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有人挑你毛病呢,如果有人總是挑你毛病該怎麼辦?

2022-09-13 07:55:02 字數 5181 閱讀 5146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嬌嫩的花朵,要出現美好,我們需要更多的希望,也許奮鬥,是個追尋快樂的過程,也許我們在前進中遇到的插曲,都別有深意,是個不斷的向著前方而努力的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在雞蛋裡挑骨頭的人身上的毛病太多了,而你的身上沒有毛病,所以他們嫉妒你,就想在你身上找你的毛病來安慰他們黑暗的心靈.........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是給自己提建議,讓自己如何如何做!

有些時候別人的刁難還會是對自己的建議呢!只有通過別人的不斷地刁難自己,才會自己還有那些方面的缺陷!自己以後應該怎樣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是那麼說,

但是你自己心中也有魔鬼。

而她性格有缺陷,

我從少到大,

每次班上總有那麼一兩個人被別人欺負。

我一直都可憐那些人的,

但是後來發現是他們性格的內弱啊。

人類是哺育類哦,適者生存,優生先選。

5樓:

別人挑你毛病 要不看你不順眼 要不就是為你好 你自己好好想想是哪一方面 做大不好就要改

6樓:黑水鑽

恩,同意樓上說的,

只有這兩點原因了.

不喜歡你,看不順眼,(這個有兩發面原因的,在於你和看不順你的那個人(或那些人,1:要不就是那人沒事嫉妒你啦之類的,所以挑你毛病.2:

要不就是自己身上真的有讓人看不順眼的地方呢?自己好好考慮下,如果很在意對方(假如是很不錯的朋友),就和對方靜下心溝通,不過如果你覺得不在意的話那就沒這個必要了)

或許你交到了乙個就喜歡挑人毛病的朋友呢?(說實話我也有這個毛病,主要是對自己對朋友過於苛刻了- -!)我覺得如果是出於好心(比方說:

忠言逆耳之類的)你大不必介懷,寬容點,再者就是和對方說下,用溫和的口氣和他講你說的話傷害了我什麼的,如果對方是出於好意但是卻沒注意自己說話的口氣(就象我),我想他聽了你說的應該會意識到- -!

如果有人總是挑你毛病該怎麼辦?

7樓:且行遠清納蘭德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乏有這樣的人存在,他們時時刻刻拿自己開玩笑,找自己的缺點來向別人交流,以此為笑點來尋求他人的關注,博得他人的歡樂,對於這樣的人,一兩次我還能夠容忍,太多次的話,肯定是怒顏相對。

人的一生都是在不斷的和人打交道,所以,我們也在不斷的結交朋友,有的僅僅是粗略的認識,我們對於彼此的性格以及行為方式都不太了解,正因為這些,我們才會遇到那些總是挑你毛病的人,他們不可謂不可惡,用別人的痛苦來尋開心,這樣的人如果不是很要好的朋友,直接絕交是最好的方法。

很不幸的是我就遇到過這樣的朋友,而且是很要好的朋友。在大學的時候,我們寢室有個哥們就是這樣,因為大家都是四川人,所以就比較的有親切感,漸漸的成為了我們寢室最要好的人,有時候我們寢室聊天的時候,他總是喜歡那我的缺點和一些不好的事情開玩笑,剛開始我還能夠忍受,後來越來越過分,我就發火了,可能是有點急了,居然破口大罵,還氣勢洶洶的要打他。

在室友的勸說下,我平息了怒火,這件事情才得以平息。所以說,即便是最要好的人,挑別人的毛病去說,我們也要把握好乙個度,否則很容易引發「**」的發生,畢竟我們都是有自尊感的。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這是不可否認的,我們應該從別人的優點卻發覺自己的缺點,而不是用別人的缺點去發掘自己的優點。

