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草坪要改造成地磚停車場,大約面積400平公尺,請賜教工程造價怎麼核算?感謝

2022-09-14 19:10:04 字數 1295 閱讀 8380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幾步

1、原草坪除掉的費用,包括人工費、棄土運輸費

2、鋪貼地磚的費用,含人工鋪地磚、砂漿費用及購買地磚的費用。我不知道你那個地方的人工費要多少,大概20-30元/平方公尺,砂漿費用大概15-20元平方公尺

2樓:德雅彤

首先肯定一點地坪漆完全可以代替地磚和地板,因為地坪漆和地磚、地板一樣都是地面面層材料

其次地坪漆用在家庭裝修,這個個案還是很少的,因為地坪漆的施工工藝複雜,要刷好幾遍,還要晾好幾天,還有就是對原始地面的平整度要求高,否則刷出來的效果根本不行,再有就是地坪漆的效果與整體裝修的效果很難搭調,最重要的一點是地坪漆的汙染太大

**麼,從幾十塊到幾百塊不等

忠告:在使用地坪漆之前一定要慎重,是不是一定要用地坪漆

3樓:厹鴻禎

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中海楓漣山莊北門是庫房。

北京市 百旺建材城 2號廳4排6號、東方綠都建材城 c廳11號 有實體店面.

搜尋這位址或者「北京海淀瓷磚批發」可找到我**及**。我空間裡也有**。

瓷磚,地磚,牆磚,外牆磚,木地板等都有!高中低檔的都有。

歡迎垂詢!(0)135手機010手機87693手機(0)130手機7012手機0890 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鋪貼廣場磚啊!買一下材料讓包活的人報一下**,就ok啦!

停車場的鋪設改造,植草磚的**、規格,施工造價是什麼價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井字形植草轉、單8字形植草轉、雙8字形植草轉,這三種都適合停車場的鋪設和改造。

這三種磚的**大概在35元一平方左右,包施工的話另加收25元一平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的,您說的是泰安北路的建基水泥製品廠嗎?這個牌子原來還真的有不少的人知道哈,之前跟乙個做市政的朋友去選購一些彩磚,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泰安花園有很多是賣水泥製品的。就是不知道有沒有您要的產品,您可以過去看看的,或者您過去墓碑那邊也有不少的

8樓:

停車場8字植草磚:厚度為8cm,經不起重車的停放;

通用的8字型植草磚造價為:36元左右。廣州很多地方都有銷售水泥製品的工廠及檔口。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用塑料植草磚,施工方便,綜合造價極低。

公共綠地草坪草的園林應用和景觀效果評價

凸陽台為什麼不能進行改造,陽台能不能改造成臥室

陽台大部抄分是凸陽 臺,所謂凸陽襲臺,就是陽bai台上沒有立柱du懸掛。這樣的zhi陽台一般荷載是沒有dao依據的,假定它改為乙個房間供使用,加上各種型別的家具都會有很大的安全隱患。有些人把凸陽台當成廚房,這是不推薦的,陽台有天然氣管道和其他裝置,這些裝置是通用裝置,業主也不允許篡更換改燃氣管道,要...

燃煤鍋爐如何改造成燃氣鍋爐

燃煤鍋爐和燃氣鍋爐的內部結構有很大的區別,所以在改造費用上面也比較高,不過同等規格的一些輔機配件,比如水泵 水處理 煙囪等和一些閥門儀表可能有些還有用,做主體鍋爐基本全部要更換,所以建議買一臺新的燃氣鍋爐,而且目前很多地區出了低氮的標準,所以購買時一定要符合當地的要求。氣的發熱量大,所以爐膛火焰溫度...

陽台想要改造成茶室,如何打造比較好?

把晾衣架安在外邊,然後陽台做個大落地窗,這樣茶室裡的光線比較好。如果陽台大一點,可以打造成古典裝修的,如果陽台小一點的話。就打造成簡約北歐風。可以將陽台做成榻榻公尺,這樣更有喝茶的感覺,也能和朋友小聚。其次可以做乙個架子,擺放一些花花草草,看起來也會很悠閒。如果陽台夠大的話可以考慮放一張茶几,放幾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