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學習弟子規的好處急啊,學習弟子規對我們的好處。

2022-09-13 17:35:03 字數 926 閱讀 3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修身正己的根本,學習傳統文化的根,借用兩句話,問渠那得清如許?唯有源頭活水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別人,我就說我自己吧。和父母的感情彌補了很多,幾乎沒有爭執,我做什麼事他們都很放心,比以前更信任我,包括自己的叔叔姨媽,和弟弟妹妹們也也比以前更親了,老人比以前的笑容多了許多,自己的言語也常常能得到家人長輩的一些認可與讚許,對於一些惡習,如嗜睡,玩遊戲,亂花錢等也在半年把改正了。生活很知足,就是愧對父母,不能夠像姐姐一樣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很享受那,知道自己怎麼做人,有原則,有底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可以做。 什麼不能做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人找到快樂和幸福.

學習**規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也可以學習聖經,聖經裡也有關於教導孩子的,但要父母也要做到一些榜樣,不能一味的要求孩子怎麼怎麼做,本人更傾向學習聖經,但不是像有些人神神叨叨的那種學習,我說的是很理性很科學的的!

學生、老師、家長、幹部學習**規的好處 10

讓孩子學習背**規,三字經等有什麼好處

8樓:舒心開朗

幼兒bai園的孩子背這些,不需要理du解它的內容。zhi這個年齡段的孩dao子記憶力非專常強,等他大了寫作屬文時,自然就會運用上這些。

要相信你的孩子。

唐詩宋詞能背當然好了,但大多數孩子也還是不能完全理解的。

到了幼兒園大班或學前班,聰明的孩子才會有個別完全理解的。

中學生如何複習,中學生怎麼學習才是最好的效果?

語文重點在文言文,該背的都過關,然後常考詞義會用或者看得懂,可以買文言文的練習輔導書來做。課外閱讀是能力的問題,是可以通過輔導書做出來,不過更好是和語文老師交流,初中閱讀的題型基本都有思維定式的。初一有物理化學麼?初中的三門理科除了多做,我也沒什麼別的方法。伴你成長和學習方法實踐這兩本書有一些解題思...

如何培養和激發中學生的學習動機

如何培養和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 1 用啟發式教學 啟發式教學與傳統的 填鴨式 教學相比,具有極大的優越性。而要想實施啟發式教學,關鍵在於創設問題情境。所謂問題情境,指的是具有一定難度,需要學生努力克服,而又是力所能及的學習情境。簡言之,問題情境就是一種適度的疑難情境。作業難度是構成問題情境的重要因素。...

研究性學習中學生帶手機的利與弊

應該帶手機 手機的使用會影響學習 這是個過於片面的說法。我的朋友40 擁有手機,他們也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學習的事情還是要看自己,父母不要因為自己的孩子學習不好就把責任歸咎於客觀原因,忽視了主觀原因。況且現在手機的功能很多,使用得當的話還有助於學習。手機使用的低齡化會助長攀比風 如果所有人的心態擺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