8樓:一樹夏語

有人總是挑你的毛病,心裡面肯定是很不爽的。但這確實是你存在的問題,別人能給你說出來,應該心存一種感激之心。不舒服只是暫時的,最重要的是要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只有你改變了這個毛病,以後別人才想挑都沒得挑。

我是個做事情,不太認真不仔細的人,所以平時做的事都會有一些細枝末節的不好。當然跟我玩兒的很好的朋友也是乙個很好的人,我有哪些做的不好的,他也都會給我指出來。

人家又不是專門挑你的毛病,來告訴你的,又不是針對你才這樣。這個時候自己就不要想太多了,而且要分清什麼人挑你毛病是對你好,什麼人是的,針對你。

不過說實話,我在跟朋友們相處的時候很少挑他們的毛病。我總覺得把別人的缺點直接說出來,別人肯定也會不開心的。可能有時候會暗示他們一下,但是很少直接說。

如果他們能領會的話,並且去改正,這是很好的。如果沒有,也不會傷害我們之間的和氣。

面對這種事情的時候就看自己的心態是什麼樣子的了。不過我覺得千萬不要抱著別人,都是針對你。而是要覺得別人都是在幫助你,並且仔細思考,這是不是你存在的問題?

如果是的話,那就立馬改正。

9樓:笑聲歡喜意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缺點,就連明星偶像都一樣,但是這並不可以作為別人議論的話題。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優秀的不得了的人,他們經歷的擁有的可能是我們一輩子的也不會經歷的,當然一部分人會不斷的激勵自己改正自己去做的更好,而有的人會因為自己的優秀去指教別人的缺點。

比如是我以前經歷的,那是高中的時候,我們都沒那麼成熟也沒那麼優秀,但是總會有學霸出現,她是我們班的學霸就是那種傳說中的集美麗智慧型於一身的人,當然我和她還是好朋友,我就是那種什麼都平平常常的 很自然的享受著生活,真的每天都會挑我的毛病我的字寫的不好看啦,我的衣服今天沒有搭配好啦,我的頭髮今天扎的不好看啦。

一直都在忍著畢竟我們是好朋友,但有一天真的很生氣了,就對她說出了心裡話很委婉的心裡話,是這樣的:你很優秀是真的,我也很喜歡你,我承認我是有缺點,你優秀那是你的事情,我自己的優缺點我也明白,沒有人會閒的每天都去說別人的毛病。

如果有人總是挑你的毛病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如果你真的很優秀的話你是沒有時間去對別人指指點點的,你有那種時間都會用來充實自己而不是去對別人說來說去,難道不是嗎。

你也可以只做好自己,讓自己比別人優秀,沒必要去在乎別人的說法。

相信吧,真正優秀的人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議論別人怎樣,他們把時間都用來讓自己更好,那些總挑你毛病的人, 他們可能真的沒你想的那麼優秀啦。

10樓:啊蠍美人

人活一輩子是給自己活的,管別人說什麼,自己過的開心就好。如果別人是給我們提建議,我當然會欣然接受,如果別人是對我吹毛求疵,我就不會搭理這種人。

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第一次做人為什麼要讓著別人,她們說我是她們閒的沒事幹吃飽了撐的,我不會跟這種人有過多的交集。我一直都是這樣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好的建議我會採納,給我挑事的最好都閉上嘴巴。

真正有實力的人都是沉默而高貴的,不要與那等小人同流合汙,你用心做自己的事情,認認真真的對自己負責就好,如果把別人對你的評價都放在心上的話,你會活得很累,還會揹負一些亂七八糟的罵名,為什麼要管他們呢,你成功了她們自然會閉嘴。

如果乙個人總是愛挑你的毛病,這是為什麼?

1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如果有人總是挑你毛病該怎麼辦?

