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從外地買瓷磚可以嗎,裝修要買瓷磚,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2022-09-15 05:05:04 字數 5770 閱讀 5223

1樓:曬油哪啦

不存在.可是你想過運費問題嗎?還有就是萬一你拉的數量不夠呢?在施工的過程中難免會有破損吧..所以我還是覺得在當地買比較合適.望採納

2樓:仙覓渡

說法什麼的應該是不存在,只是從那邊拉過來運費很貴喲。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在滄州找物流公司發物流到天津,具體的運費,可以先去諮詢物流公司。

具我所知,因地方不同、物流公司不同**會有所不同,有些是按「噸」算運費,有些按「件」數算運費。

3樓:

沒有問題的,不過你要多買點比如說,你要買10平方就得要加上運輸的損耗一類的你要加上,就可以了運輸上我沒有聽說過不讓運,反正我在雞西住他們去買諾貝爾一類的大品牌的磚去海爾濱買沒發現什麼問運輸上的問題

4樓:雍稷友妮娜

這是可以的啊,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進行裝修的,瓷磚的分類也挺多的,有地面磚啦,現在還有拋光磚,還有瓷片呀,我們都可以根據所需進行合理裝修了。我家在裝修的時候,我是帶我爸到惠萬家選的瓷磚,裝修效果還挺不錯的哦,我們都挺喜歡的。

5樓:哈利橙子

為什麼不直接在天津買呢?如果是發物流還是很麻煩的。兩邊都要找貨車拉貨,運費也高。個人覺得沒得必要,直接在直接居住的地方買就ok了。

外地買瓷磚要注意乙個退**的問題,相當麻煩,還要擔心色差

至於樓主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6樓:上海天瀾裝修

你要是不考慮運費,可以買呀。

裝修用的瓷磚,本地買划算還是外地買了用物流寄回來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您要去對比一下**和品牌了,如果同樣的牌子本地的**跟外地的差不多那就沒必要在外地買了,如果同樣的產品外地或者網上**便宜,而且是減去您的物流費之後還比您本地便宜,那您可以在外地或網上購買,但是網上購買退**會比較麻煩,而且瓷磚用起來有損耗,建議您多買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本地划算啊。瓷磚本來就挺重了,你大面積裝修的話肯定要很多啊。那物流費多少都不知道啊。

而且你本地買出現了質量問題還可以找售後。都說物流行業現在是偏暴力行業。瓷磚在運輸的過程中碎了你找誰哭去都不知道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啊,如果你買的多可以包郵,外地的相對比較便宜,就可以選擇外地的,但是外地的有個缺陷就是萬一瓷磚不好,退貨的時候不方便

10樓:小飛

本地走質量問題可以隨時找,我就犯過這樣低階的錯誤,售後不方便。一定本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划算啊,要看你需要多少。

裝修要買瓷磚,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了解一些現場鑑別瓷磚***壞的方法:1.看產地(一般廣東的磚質量更好);2.

看平整度;3.看外觀是否有氣孔、顆粒;4.看重量(一塊800的大地磚30到40斤,重量越重 地磚密度越大 瓷化程度越高 質量理論來說越好);5.

聽聲音;6.看吸水性(地磚應該不吸水);7.測試防滑性(在有水情況下)

給你推薦幾個陶瓷一線品牌:美陶瓷磚、東鵬瓷磚、蒙娜麗莎、鷹牌瓷磚

13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的好壞肉眼是很難看出來的,因為瓷磚一般用在廚房和衛生間,這兩個地方空間普遍比較小,所以難免有磕磕碰碰的情況發生。因此,選擇一款耐用、耐磕碰的瓷磚勢在必行。一般來說,通過看、聽、滴水、尺量四個小步驟就可以選出質量有保障的瓷磚了。

一、看外觀

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

二、聽聲音

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滯濁為下品。

三、滴水試驗

可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四、尺量

瓷磚邊長的精確度越高,鋪貼後的效果越好,買優質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節約工時和輔料。用捲尺測量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無差異,精確度高的為上品。

參考我要裝修網建材知識www.51zx.com

裝修房屋的時候,買瓷磚時需要多買出來幾塊嗎?

