

另外,建議吧孩子的以後的教育、撫養問題你們也要協議好。如果你實在不放心的話,也可以去公證處隊離婚協議做個公正,免得以後滋生不必要的問題。

最後就是離婚了還住在一起的問題,你老公萬一以後欠下賭債,你和孩子可能會受到無辜牽連。分開住可能更好。為了孩子的話,可以時常讓他與父母見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協議離婚了,就不存在共同債權債務了 。但是,你們依然住在一起,屬於非法同居,一般情況下,回有很多麻煩,甚至造成惡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共同債權債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來說,你們沒有法律上的關係 了,也就不存在共同債權債務了

結婚後和婆婆住在一起好不好

如果可以不住一起就盡力不住一起。不是說婆婆一定不好,只是有了孩子後就會隨之而來的矛盾。最好是自己住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你好,自古以來婆媳關係就很難處理 盡可能的話還是和老公出去住吧 但是不要離太遠 要能照顧到老人 畢竟年紀大了,問題也多 婆婆的年代和我們不同,思想也不同 所以矛盾肯定會有的 互...

兄弟結婚後住在一起好嗎,兄弟婚後兩個一起租房子合適不?

作為父母總希望子女相互扶持永遠一家人,所以從古至今從農村到城市很多父母給孩子修房買房都想把他們安置在一起,甚至是同住乙個房同吃一桌飯。這種情況在他們在世的時候能動的時候或許沒事,但是當他們老的厲害之後,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這些問題其實他們當年也經歷過,只不過對於子女的期望選擇性的忽視了。比如住一起...

爸爸媽媽離婚,但是還住在一起,他們還有可能復活嗎

對於現在的孩子來說,其實對於他們而言,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自己的父母離婚,因為這對孩子的影響是最大的,所以各位家長一定要好好的考慮清楚,然後再去做出選擇。因此,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1 感情 對於還居住在一起的父母來說,也許他們是不希望影響到自己孩子的學業,所以才選擇住在一起的。但是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他們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