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離子燙為什麼幾個月頭髮就不直了?如題謝謝了

2022-09-14 03:15:06 字數 1167 閱讀 4898

1樓:韋巧夏侯

我想是沒做好吧,做直的頭髮是不會不直的,只會是新長出來的頭髮不直.

2樓:清風兒小

風靡滬上的離子燙,征服了無數女孩飛舞、張揚的頭髮。記者走訪了幾家髮型屋,發現各家發屋的價位、藥水差別甚大。為此,記者請教了有關專家。

業內人士認為,離子燙並不適合所有人。自然直髮有彈性、蓬鬆感,有一定弧度;離子燙出的頭髮雖然線條直,但無柔順感,有些呆。離子燙最適合那些天生捲髮的、頭髮特別多的、燙過發的或是追求超直感覺的人士。

特別易受損的頭髮做出來效果不太好,專家建議不要輕易做。 對於部分發屋離子燙不傷發的說法,專家指出,離子燙肯定會傷頭髮,不傷頭髮是不可能拉直的。因為離子燙是通過改變髮質結構來達到其效果的,只有先破壞髮質才能重建新的結構。

現在有些離子燙尤其是最新推出的陽離子、柔離子燙號稱不傷頭髮,是護髮離子燙,並不確實。當然在顧客頭髮不是特別受損的情況下(只經過一般的染、燙),好的離子藥水加好的操作,拉出來的效果會不錯,並且如果技師的技術很到位的話,頭髮看上去會和自然直髮差不多。 部分美髮廳稱燙後護理或離子燙藥水中的營養素,能保護頭髮不受燙髮傷害,其實,抗拒性頭髮的毛鱗片、鏈鍵都很緊,本來就很難軟化,加了營養素更燙不直。

而燙後受損頭髮的毛鱗片組織結構已被破壞,所以頭髮才發毛、乾燥,護理只能給缺少營養的頭髮補充營養,並不能改變頭髮毛鱗片結構。 專家認為,技師的水準比藥水的好壞更能影響離子燙效果。以上夾板為例,這道工序關鍵在功夫,技師的手勢、力度都有很大講究。

此外,如何根據不同髮質確定不同軟化時間、程度,關鍵也在於技師。因此,專家建議消費者,如果要做離子燙,應先諮詢一下,看看自己是否適合做離子燙。如確定要做,應找正規店,並要求看燙髮藥水等。

3樓:狸愛婭汐

那是因為你做的便宜或理髮店給你用的藥水便宜。我第一次做頭髮,還是2023年12月,到現在還是很直,我做的是100元,也不貴,他們當初告訴我,說能堅持一年,我說堅持半年就不錯了,誰知道竟然堅持這麼長時間,過一段時間我還有去他們那做

4樓:時銥鴕

你的頭髮絲可定很粗,作完離子,當時能保持的很好,過後有不行了,藥水征服不了你的頭髮,

5樓:啊七國際琣

它只是把長在頭皮外的頭髮,做直了,又長了,就不直了

6樓:遊客軍團

可能頭髮燙傷了吧,或沒護理吧

拉直頭髮和作離子燙有什麼不一樣??哪個好

不一樣!拉直頭髮包括離子燙和夾板拉直 離子燙包括 負離子燙,水離子燙,冰離子燙,泡沫離子燙,油離子燙 這些是很普遍的。優點是用離子燙做頭髮,時間保持較長,一般在半年到3年 這由你的髮質決定 缺點是對頭髮損傷很大,要時常做頭髮護理,否則頭髮會很枯燥,容易斷髮!要是你是油性頭髮做了離子燙注意保養就行了,...

離子燙燙了之後幾天才能洗頭髮?為什麼

至少要堅持3天。原因 1 離子燙原理,理論上來說要48小時不要洗頭,但是很多髮廊要求3 7天不要洗。2 離子燙對頭髮具有神奇的修復 美化效果。據調查顯示,中國約有40 人的頭髮屬於不健康型,其中的自然捲髮 毛燥毛和受損髮質一直以來沒有很好的處理方法,只是借助於普通直髮器,利用加熱的簡單方法來拉直,一...

嬰兒幾個月才會爬?為什麼?

我兒子六個月開始爬,肚子貼地的那種。過了乙個月左右,就可以肚子離地的爬了,爬的特別快。怕他膝蓋硌的疼,我還特意給他的一條秋褲上縫了兩塊厚補丁。縫了好幾次才找準位置。我女兒11個多月的時候不會爬就會走路了,兒子8個月會爬的。我們家寶寶快10個月還不會爬,扶著東西倒是會短時間站起來,是不是發育有問題。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