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解壓原理

2022-09-13 07:45:03 字數 680 閱讀 12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兄弟惜墨如金,像發電報,能否多寫幾個字。

是解壓力還是解壓縮,

是解工作壓力,還是解工程壓力,

是解化學反應器壓力,還是解核反應堆壓力,

是解影象壓縮還是解一般資料壓縮,

是指解zip檔案還是rar檔案。

2樓:

解壓是縮寫,縮寫的好處是用字少而工作效率高,但必須是要在前面說明後才能在後面使用。否則,讓人不明不白,不知道說什麼。

也許,你的這種方式方法本身就給你帶來了不少周圍人員不能理解你造成的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解壓縮就是將乙個通過軟體壓縮的文件、檔案等各種東西恢復到壓縮之前的樣子。由於計算機處理的資訊是以二進位製數的形式表示的,因此壓縮軟體就是把二進位制資訊中相同的字串以特殊字元標記來達到壓縮的目的。為了有助於理解檔案壓縮,請您在腦海裡想象一幅藍天白雲的**。

對於成千上萬單調重複的藍色像點而言,與其乙個乙個定義「藍、藍、藍……」長長的一串顏色,還不如告訴電腦:「從這個位置開始儲存1117個藍色像點」來得簡潔,而且還能大大節約儲存空間。這是乙個非常簡單的影象壓縮的例子。

其實,所有的計算機檔案歸根結底都是以「1」和「0」的形式儲存的,和藍色像點一樣,只要通過合理的數學計算公式,檔案的體積都能夠被大大壓縮以達到「資料無損稠密」的效果。

通訊原理試題求解,通訊原理題目求解題過程!

1 1370 1024 64 5 26對應的八位碼是1 111 0101。因為是 的,固是1。因為是1024,屬於第8段落所以 段落碼是111,第8段落的量化間隔是64。所以 5屬於0101 2 a 0101101 b c no 通訊原理題目 求解題過程!由於獨立,期望e z t e m t e c...

跪求解夢高手,求解夢高手!!!!!!!!

第乙個夢見被小孩子打,這意味著你最近 可能會遭到別人的暗算,這個人可能是你平時最親的人,也可能是你平時最不放在心裡的弱小的人,所以你最近可要小心行事了。第二個夢見了案發現場,死了3個人,還有乙個復活了,就是夢見死人大多是吉象,意味著有好事發生。所以結合起來,說明你家有好事,而你自己卻要遇到麻煩。當心...

統計學原理名詞解釋跪求!急,求統計學原理名詞解釋

統計學 是運用數理統計的基本原理和方法研究預防醫學和衛生事業管理中資料的收集,整理和分析的一門應用科學。具體地講,是按照設計方案去收集 整理 分析資料,並對資料結果進行解釋,從而做出比較正確的結論。2 總體 是根據研究目的確定同質的所有觀察單位某種變數的集合。3 變異 同一性質的事物,其觀察值 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