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毛髮太長,怎麼辦,四肢毛髮過多可以飲食調節麼

2022-09-15 05:05:02 字數 1843 閱讀 9799

1樓:大宋朝民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就不用剃掉或吃藥來處理了吧。

是藥三分毒,對人體有害的。

體毛過多,又稱多毛症。多毛症可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先天性如毛孩,後天性常與各種疾病和藥物相關,如內分泌疾病、腫瘤、激素的使用等可引起多毛、體毛過多。

其中有一種可能是雄性激素多所致,卵巢的病變、腎上腺腫瘤、腎上腺增生均可使人體內雄性激素含量增加,引起多毛。

對雄性激素敏感也會多毛

建議解決方法:

【首先應做全身檢查,排除內臟疾病,先天性多毛和後天單純性多毛可選擇脫毛**】脫毛的方法有:①外用化學脫毛膏,將體毛腐蝕脫落,效果是暫時的,需反覆使用。②蠟膜脫毛法,其方法是在需脫毛的部位鋪上一層約40°c的熱蠟,待其冷卻後順體毛生長方向迅速剝離,利用機械力的作用脫毛。

③美容雷射脫毛:利用特定的波長作用於生長期毛囊,使其破壞,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由於部分毛囊處於休止期,需在當它們轉為生長期毛囊時再用雷射**。

該方法痛苦小,療效確切,是目前較為流行的脫毛方法。

總而言之,最好能去醫院做乙個檢查

2樓:肖練武

四肢長毛,也屬正常,不要太在意,更不要去刮.

我女朋友四肢上的的汗毛特別多.請問如何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汗毛是好事啊,

很多人還希望有呢。

我是男的,我也很多,

好啊,**啊。

而且排汗方便。

也是我的驕傲啊。

這是遺傳。

我妹妹也有啊,

不是很好嗎。

相對來說,

我們這類人的**是很好的。

你不認為嗎?

建議保留並喜歡它。ok!

四肢毛髮過多可以飲食調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體內如果雄性激素過多,身體上的毛髮生長就會比較旺盛。

為什麼身上的毛越來越多.(手毛腳毛長怎麼辦?)?

手腳毛太長怎麼辦?如果用脫毛膏會不會有副做用? 40

5樓:天天窩在家

男的女的啊 如果不是太明顯,也不會有人注意的。用脫毛膏當然有***的啊,而且跟直接用剃毛刀剃掉是一樣的,過幾天又會長起來的,而且會比以前更粗更扎人。可以去雷射除毛,但是也不是一次就能除完的,要看你個人毛髮生長週期,乙個月做一次,一般5,6次,也就是說要半年的時間吧~~~**也比較高一點手腳毛一起除的話,我們這裡好點的醫院肯定不下5000的。

四肢的毛髮過多,而且很長。同學說像猴子,沒有進化好,說毛髮過長的女孩子很懶。可是我不覺得自己懶啊。

6樓:糟油酒丸

樓主,毛髮長跟人懶不懶是沒關係的。如果樓主真的是毛髮異常的話,我相信不僅僅是同學,身邊的其他人也早就注意到了。所以如果只有同學這樣說的話,我判斷他們的說法是不可靠的,是屬於故意取笑的做法。

希望樓主不用太過介意。

去掉毛毛的辦法當然是有的,像是很多女士穿吊帶的話都會除腋毛。但是大部分的辦法毛髮仍然會繼續生長,有時新長出來會更粗。阻止毛髮繼續生長的辦法則需要破壞掉毛孔,對**的健康也有一定損害。

我覺得樓主的困擾不是毛髮本身,而是如何取得自信和正確地看待自己。同善意,真正關心和喜歡你的人談談這個問題,會有很大幫助。

7樓:0塵埃眠於光年

美人多毛 說不定有歐美血統呢 只要沒跟男生似的 不用理會周圍人喳喳 脫毛這東西只要有一次就得經常了 而且會越脫長得越快越長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很多去毛器 , 很便宜幾十塊,買乙個用用就好

狗狗發抖喘氣四肢僵硬,狗狗發抖,四肢僵硬怎麼辦

你家的狗是不是平時鍛鍊比較少?這是狗中風的前兆,因此你要注意,不能讓他們受涼,不能讓他們受驚嚇,不能讓他們吃帶油膩的食物!如果當你家狗發作時,一定要給他進行按摩,直到他完全舒!平時多給他們吃點鈣片 內事吃巧克力吃多了 心肌梗塞 發燒了,如果吐的話就要去醫院看看了,可能是細小病毒 犬類第二大病毒 死亡...

四肢麻木是怎麼回事?四肢麻木怎麼回事?

四肢麻木的原因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的原因有不正確的睡勢 長時間處於一種姿勢 如廁蹲久等出現的短時間的四肢麻木,這種麻木一般在10分鐘之內就會消失,而且不會伴有別的不適感。病理性引起的四肢麻木持續的時間比較長,而且會反 作,並且還伴有別的不適。如頸椎病引起的麻木同時還伴有疼痛 活動受限。腦動脈硬...

小狗四肢無力,狗狗四肢無力站不穩怎麼回事

吉娃娃犬 詳情介紹 大多數家長看到狗狗出現四肢無力的情況時,第一反應就是狗狗缺鈣了,其實導致狗狗四肢無力的原因有很多,想要真正解決問題,主人就必須了解狗狗到底是為什麼出現這種現象的。一 肥胖 隨著越來越多超重狗狗的出現,也在寵物界流行開來,當狗狗體重過大,並且缺少運動時,主人就能發現狗狗會出現四肢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