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忘記初戀男友很難嗎

2022-09-13 07:45:04 字數 1059 閱讀 2709

1樓:

初戀對於每個人都是美好的。回憶有時候是最美好的解脫方式,可以說每個人都會有初戀,難以忘記初戀情人。你可以把這段感情保留起來,無聊的時候去想想,也許會感覺到從中的樂趣。

有時候時間可以讓你忘記一切的,時間沖淡你對他的感情。漫漫的這種愛的感情變成了回憶的感情,可以說是一種「回憶誠」的感覺吧!試著忘記。

對自己狠點,這個是最女人的要求。也是讓你成熟的要求。但是說到機會,我想說「機會是人創造的,不是人給的」要去給自己創造機會的。

不去想他 有時候自然而然的就會忘記他的。不要刻意的去想!相信你會成功的。

把你們的故事當作一段回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短期內,盡量避免與跟他相關的人事物接觸,同時,自己增加一些社交活動,等你發現沒了他,你的生活一樣精彩的時候,他在你心裡的位置已經不再重要了

3樓:

不難,記不記得何必要做那樣的假設呢?相信時間,總有一天會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忘記,可是愛情中最美、最甜蜜的感情,雖無緣在一起,但是在心中永遠懷念也是種很好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對!這更加體現出你愛他愛得很深,你給他的這份愛很沉。你要多多去注意身邊的男的,去找個寄託吧~~

6樓:

呵呵,我現在老婆,也有乖乖女,不過我依然忘記不了我的初戀女朋友.

但這有什麼問題?

因為我無論什麼情況下都不會再見我的初戀女朋友,就像你的初戀男朋友哪樣!

將最甜蜜的留在記憶裡不好嗎?

如果見了面,昔日的可愛初戀女朋友變成了乙隻超級大恐龍就大剎風景了.

7樓:

人總要走過這一段的,抓住機會好好學學什麼叫遺忘吧。找點喜歡的,有點艱難的事做做

8樓:夢想不是夢

以前是過去

不要想明天是未來也不要想

今天是現在好好做

忘記乙個人並不難

難的是你不想忘記他

忘記人真的很難嗎,忘記乙個人真的很難嗎?

你好 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乙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乙個人而自責,苦惱。但是忘不了我們不想記著的,又會非常不舒服,因此我們還是要試著...

男人都對初戀很難忘懷嗎?對於男人說 初戀是不是很難忘?

呵呵o o 我都不記得我的初戀了,那時還小學呢,呵呵。可我記得我最愛的女人,她離開我大概三年了,可始終忘不掉。而且我發現從那以後我沒再真正喜歡過別的女孩。也許初戀常常是乙個男人最純真最用心最投入的戀愛,所以永遠不會忘記,不論他變化有多大,都摸不去那份記憶。有時覺得我們男人也挺花心的,但我認為那只是一...

男孩們,你們會忘記你們的初戀嗎?

初戀是最美麗,最純潔的愛情,也許她不是那麼的真實,但,這會是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應該不會的,也許會感到很陌生,但是過去的種種又那麼的熟悉,因為你們相愛過,哪怕那只是懵懂的愛情。但,你會感覺你們象朋友,乙個你希望她過的好的朋友,祝福她吧。我還會愛她,這種愛是任何人代替不了的。但我仍然會和現在的夫人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