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下澳洲留學,那個稅號是什麼意思 和銀行有關嗎

2022-05-10 14:45:03 字數 3196 閱讀 1581

1樓:獨孤鳳夜

你一到最好就申請,銀行需要,你沒有就要交利息稅了打工就更要了,總不能白白讓人扣錢不是嘛?

在網上你就可以申請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工就要申請。一定不打算打工不必申請。

3樓:愛郭大

有關報稅用的

留學生工作也是需要交稅的

銀行過賬的時候會自動根據相關聯稅號把稅扣除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申請

你打工需要用,而且有稅號銀行不會扣你利息

5樓:跳舞的桫欏

最好申請啦。有用的。你到學校oritation第一天就會告訴你怎麼申請

澳洲留學生申請稅號什麼什麼意思?如何申請?

在澳洲,關於銀行和稅號的問題

6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給了銀行稅號,銀行會把利息全給你

不給銀行稅號 銀行會把利息先按最高稅率給你交稅,剩下的利息才給你

7樓:

1.扣2.銀行不會退,但你財政年結束時,也 就是明年6月30號以後,可以做退稅tax return,如果你年收入6000以下,可以全退回來

澳洲稅號退稅問題(很急)

8樓:龍泉

在澳大利亞境內居留超過六個月以上,留學生會自動被視為澳大利亞境內居住者,擁有這一身份後,留學生在每一課稅年度內(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所得超過一定額度時,才需要繳納稅金。

在澳大利亞境內居留不足六個月時,留學生會自動被視為澳大利亞境內非居住者,在這種情況下,留學生不具有稅號,全部所得都需要繳納稅金。當擁有這一身份的留學生在銀行開戶時,必須向銀行提供自己的海外住址,然後銀行會自動從留學生的銀行利息中扣除10%當作利息稅。

簡單地說,只要你在澳洲境內有收入,你就應該申請乙個稅號。即使你不打工,你的銀行利息收入也會被視為可徵稅收入。如果你不向銀行提供稅號的話,銀行會按照澳洲境外人士的標準來對你的收入扣稅。

這一標準是遠高於境內人士課稅標準的。換句話說,如果你不向銀行提供稅號的話,你所收到的利息就會打折扣。所以說,無論是打工也好,不打工也好,只要你有任何方面的進賬,你最好都申請乙個稅號。

當然,對於年收入較低或者不打工的筒子來說,申請了稅號的另外乙個便利就是可以退稅。除此以外,還可以享受**對低收入人士的津貼。但不清楚這種津貼是不是每年都有,但2023年7月有學生自己辦退稅的時候,就收到了**258刀的對於低收入人士的津貼。

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搞乙個稅號還是蠻划算的。

什麼情況下要提供稅號宣告?

很簡單,只要你打工,就必須向雇主提供稅號宣告(現金收入的工作除外)。按規定,你應該在建立僱傭關係起28天內向雇主提供稅號。如果你不提供的話,雇主將按照規定,以48.

5%的最高稅率給你扣稅。所以,如果你在找到工作前還沒有稅號的話,最好用網上申請,這樣可以確保你在28天內能夠拿到稅號並提供給雇主。但如果你實在上網困難,你可以現寄出稅號申請。

9樓:惶惑的傻瓜

你是在哪個銀行開的卡?一般只要有學生證銀行是不會收取費用的。至於稅號只有去打工了才會用的到!

銀行忽悠你?不會吧!我以前在澳洲開的是anz的卡,只要是學生就不會扣取任何費用,而且存款多還會有利息,利息是每個月給的!

最好去銀行諮詢清楚,不要被忽悠了!