14樓:小小萃

一、對於在裝修房子買瓷磚的師傅是否要多買幾塊這個問題,最好是看一下自己裝修房子的時候事情師傅來做還是自己來做,如果是請師傅來做的話,我覺得完全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師傅是完全可以給算好的,那麼他算得是特別精細的在做的時候,基本上也不會壞,所以說我就不用多買,直接買師傅說的數量就可以了。

二、在買的時候,我們要看一下這個地板磚的銷量,如果銷量特別好的話,最好是多買幾塊,因為在以後如果出現地板磚破裂,或者是需要換掉的時候,那麼想找同樣色號的特別的難。但是如果有備用的話就簡單多了,這樣的話家裡的地面就可以重新補修一下就好了,不用完全換。如果說在全部換掉的話,那麼花費也是特別多的

三、那麼再買瓷磚的時候是否要有備用的主要就看房主是怎麼想的?如果房主覺得這個瓷磚只是一次性的話那麼完全是沒有必要備用的,但是如果覺得要用特別多年,可能就不打算再換別的瓷磚的話,最好是有備用這樣,到時候壞了就可以換,因為如果到時候在想買到一模一樣的瓷磚,基本是沒有可能的,因為現在流行的趨勢投資發展特別快的。

上面就總覺得是關於裝修房子,買瓷磚是否要買備用的乙個講解,實際上這個並不不用主要是看自己的乙個想法,還有實際情況我們就可以根據我們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就可以了。

15樓:呆呆聊雜談

應該多買出來10塊左右吧,如果不多買出來,萬一瓷磚開裂了或者碎片了,就沒有可周轉的瓷磚了

16樓:美食與食慾

這個當然是需要多買出幾塊,如果不多幾塊,那麼如果不夠用的話,也是特別尷尬的,找不到一樣的了。

17樓:啦啦啦啦小樂

這應該是必須的,畢竟你自己也可以多去了解一下,可以多細看一些攻略,這樣對你的裝修是很好的。

18樓:

這個是必須的,必須多買出來幾塊,而且設計師裝修師傅都會告訴你的。

19樓:

這個在買時裝的時候,設計師都會告訴你的,或你的裝修師傅也會告訴你多留出來幾塊

20樓:笨笨的琪琪貓

裝修房子什麼料也得比預算的多買點吧,如果不多買到最後萬一不夠用,那多麻煩呀。

21樓:

這是行內的規矩,必須要多買回來幾塊的,因為安裝的時候可能有碎的或者有壞的。

22樓:露露小露

對於裝修這方面我不是很專業。裝修房屋的時候,買瓷磚可以問一下裝修師傅。他們肯定知道。

裝修買瓷磚的步驟與技巧有哪些?

2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看外觀

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

二、聽聲音

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滯濁為下品。

三、滴水試驗

可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四、尺量

瓷磚邊長的精確度越高,鋪貼後的效果越好,買優質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節約工時和輔料。用捲尺測量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無差異,精確度高的為上品。

另外,觀察其硬度,瓷磚以硬度良好、韌性強、不易碎爛為上品。以瓷磚的殘片稜角互相劃痕,察看破損的碎片斷裂處是細密還是疏鬆,是硬、脆還是較軟,是留下劃痕,還是散落的粉末,如屬前者即為上品,後者即質差。

朋友家裡要裝修了,是在網上買瓷磚還是去實體店購買?

2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用瓷磚,最好在實體店購買!原因有以下幾點:一,現在物資太豐富了,同款的東西都有很多種,質量不一樣,**差異比較大。

到實體店可以自由選擇指定商品,**可以重新協商。二是,再好的瓷磚,都有色差。實際店的東西,有色差,可以隨便調換。

而網路購買,必須在限定時間才能退換貨!

