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對初戀很難忘懷嗎?對於男人說 初戀是不是很難忘?

2022-11-28 16:05:02 字數 3615 閱讀 3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o(∩_o~

我都不記得我的初戀了,那時還小學呢,呵呵。可我記得我最愛的女人,她離開我大概三年了,可始終忘不掉。而且我發現從那以後我沒再真正喜歡過別的女孩。

也許初戀常常是乙個男人最純真最用心最投入的戀愛,所以永遠不會忘記,不論他變化有多大,都摸不去那份記憶。

有時覺得我們男人也挺花心的,但我認為那只是一時的衝動,等那份荷爾蒙被吸收掉,他還是會想起那份真心的感情的o(∩_o~所以,女孩也不要輕易相信男孩,要用時間證明他的心哦~

2樓:網友

男人一生中最最愛的女人只有乙個!每乙個男人在初戀的時候都想做個好男人,因此是全心全意付出真心的,女人在初戀時也是那樣,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第乙份感情都是非常珍惜的,但是這個世界總是事與願違,事實證明做個好男人根本毫無用處!

3樓:最愛西湖

沒談過不知道 不過看那麼多的電視劇集 好像初戀很珍貴 珍貴的東西當然比較難忘。

4樓:好奇寶寶

也許吧,因為初戀基本上都是很單純的。

5樓:檀葉孤飛

如果初戀是真心的就值得懷念。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啊 我剛分啊 初戀沒什麼。

7樓:烏龜擺尾

因為是第乙個,如果遇上第二個,只能說是第一是不可磨滅的記憶,不能說是難忘懷,這是兩回事。所以不必介意,介意也無濟於事,他也不想這樣。

8樓:熊偉愛奮鬥

是的!因為男人對自己的初戀是很用心的!!

別人都說男人很花心,不是好東西,那都是被女人逼得!!

男人也許一生會有很多的女人!但初戀是永遠都不會忘得!!

9樓:南極傳說

什麼事情第一次都很讓人記憶深刻,但是只要他遇到了比前乙個好,那麼他就會忘記前乙個!這就是女人經常說男人的喜新厭舊!

對於男人說 初戀是不是很難忘?

男生是不是都對初戀很難忘? 20

10樓:一禪小和尚

為什麼初戀總是最難忘?

11樓:昨日楓林

初戀的美好在於那是第一次體味愛情的滋味。初戀的確很難忘,無論那是怎樣的過回程,答男女都一樣,但是我們都沒辦法保證自己的男(女)朋友在我們之前沒有談過戀愛,當然我們也沒必要介懷。至於你們在一起半年了,因為畢業了要分手,很奇怪,究竟是現實問題讓你們分手,還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

現實問題如果有心可以克服,當然乙個人是沒辦法做到的,感情問題的話,那就分開吧,世界很大,剛畢業,會有很好的經歷的。總之,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對初戀難忘!雖然趙本山說過,初戀,不懂愛情!可是初戀對誰都刻骨銘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我是經過六年才忘記!

14樓:天拜禮是都天天

因為年紀小嘛,單純嘛,相處的時間長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人的!一般來說算是的!

男生是不是對初戀都很難忘?

16樓:拜託啦學妹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總是對初戀念念不忘?女生們口中的絕情,都是男生心中的深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一部分男同bai胞的du心聲的,對於初戀每個zhi男人都會懷有一dao種特別的心情,這一點是肯定的,但是男生往往還是比較具備理性的,如果你自信自己對男友的愛很深,自己對他很好,那麼請不要擔心,你要相信你的男友不是個忘恩負義的人,但是如果他卻離你而去,那麼不要留戀他不值得你去愛,平常心對待,不要天天提這事,就當你不知道,你們該怎麼樣處還怎麼樣處,明白嗎?

