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吉祥物是怎麼樣的

2022-09-15 04:50:04 字數 637 閱讀 6267

1樓:

2010南非世界盃吉祥物「扎庫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小獵豹 名字為扎庫公尺(zakumi),它長著一頭綠色鬃毛,這代表了足球的綠茵場。獵豹是陸上奔跑速度最快的動物,主要分布在非洲。南非世界盃賽組委會說,扎庫公尺在南非11種官方語言中有許多意思:

zakumi由「za」和「kumi」兩部分組成,「za」代表南非,而「kumi」在非洲大陸多種語言中都是「10號」的意思;扎庫公尺還可以解釋為「快來」。

3樓:你我的楓戀

扎庫公尺,南非世界盃吉祥物豹子

粵語名稱:渣古美

扎庫公尺英文名:zakumi

4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物2023年世界盃吉祥物--豹子扎庫公尺.豹子「扎庫公尺」名字中頭兩個字母「za」是南非語中「南非」的縮寫;後面的字母「kumi」在許多非洲語言中的意思都是「10」,意味著南非世界盃舉辦的年份——同時,這也是大部分頂尖足球運動員身披的球衣號碼。這支小豹子被設定為2023年出生,象徵著新南非共和國的成立。

歷屆世界盃吉祥物介紹,歷屆世界盃吉祥物是什麼

1966年英格蘭 獅子willie威利 世界盃歷史上首次出現了官方吉祥物,乙隻踢球的獅子名叫威利。當2006年德國世界盃吉祥物獅子 goleo vi 問世後,英國人認為德國人剽竊了他們40年前的創意。歷屆世界盃吉祥物是什麼 1966 英格蘭世界 杯吉復祥物 獅子willie 1970 墨西制哥世界盃...

在哪裡能買到正版的南非世界盃吉祥物扎庫公尺Zakum

一般沒有授權,實體店是不允許買的。去 搜尋專櫃 2010南非世界盃吉祥物扎庫公尺 吊牌雷射防偽貼有這些特徵的才是 樓主好運。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夏。問一下在昆明 可以買到世界盃吉祥物扎庫公尺 5 雲南昆明螺絲灣 會有的。昆明我不知道,我知道 有。釋人心然。搜尋。專櫃 2010南非世界盃吉祥物扎庫公尺za...

2019男籃世界盃吉祥物是誰設計的

單曲 他他他 live 所屬 明日之子第二季 第5期。作曲 文兆傑。作詞 文兆傑 田燚 陸政廷。編曲 陳迪。田 他遇見了她。愛上了她。卻還是失去了她。他落在雨裡。濕透了發。再沒有聽到過。文 他害怕光亮。害怕受傷。也想要用力的發光。他沒有愛人。他的傷和痛。從來就沒有人心疼。合 啊 文 如果沒有他。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