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級記憶體需要注意哪些?比如說頻率 電壓 功率 單雙面 品牌該如何選擇

2022-09-13 11:30:07 字數 852 閱讀 6448

1樓:o令狐悠揚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型的記憶體……品牌不用太在意,大家用的顆粒都是一樣的……pcb板的材料也不盡相同。

sd記憶體:盡量使用單面8bank128m,除非你對810,815為代表的sd板非常有信心的情況下再考慮雙面256m。

ddr:唯一的建議是不要把不同頻率的256m和1g記憶體一起用,我經手的該類機器有30%出現過無法啟動……頻率方面的建議是使用400的。

ddr2:沒有發現有明顯的需要注意的事項,單雙面?那也許只是個人喜好的問題。同樣頻率方面建議使用800即可。

ddr3:也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兒,不過有一點是關於平台的,如果採用amd平台,1333及以上的記憶體頻率都能壯有所用,相反的intel平台在記憶體頻率支援方面似乎只有i系列比較出眾,這一點需要你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頻率你要看你將來想不想換主機板,不換主機板的話就看現在主要支援的或是主流的就行了,可以省錢,有錢當然可以用高頻率的,不過主機板不支援是浪費.

電壓的話一般不用管,主機板支援的哪種型別的記憶體它自己知道電壓.

至於功率更是不用管它了.根本不用考慮記憶體條的發熱量等.

單面的好,因為單面的記憶體顆粒少,單顆記憶體整合度高,從而減少元器件連線,提高了穩定性,尤其是長時間工作的穩定性.

品牌當然是選名廠的正宗貨為好了.

3樓:

最重要的什麼型號 第幾代的然後看看頻率 其實你上面說的加起來就是來推算記憶體的型號和第幾代的 品牌最好是一樣的 一般出現不相容商家會給你換一根記憶體的這個不用擔心 記住不要插反了什麼的 燒掉了商家是不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型號頻率就行了,品牌無所謂。

買電腦要注意哪些方面,比如說記憶體要不低於多少的,還有是要顯示卡的型別要什么樣的比較好

直接說買筆記本不就行了,人家都以為你買台式電腦呢。4 5000的筆記本 cpu推薦選擇i5 系列 記憶體選擇不低於2g,其實可以買2g標配,然後自己出200塊左右再加一條2g的記憶體 顯示卡必須用獨立顯示卡,這個價位最低不能低於1g的視訊記憶體 一般的獨顯配置就是 hd的6系列 或者gt 5xx系列...

本人第一次坐飛機需要注意什麼的嗎?比如說需

最好提前買。到機場大廳會有編號的受理臺,每個航空公司會有幾個。行李可以託運就在受理臺辦理。不要超過20公斤。隨身不要帶大量液體的東西,打火機不要帶。登機牌也在受理臺辦理。不知道可以問機場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的。當天只要有機票還可以給你買,你是可以當天買的,但還是建議你提前買好,這樣可以選擇到比較好...

公升級iOS13,需要注意哪些知識?

我覺得最好是不要公升級因為改動並沒有很大所以沒有必要。當然,如果你要嘗鮮ios 13,首先一定要檢查iphone電池。如果你的蘋果電池使用超過兩年以上,並已出現續航不給力的情況,建議及時更換電池,防止公升級ios 13後出現續。定要做好心理預期,目前的ios 13沒有你想象得那麼 完美 之前安裝公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