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器屬於學習用品嗎,計算器是中學生必備的學習用具嗎

2021-03-04 01:24:07 字數 2357 閱讀 9240

1樓:天馬行空設計

鉛筆,鋼筆,水彩筆,膠棒,原子筆,碳素筆,膠條,尺子,橡皮,鉛筆盒,書,書包,鉛,三角板,圓規,計算器,墨水,鋼筆水,訂書器,字典,作文紙,數學紙,本,水粉,水粉筆,中國畫顏料,調色盤,涮筆筒,燈······

計算器是中學生必備的學習用具嗎?

2樓:兔兒爺駰

中學生的開學清單copy

跟bai小學生不同,中學生多了很多的du自主性,zhi特別是高中學生,基本上dao都是自己去準備一些開學的物品。作為家長,可協助孩子作一些準備。

必備文具:除了跟小學生一樣要準備書包、筆、本子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中學生需要準備圓規、三角尺、量角器等數學課上必須用的物品。一般初二開始學幾何,這些文具都會用到,父母可提醒或幫助孩子準備。

此外,初三開始學習三角函式等,可能需要購買計算器。

計算計是屬於玩具,還是學習用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是一些生意人,為了計算不誤用的.但不能用在學習上,因為數學是中考和高考必考的,如果用計算機,那還要學數學嗎,何況這是作弊的.所以及不是玩具,也不是學習用品

4樓:霧是人非花落

準確來說是電子產品,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電腦,可以娛樂當然也可以用來學習查資料,看你怎麼用了,不能簡單的說是玩具,當然最初的目的是一種工具

本子是文具還是學習用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學習用品,不是文具

。下面是文具的概念

文具是筆、墨、紙、硯版等文化用品的總稱,包括學權生文具以及辦公文具、禮品文具等。 現代的釋義應該指辦公室內常用的一些現代文具:簽字筆、水筆、鋼筆、鉛筆、原子筆等;以及筆筒等配套用品。

其他辦公用品還包括: 辦公用紙、裁紙刀、尺、筆記本、檔案袋、檔案封套、計算器等。

我是2010級的新生,9月16日開學,請問師哥師姐開學需要帶哪些學習用品?計算器需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計數器,收音機都可以帶著,以後都能用上,關鍵還是錢多帶點,剛開始會花多點的。其實學習用品也不用帶的,學校都能買到的歪,自己帶還麻煩,還是先帶上生活用品,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公****可以帶學習用品除外其他的東西嗎如計算器之類的

7樓:三眼皮

準考抄證的《考試考場規則》3、4條中襲有寫:可以帶橡皮bai、2b鉛筆du

、黑色字跡簽字筆鋼

zhi筆原子筆;dao不可以帶各種電子(包括電子錶)、通訊、計算、儲存或其他裝置,已帶入的要切斷電源。

如果手機鬧鈴響也不可以,監考可以直接把考生轟出來,還可能算違紀,接著就禁考……

小紅購買4種學習用品:計算器、筆記本、鋼筆、原子筆,購買的件數和總金額列表如下: 品名 計算

8樓:手機使用者

設1個計算器的du價錢為x元,

zhi1本練習本的價錢為y元,dao1支鋼筆的價錢為a元,1支原子筆的價內錢為b元.

x+3y+4a+5b=容78

x+5y+7a+9b=98

,整理得:

x+y+a+b=78?2y?3a?4b①

x+y+a+b=98?4y?6a?8b②

①×2-②得:x+y+a+b=58.

故答案為:58.

教師用的粉筆是學習用品嗎?

9樓:靜若止水

教師用的粉筆不屬於學習用品,粉筆屬於現代教學理想的教學辦公用品。

粉筆是日常生活中廣為使用的工具,一般用於書寫在黑板上。古代的粉筆通常用天然的白堊製成,但現今多用其他的物質取代。粉筆的成分是硫酸鈣的一種白色沉澱物,不容易被分解,顆粒比粉塵大。

國內使用的粉筆主要有普通粉筆和無塵粉筆兩種,其主要成分均為碳酸鈣(石灰石)和硫酸鈣(石膏),或含少量的氧化鈣。

10樓:夢想世界

你好不是的

學習用品是針對學生,例如:

鉛筆,鋼筆,尺子,橡皮,鉛筆盒,書,書包,鉛,三角板,圓規,計算器,墨水,鋼筆水,訂書器,字典,作文紙,數學紙,本

而粉筆是辦公用品

11樓:oo車海狂龍

不是,粉筆是辦公用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老師用的工具

初中要準備些什麼學習用品?

13樓:天邊de孩紙

學生用計算器 一套尺子 黑色簽字筆 2b鉛筆 橡皮 有個筆袋更佳

這種計算器怎麼按倒數,計算器有倒數符號嗎

x 鍵左上方有乙個紅色的x的 1次方 先按最左上角標有紅色shift的鍵,再按x 鍵,即可求解倒數。計算器有倒數符號嗎 要看你的是什麼計算器,要是學生用的科學計算器上面就有,是乙個上角標的 1,代表的意思是某數的負一次冪,等價於1除以這個數,也就是這個數的倒數。為什麼 計算器的數字鍵是倒著排的 數字...

計算器出現add2後怎麼除去,計算器中的ADD2是什麼意思

清除所有計算按c鍵即可。up 5 4 cut就是小數 的處理辦法 up 進一法保留小數字數 5 4 四捨五入保留小數字數 cut 捨去法保留小數字數 f 3 2 0 add2就是如何保留小數 f 不改變原來輸入 3 2 0 保留3 2 0位小數 add2 就是100變成100.00,10.5變成10...

什麼是計算器,這個計算器上面的e是什麼意思?

名詞定義 英文拼寫 calculator counter 計算器,一般是指 電子計算器 所以,可以認為是 電子計算器 的簡稱,該名詞由日文傳入中國。現代漢語詞典 中沒有給出定義。但可以理解為 能進行數 算的手持機器,擁有積體電路晶元,但結構簡單,比現代電腦結構簡單得多,可以說是第一代的電子計算機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