18樓:畫屏流水

我認為他應該不會對初戀完全沒感覺,畢竟初戀太特殊。但我也不認為你男友會與初戀重修舊好,前提是你不要太糾結這個問題,不然就算不和初戀怎麼樣,也有可能和你分了。太糾結過去容易惹人厭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人不喜歡吃回頭草,如果他這麼做就和他分手。

20樓:斷風殤

你對自己那麼沒信心?相信你自己 也相信你男朋友!~相信你們愛情~!愛情就是要彼此信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對那個女孩子是不是還有好感,不過都過了那麼久,應該沒什麼感覺了把。而且他都和邇在一起了,會好好愛邇的,不要想那麼多了。如果愛他就相信他,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男孩子對初戀是難忘的 女孩子和男孩子一樣 但是如果初戀來找他的話 那就看他們以前的感情怎麼樣 如果以前是迫不得已放開的話 那就難說了。

23樓:↓億秒幸福

不會的吧 初戀在一起的機會只要百分之 機遇很小 那只是乙個美好的回憶 我想誰也不想去打破。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不為合適才分開。所以很難再走到一起!

25樓:我愛我嗎

應該會把 畢竟忘不掉以前的事。

對於男人來說初戀是不是最難忘 最不捨 最容易舊情復燃?

男生是不是都對自己的初戀情人很難忘

26樓:北師張老師

你努力的忘記,所以想起。

初戀時愛的感覺與其他是不同的,但你的問題是為何忘不了她原因很簡單,你還愛她,不用否認,不要逃避,你還愛她但她已經不是你的了。

你不是無法面對,而是不敢面對。

想忘掉她。最好有時間。

可你沒有。你自己理一下思緒,冷靜點,放鬆的幹點別的事不行就找她談談,談談以前的事,記得把她男友叫上,放鬆的談像普通朋友一樣,你會放開的。

27樓:雨馨語沫

那還是的自己還比較單純,與其說難忘初戀情人,不如說難忘的是那時候的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你會忘記你的第一次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即將死去,男人都不會忘記自己的初戀。就想女人不會忘記自己的第一次一樣。雖然初戀很多都難成功。

但那時的感情 是男人最單純,乾淨的悸動。對於男人來說初戀永遠都無法忘懷,不管它的結果是怎樣的。

30樓:網友

是的,不光是男人,女人也是一樣。

31樓:我的小淚珠兒

我是相當的,不過我的初戀還在。

32樓:※白展堂

是的。不過結婚後就不會那樣了。

男孩對初戀真的有那麼難忘懷嗎?唉……

33樓:按上車輪的豬

如果是特真心的,肯定很難忘,如果這個男的還很戀舊,那就遭了。

34樓:aa小琳子

不是難忘,而是沒得到,不甘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的難忘不針對男女,只是看戀的程度。

男人的初戀,真的就那麼難忘嗎,對乙個男人來講,初戀真就那麼難忘嗎

男人的初戀是很少可能忘記的,既然你現在和他在一起了就不要顧慮太多,忘不了就讓他放在心中,不管怎麼樣他的那個初戀已經是個過去了最重要的是現在,因為現在是你陪著他,如果你非要他忘記的話說不定會適得其反哦 嗯,的確.初戀無論是分手,還是圓滿的結局,都是青春最最美好的回憶 不得不承認初戀的確很難忘,但是忘不...

有男人會對主動的女人,拒絕嗎,為什麼男人都對對自己主動的女人不會拒絕

很少有男人會拒絕主動送上門的女人,好比主菜上來之前吃點小點心也不錯,反正是免費的。不喜歡不就拒絕,如果明明不喜歡還接受,那不就是遊戲感情嘛,男人本來就和女人不同,女人會因為感動和乙個男人在一起,而男人沒感覺不喜歡就一定不會接受。有的,不喜歡就會拒絕 這個會的,女人主動的話,基本上會有原因。最好不會接...

對於所有男人,愛和性都是分開的嗎?為什麼

當然了.愛是永恆的 性是短暫的 會有的.起碼是建立在xing上的感情.如果雙方滿意了.會有的.主要是看雙方之間的對比心態.愛和性是分不開的 因為愛了,就自然而然產生性 這是互相交融的方式 也是彼此守的更久的方式 更是人類持續的法師 但有些性卻談不上愛 男人,和不愛的女人發生關係 很正常,這是他對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