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速度變慢和右下角圖示出現問題啦拜求各位專家給予解答呀呀

2022-09-14 03:15:03 字數 1081 閱讀 476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裝360安全衛士 把開機速度優化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個建議~

一、用金山衛士優化電腦,開啟金山衛士-系統優化-一鍵加速

二、除塵、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開啟機箱除塵,將所有的連線插緊插牢。

2、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3、用金山衛士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三、將硬碟、光碟機跳線均設在主盤位置(master),硬碟用ide1,光碟機用ide2。硬碟(並口)應該使用80芯的資料線。

四、優化bios設定。

1、進bios將預設設定改為優化設定。

2、關閉軟碟機。

3、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4、開啟快速啟動自檢功能

5、將硬碟設為第一啟動。

五、優化電腦設定。

1、禁用閒置的ide通道 。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在其中開啟「ide ata/pata控制器」然後分別進入主要和次要ide通道,選擇「高階設定」,將「裝置型別」設定

為「無」,將「傳送模式」設為「dma(若可用」。

2、在桌面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去掉「預設作業系統」下的兩項勾選-確定。

3、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中點選「啟動」-啟動 ,除輸入技術(ctfmon)、防毒軟體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去掉勾選)。

4、禁用多餘的服務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窗格將不需要的服務設為禁用或手動。

5、將桌面、屏保設為無、桌面圖示不要超過10個。

6、減少開機磁碟掃瞄等待時間,開始→執行,鍵入:chkntfs /t:0 ,確定。

六、給ip位址設個固定值。

七、優化設定防毒軟體。

八、修改登錄檔。

九、用了以上辦法沒效果,那就找個好使的系統光碟重灌系統。

開機啟動後右下角圖示沒有輸入法在msconfig中設

恢復桌面右下角輸入法圖示的方法一 禁用了語言欄在工作列顯示 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 工具欄 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 語言欄 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 語言欄 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恢復桌面右下角輸入法圖示的方法二 啟用了高階文字服務 這種情況比較多見。開啟...

windows8右下角圖示怎麼去掉

工具 windows8 1 點選通知區域的箭頭,進入自定義設定 2.關閉不希望顯示的圖示,然後確定 你是說這個嗎?這個是微軟拼音輸入法的。在你不打字時就會顯示這種,打字時就不會了 右下角硬體圖示怎麼去掉 1.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啟ide對映功能。把sata對映成pata裝置。2.開始 控制面...

電腦右下角多了個幫助圖示怎麼去掉

什麼樣的幫助圖示?輸入法的?可以被 遮住 在工作列右鍵 取消打勾的 鎖定工作列 輸入法左邊就會出現一道豎槓,滑鼠左鍵拖著它往右一點,把問號及多餘的東西遮住,再稍微往左一點。注意,不要拖太進去了,自己試著多調整幾次,然後鎖定工作列 它會往右進去一些 即可。win r鍵 輸入 msconfig 彈出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