25樓:

還是去實體店買吧,瓷磚的豔色和塗片有誤差,瓷磚又很重,不合適退換貨很麻煩,運費也的自己拿,在實體店看好什樣子的就要什麼樣的,讓老闆送貨上門,缺了就讓送,剩下就退貨,很方便的。

26樓:平枋荃

實體店吧,實體店靠譜點,畢竟這東西不是小東西,實體店可以當面看質量

27樓:春花秋月和你

去實體店購買好,因為調換方便。

28樓:車厘子香橙

裝修的瓷磚很重要,

在當地實體店選擇更合適。

多了退些也方便。

有問題時,找著也不麻煩。

29樓:

最好要到實體店去購買,可以實地去看一下顏色質量等。

30樓:

這種東西個人還是建議在實體店購買的。在實體店購買還可以提供上門服務,有些不太滿意的可以調,換貨比較方便。

但是有些是網上和線下相結合的。也就是你從網上下單,然後從實體店拿貨。

現在我準備將我的小房子重新裝修,在網上買瓷磚行不行?

31樓:梧桐樹下的貓膩

瓷磚不建議網購的,因為聽說了太多的網購失敗案例,實體店要保險的多,起碼運費什麼的都好搞,另外瓷磚花色比較多,只有去實體店才能真實的看到瓷磚的花色和品質,而且在鋪貼過程中像榮旺,諾貝爾,東鵬等牌子的實體店會給出很多的售後服務以及現場鋪貼指導,更重要的是他們還有很好的送貨以及退**服務,這些都是網上做不到的。

32樓:卡羅拉呃呃

沒必要。家裝瓷磚用不了多少**跟實體相差也不大。而且**看不出效果。買了不合適想退想換運費就卡死了。

33樓:華沛杉

當然可以了,但是最好多看看評價,因為這種東西一旦想退貨,運費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家裡要裝修了請問是在網上買瓷磚還是去實體店購買?

34樓:qd瓷磚

現在網購越來越方便,很多產品都可以在網上購買,但是瓷磚的運費較高,不建議在網上購買,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網上購買瓷磚售後服務難以保障,如果出現質量問題,退換貨比較麻煩;

瓷磚類產品通常會有3%左右的耗損,這個耗損數量是不固定的;

網上購買瓷磚會出現色差問題,**的顏色與實際顏色有所不同。

35樓:

建議去實體店,因為去實體店能真實的看到瓷磚的花色與質量,湯普森瓷磚全國各地都有實體店,你可以去離你最近的實體店看看,而且質量***。

36樓:

我建議你去實體店買瓷磚。在網上比較麻煩的,特別是如果出了問題了,相當的麻煩!在實體店買,出了問題可以直接找他們的店老闆處理!

37樓:一起考法碩

還是推薦實體店購買。**買裝修物品,看不到實物,貓膩太多了

小戶型歐式裝修可以嗎,小戶型可以裝修可以歐式風格嗎

歐式風格室內裝修設計要素 較崇尚自然,注重手工性。這些對時下追求健康環保 人性化以及個性化空間審美觀念或者說生活態度的人來說,頗有參考意義。在整個案例中,可以說主臥室更能彰顯出歐式風格室內裝修風格的浪漫情懷。小戶型可以裝修可以歐式風格嗎 關於小戶型裝修的問題,小戶型裝修有什麼要注意的?關於小戶型裝修...

裝修動工可以嗎?通俗點回答

1全部2010年4月份修造黃道吉日 還有兩天可以選擇2010年4月4日 農曆02月 小 20日 星期日 牡羊座2010年4月8日 農曆02月 小 24日 星期四 牡羊座2010年4月25日 農曆03月 大 12日 星期日 牡牛座公曆 公元2010年04月25日 農曆 農曆03月 大 12日 星期日 ...

剛裝修的房子裡面放冰櫃可以嗎,廚房裝修好如果在放冰櫃怎麼放

應該是沒問題的,只要冰櫃擺放在通風乾燥平穩的室內,遠離熱源就好 廚房裝修好如果在放冰櫃怎麼放 可以擺放在 客廳。bai 冰箱du 放置要求 1 冰箱zhi到家首先要落地擺放,千萬不dao要把冰箱專放在包裝屬底座裡,這樣冰箱擺放不穩會造成冰箱噪音異常。2 冰箱前部有兩個調整腳,適當調整好,讓冰箱穩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