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發抖喘氣四肢僵硬,狗狗發抖,四肢僵硬怎麼辦

2021-03-04 08:49:54 字數 2040 閱讀 2209

1樓:鼎珂

你家的狗是不是平時鍛鍊比較少?這是狗中風的前兆,因此你要注意,不能讓他們受涼,不能讓他們受驚嚇,不能讓他們吃帶油膩的食物!

如果當你家狗發作時,一定要給他進行按摩,直到他完全舒!平時多給他們吃點鈣片

2樓:___kinfe丶栩

內事吃巧克力吃多了 心肌梗塞

3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了,如果吐的話就要去醫院看看了,可能是細小病毒(犬類第二大病毒)死亡率%50 如果再迷糊的話,那就麻煩了很有可能是犬瘟熱(犬類第一大病毒)死亡率%80以上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狗狗發抖,四肢僵硬怎麼辦

4樓:紅色獵人

你家的狗是不是bai平時鍛鍊比較少

du?這是狗中zhi風的前兆,dao因此你要注意,不能讓他內們受容涼,不能讓他們受驚嚇,不能讓他們吃帶油膩的食物!

如果當你家狗發作時,一定要給他進行按摩,直到他完全舒!平時多給他們吃點鈣片

5樓:難過街頭

三種bai可能,1:藥物引起,比如老鼠藥du,這種東西,也zhi有可能吃了dao中了老鼠藥的老回鼠。

2:狂犬病答發作,不過發作一般都有明顯的症狀,比如怕光,怕水,怕風等。

3:先天遺傳因素導致,比如癲癇和中風,這種病類很少,不過並不是不存在,如果是這種條件話狗狗但不會立刻死掉,但會有一段時間的發病期。

出現以上任何條件都要立刻帶狗狗去寵物店或者獸醫專業的醫生看下。

6樓:手機使用者

快死了,或許 感冒了

狗狗今天已經是第二次這樣了,它突然四肢僵硬左右搖擺發抖呼吸急促,過了一會就好了

7樓:千夫天枰

是抽搐嗎斷斷續續發福發作可能是癲癇

這個不能**只有吃藥e寵有癲安舒

最好去醫院確認下,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需要去醫院看一下

狗狗突然發抖起來,四肢僵硬,表情很驚悚那種,眼睛睜超大,大喘氣(像卡住一樣)是怎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它運動 不要吃大量水果 **買生產許可的 常帶它去檢查身體

小狗突然發抖,四肢無力,身體有點僵硬

10樓:erwin棟棟

這個不太清楚,不過自己經歷,幾年前我弟弟養了只中華田園犬售價600元,4天走人四肢無力容易摔跤看上去太小了以為是還小的原因,最終拉稀離開,兩年前我在狗販那裡買了乙隻白色小博美就因為貪便宜1200,把耳朵粘了膠帶說剛打完針,這叫真的不懂被騙了,後來知道基本不是純種,是為了讓他耳朵豎起來才貼的,買前自己了解過網上讓我看下他的**是不是有異物或者是潮濕,身上檢查一下有沒有寄身蟲小疙瘩,都良好,但是回來第三天直接拉稀,細小測試得陽性,因為年齡太小醫院放棄**,自己買了藥回來給他打,打在背脊肉上,叫得我是淚都要肚子裡咽,過了兩天後身上突然發現有很多蝨子還是什麼吸附在毛里,還活著的,真叫人心疼這小東西,馬上給他驅蟲,一週過後,小生命還是頂不住了!不是嚇你,四肢無力食慾不振,很有可能是腸道的問題,狗狗腸道出問題,本來就是要命的,再加上小狗,很難得,現在發抖可能是天冷,但是如果是從不明狗場買來的,多數注射過星期針或者是細小病毒的,就是讓你這狗活一兩個星期,你傷心嗎?再買乙個好好養,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再讓你消費,他們沒人性!

你先評估一下狗場的正規性,買的時候有沒有讓你籤免責書,死了和他們沒關係,如果有這個簽字基本就是和我經歷一樣吧,如果沒有的話,趕緊帶他過去問原因,或者去醫院,免得像我現在狗都不敢養了,只能買兩隻小鸚鵡養養,呵呵,祝你好運!

我家狗狗突然大喘氣,全身發抖,四肢無力,這是怎麼了,要怎麼辦,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暑了,就是患上犬瘟熱了。

犬瘟熱很難治。

犬瘟熱一般發生在不到1歲的狗狗身上,而且在夏天。

盡力去**吧。

我的狗狗:1只得了細小、乙隻得了犬瘟熱,都有幸治好了,但代價也很大。

狗狗四肢無力抽搐,張口呼吸,狗狗全身僵硬四肢無力 嘴角抽搐

多大了,有沒有接種疫苗,現在咋樣了,是一直這樣還是一陣一陣的,麻煩說明白點 我家狗狗渾身抽出,四肢無力站不起來,還張大嘴喘粗氣,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壞了什麼東西?求各位大神告 狗狗抽搐有幾個大原因 1 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是癲癇,癲癇是不能 的但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 2 犬瘟...

家裡狗狗忽然發抖,四肢無力,到底怎麼回事,心裡好急

狗癲癇呀,真是的,跟人一樣什麼病都會犯。給點抗癲癇的藥物。怎麼覺得像狗瘟熱,帶它去檢查一下吧,這種病拖不得。去化驗一下吧,有點象狗瘟呀,我家狗狗突然大喘氣,全身發抖,四肢無力,這是怎麼了,要怎麼辦,我 可能是中暑了,就是患上犬瘟熱了。犬瘟熱很難治。犬瘟熱一般發生在不到1歲的狗狗身上,而且在夏天。盡力...

狗狗老是抽筋四肢僵硬,我家狗狗突然全身抽搐,肌肉僵硬,流口水,再按摩一會就好了,這是怎麼回事

建議帶狗狗去醫院做個檢查 可能是癲癇,遺傳病 這個目前是無法 的,只能用一些抗神經症狀的藥物來緩解 下次狗狗再抽的時候 記得拿根筷子,外面包層軟布,橫著放到它嘴裡,小心不要讓它咬到舌頭 另外,冬天多注意保暖 室溫低的話就準備個暖水袋,外面包層毛巾 祝願狗狗健康 我的小狗突然倒地全身僵硬抽搐,是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