有關澳洲申請稅號的問題

10樓:亞麻夫人

只要不打工就不用申請稅號。銀行的話對所有學生都沒有年底的服務費,但不是學生的話需要交年費的,這種情況只要你提供稅號,一般來說老闆都會給你交這個銀行年費的。

稅號的用處只是為了讓你賺了錢要打稅,跟你買東西沒關係的。而且稅號不是自己用的,而是給老闆的。

澳洲留學銀行卡問題

11樓:

1.在澳大利亞,只要你是持有國際留學生的簽證,去開銀行都是免卡費的,至於利息,就是要看你用的是網上銀行還是基本帳戶了,一般你去銀行開乙個帳號工作人員會問你需不需要網上銀行,這個網上銀行就是有利息的賬戶,而基本帳號是沒有利息的,但是都是一張銀行卡,如果你把錢放進網上銀行,那麼那個錢你就不可以隨時在atm取,要上網做乙個很簡單的轉賬,而放在基本賬戶的錢你就可以隨時動用但是一天最多是1000澳幣。本地最多的atm應該是commonwealth, westpac,anz但是我在用匯豐銀行,這個銀行在其他銀行的atm都可以用

2.一般是15澳幣或30澳幣,就看你父母打的時候銀行匯過來有沒有中轉銀行,比如你開的是本地銀行就相對比較多,如果你開中國銀行和匯豐銀行的賬戶就相對比較少。以上是澳洲收取的費用,中國要看地方而定

3.5-7個工作日

4.基本可以刷卡,如果在同乙個銀行的atm取免費,或者像我用匯豐銀行就有4個銀行的atm都是免費的,就視乎看你開的時候那個銀行的規矩了

5.我覺得非常方便,而且銀行卡丟了也不怕,因為atm的基本賬戶我們叫日常賬戶動不了網上銀行的錢,網上銀行有利息而且全部免費

6.網上銀行有利息,日常賬戶沒有,利息是會根據經濟浮動而有所變動,但是變化不大,而且會比中國的高很多

7.一般學費會到郵局交支票,因為那是一筆很大的數,我就會上網pay bills,這邊的賬單上面會告訴你所有的繳費方式,至於消費可以刷卡,但是上限是一天刷1000

8.澳洲工作都不是很難找,就看你能力到**,如果半工讀,part time比較難把生活費打出來,因為課業也很重,澳洲最主要是房租貴啊!

12樓:o冰藍罌粟

其實你的問難題其他幾個人說的也蠻詳細的了,根據你的情況比較推薦你辦citibank的卡和bankwest的卡(首推),這兩個銀行利息都很高,而且bank fee幾乎沒有。我就在用bankwest的,但是要辦tddirect 和student account連起來的,利息最高。可以刷卡消費,和交學費。

最好不要用字幕卡交學費,過程比較煩,而且匯率變化是有浮動。如果你非常有錢不妨考慮citibank的golden card也是非常的好,服務到位,親身體驗。希望能幫到你

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申請稅號

13樓:

www.ato.gov.au 網上申請 過幾天寄到你的位址

先了解下再見面吧,是什麼意思,見面吧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彼此彼此先了解了解,再發展 意思是想知道你有多長,太短就不要見了,浪費大家時間 就先交往 了解 了解對方 時機成熟了 再見面 見面吧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見面吧的翻譯是 meet you,見下圖翻譯 我向乙個女孩表白了,她說我們先了解了解對方在說吧。她是什麼意思啊?意思 是應該對您好感不是很強 喜歡您...

優和悠那個意思好,“優”字是什麼意思

優 y u 名 1 形聲。從人,尤聲。本義 古代表演樂舞 雜戲的藝人。宋元以後,亦泛稱戲曲藝人 演員 2 同本義 例證 優,饒也。一曰倡也。說文 按,倡者本訓,饒者假借。陳氏鮑氏之圉人為優。左傳 襄公二十八年 公之優曰施。國語 晉語 信讒喜優。國語 越語 優笑在前。國語 齊語 注 倡俳也。優孟。史記...

「我謹代表」中那個謹是什麼意思

謹謹j n 形 形聲。從言,堇 q n 聲。本義 謹慎,小心 同本義 careful cautious 謹,慎也。說文 以謹無良。詩 大雅 民勞 以謹罔極。謹畜藏。荀子 王制 謹厚以為厚。楚辭 懷沙 謹庠序之教。孟子 梁惠王上 謹食之。唐 柳宗元 捕蛇者說 不自謹惜。清 張廷玉 明史 謹護其失。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