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100J的魔焰,魯斯,麗莎,雷伊,阿克,亞梅絲,奎尼,雷光獸,肯。怎樣打敗肯佩德和克勞蒙的

2022-09-14 08:00:05 字數 853 閱讀 7844

1樓:丶尕櫻灬

您好!雅琦很榮幸為您解答提問!

肯佩德:麗莎上,花草護體4次(中間補血)。花草能量2次,(肯佩德致命從補強化)究極吸取,究極吸取(**傷害時不能用,帶藥劑150hp) 糾集吸取,再金光,肯佩德死。

勞克蒙德可以選擇魔焰秒殺。

希望雅琦的回答您能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對,秒不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魔焰絕命秒肯佩德

勞克蒙德 先雷伊極光刃 亞梅斯放大招 群攻它 (在能量領域打)

下面的什麼雅琦可以去用腦袋撞牆了

肯佩德有狂暴和**的效果 出現效果麗莎絕對被秒殺 魔焰絕命可以秒殺 這是現在大部分人的方法

4樓:一切都是唯一

勞克蒙德:我實在沒什麼辦法,我是碰巧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秒殺的。

肯佩德:樓主,你有該隱嗎??有該影就贏定了。先上5之炮灰,最好能肯佩德一點血,建議上麗莎布布,雷光獸,雷伊,魔焰(說不定可以秒殺)、肯札特,該影。

先上雷伊,他速度快,先來個瞬雷天閃(雷神天明閃更好),好雷伊掛。在上雷光獸,天雷怒,雷光獸還有三分之一血(**傷害時直接秒殺)。再來個天雷怒。

雷光獸掛,魔焰,絕命火焰(rp好秒殺),魔焰掛。肯札特上襲爪飛龍腳(不曉得能撐幾句)

接下來主力該影上,你之前上的炮灰不只是為了,扣肯佩德血,而且是為了耗他的特攻!你先上暗影護盾,然後暗影之力,在暗黑地裂衝,暗黑護盾,(注意,**傷害時,你不要攻擊,要麼你補pp,要麼你繼續暗影護盾,暗影之力(別暗黑地裂衝)還有暗影護盾只有三句,注意兩句之後就繼許用。這樣一會就k死他了。

我100級魔焰猩猩44級魯斯王能打敗哈莫雷特嗎

1.樓主請相信我,只要你有乙隻100級的血厚的麗莎布布去耗完哈莫雷特 肯定能!然後水火草迴圈打,要注意加特攻!加三次可以打600滴血,一下子就打死了。我就是這樣子了 2.用魯斯王先水流噴射,死了上魔焰大胖子,用絕命火焰殺他,總會秒殺的!我的公尺公尺號 95322571 賽爾號上聊 要選我啊!真的想打...

賽爾號我的魔焰猩猩怎麼沒飛葉風爆的招

那是你給他吃經驗太多了,精靈只能一下學四個招,你要到實驗室的技能喚醒儀去,那裡就有了。喚醒就行了 但現在,飛葉風暴沒了,變成音速或拳了 那是個bug 上個星期的 然後這個星期淘公尺發現了 就把bug修復了 現在的飛葉風暴被換成音速火拳了。因為你放錯了材料,要有飛葉風暴必須要有光和能量,我號也沒放所以...

j據說不同的稱呼有不同的含義,我的情人喜歡叫我寶貝

他經常換稱呼,比如 親愛的,寶貝,豬豬之類的,是熱戀那種想你都臉紅的階段.他叫你寶貝,應該已經到了如漆似膠的程度 果他有特定的稱呼,是暱稱吧,你們應該到了走向平淡更接近親情的地步吧 我也管我媳婦叫寶貝,因為我找不到比這個更好的詞來表達我疼愛自己的愛人了 樓主給分吧 寶貝是個比較廣泛的通俗叫法,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