人活一輩子是給自己活的,管別人說什麼,自己過的開心就好。如果別人是給我們提建議,我當然會欣然接受,如果別人是對我吹毛求疵,我就不會搭理這種人。

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第一次做人為什麼要讓著別人,她們說我是她們閒的沒事幹吃飽了撐的,我不會跟這種人有過多的交集。我一直都是這樣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好的建議我會採納,給我挑事的最好都閉上嘴巴。

真正有實力的人都是沉默而高貴的,不要與那等小人同流合汙,你用心做自己的事情,認認真真的對自己負責就好,如果把別人對你的評價都放在心上的話,你會活得很累,還會揹負一些亂七八糟的罵名,為什麼要管他們呢,你成功了她們自然會閉嘴。

那麼我就會直接告訴那個人:如果你覺得我**不好的話,你可以找個人重新代替我,如果你覺得你做得比我好的話,這些事情完全可以交給你做,你通通管完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人是你的另一半,那是因為你太在乎他了。如果你不希望他挑你毛病,你就要做你自己,不要為了遷就他而去改變自己,因為一旦這個毛病你改了,就會給他乙個暗示「我一挑她毛病,她就能按照我想要的去改,那我就接著挑吧,這樣就能把她改成我想要的樣子了」,但,那還是你嗎?,所以,不要給他改造你成功的暗示。

如果哪個毛病對你的健康有害,你可以去改。

14樓:唐老鴨

非常簡單,他不認同你,如果

一、兩次,那再正常不過!但超過

四、五次,說明他對你心存怨恨,但又不想表達出來,所以才會處處針對你。明明你犯了小錯,但他卻在一旁誇大其辭。明明你幹了件好事,別人都誇你時,他卻在一旁悶著個頭,表示不服!

對待這種人,可以說是吃硬不吃軟,一味的討好只能讓他更看不起你,該硬則硬,對這種人不要客氣,但凡有兩回就直接和他攤牌!不能做縮頭烏龜。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倆是什麼關係,如果是戀人或夫妻,他是希望你更完美;更進步。如果是朋友關係;那他有可能是自卑用挑你的毛病來滿足他的虛榮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這個人就是愛挑別人的毛病,別人無論怎麼做,他都覺得有不好之處。這樣的人,看到別人的缺點較多。第二,他喜歡你,故意的找事,挑你毛病,來為難你,為的是吸引你更多的注意力。

為什麼有些人總愛挑別人的毛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那些人 不懂的怎麼做人

你要看清挑你毛病的人誰了

要是你媽媽 爸爸 他們說的都是對的 即使有些錯誤的也要仔細想想 是否該改正

要是你朋友 老挑你毛病 那就是你真的有這些毛病 你想辦法把這些毛病改正過來

他們在和一已經改變這些毛病的人相處以後 他們會覺的你已經變了!

如果有人罵你是豬,你該怎樣反駁,如果有人罵你是豬的話,你該怎麼回答

和他對罵,下次就不會罵你了。不能沉默。或則還有下次。一笑而過 何必和這種人過不去 我大人有大量,何必和豬過不去呢!如果有人罵你是豬的話,你該怎麼回答 你可以說,那你千萬別再跟豬說話了,別染上豬瘟,因為狗得了病可不好治啊 你說你信不信我打你爹,他一定說不信,然後你打自己一下,說打了 誰家的寵物沒看好 ...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們就談談嘛,給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就說我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已經有對像啦嘛 無論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都先保持沉默。看他有怎樣的後續。當然如果你很討厭那個人,你直接說 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抱歉 給他兩巴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有人威脅到你恐嚇你怎麼辦,如果有人威脅到你恐嚇你,怎麼辦。

在網路世界上有很多東西 情緒或是各種各樣的矛盾存在,一些就遇到了被他人恐嚇 威脅的情況,由於被他人恐嚇威脅的時候,當事人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處理這類的問題,自己被恐嚇後也非常的害怕。網路恐嚇威脅怎麼處理?如果後果比較嚴重的話,可以考慮報警處理,公安機關可以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對對方採取行政拘留的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