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下鬼的事,其實我現在相信也沒,但是為什麼有鬼的傳聞,而且人會怕鬼呢。我見過可怕的事,我不想

2022-09-14 08:15:03 字數 601 閱讀 8879

1樓:流浪的大西瓜

人畏懼的永遠是未知的事物。

因為人無法理解所發生的一些事情,所以人會恐懼。在漆黑的夜裡,很多事情無法被感知,所以很多人會懼怕乙個人都留在黑暗的環境中。

關於鬼怪麼,我個人是這麼看的:假若人死後真會變成鬼怪,那你怕它作甚?大不了死後也變成鬼了嘛~換了一種存在的方式而已。

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沒有鬼比有鬼更可怕。倘若真的沒鬼,人死後算是徹底消失了;倘若有鬼,人死後還能以另一種方式繼續存在下去。

在我看來,一切懼怕的原因,大多**一種對於未知的恐懼。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來總是對未知的事物冠以迷信的名字,多愚蠢。

科學就是不斷推翻自己的觀點,而每次推翻都會有一堆人盲目的追隨這就是迷信。

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相信科學,因為科學帶來了利益,利益導致類欺騙。

鬼嗎,他沒事不會找你的,要不是前世因就是今生因。

3樓:殺人要用200槍

科學發展到現在還遠遠不能解釋世界上所有的現象和事件。就如同現在科學家還是不能完全的證明「人是從猴子進化而來的」。過分的相信科學就是迷信科學。同樣是迷信而已。

信與不信,看你自己。

我想了解下毛戈平化妝品怎么樣,我想了解下毛戈平化妝品怎麼樣?

我用的就是毛戈平奢華魚子無瑕氣墊粉底液,哈哈 還有朋友問我用的什麼粉底液,妝感這麼清透自然。其實我也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入手的,結果真的被這款粉底液驚艷到了!那個東西很貴,是專櫃人員的銷售指標,一定要推薦的東西,不管物件是否適合。但買了別浪費,用起來,一般用在t區和c區,你用無名指指腹或是用海綿沾一點...

我現在在讀自考,想了解下有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每個專業的就業方向都有所差別,其實選擇專業,更多的是看你的興趣,你對哪方面專業感興趣,以後想從事哪個方面的工作,最多的還是要根據這些來選擇專業哦。讀自考的話 我 覺 得你那 些專 業 都 不 太 精 自考那些專業好就業,就業前景好?很多吧,比如醫學類的 師範類的 還有工程類的,主要你夠優秀 就業 不...

我想了解下,周大福的au750 DO34 UN1L J這個大概值多少

鑲嵌鑽石克拉重量 0.34克拉,顏色 lj j色 微黃白,l色 淺黃白,淨度 專un1 按vs1級 微瑕級估屬算。戒託材質 au750 18k金,金重 按2.5克計。鑽戒 j色,vs1級,成本 5300元左右,一般商家零售 8400元左右 l色,vs1級,成本 4800元左右,一般商家零售 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