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告訴我,我是他的初戀能信嗎

2021-03-25 02:35:27 字數 1371 閱讀 8314

1樓:淼淼

能相信啊。戀愛中的女孩子最容易犯的兩個錯誤就是:一是,過份相信男朋友;二,過份不相信男朋友,兩個極端,真是讓人頭疼。

從題主的問題來看,題主似乎很在意自己是不是男友有初戀,其實,從乙個過來人的角度看,是不是第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是不是最後乙個。

愛情的確是個不講道理的東西,開始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介意,慢慢的就什麼都會介意了,也可能是越在乎就越介意吧。可是,各自的過去,彼此是無論如何也掌握不到的,因為那時還沒認識呀,所以去計較是不是初戀,真的是一件完全沒有意義的事,因為往事不可重來。

男朋友主動跟你說了你是他的初戀,那他應該就是真誠的,除非是你在交往的過程中,表現出對『初戀女友』這個身份的過份執著,否則,他是沒有必要後撒謊的。其實在感情的世界,男生要比女生更單純更直接,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愛,是真的,不愛了,也是真的。

有些男生確實有初戀情結,不管後面談過多少個,初戀總是最好的那個,誰也替代不了。這也難怪女生會執著於自己是不是對方的初戀,最後,執著變成了執念,傷了人,也傷了自己,實在是得不償失。有句話說得好,你執著於什麼,最後就會被什麼所傷。

我們不能決定人生的出場順序,卻能決定如何對待每乙個出現在生命中的人。不管愛過多少個,只要確保每一次都是真心實意的付出,那麼便不會感到後悔和遺憾。

2樓:融月行雲

既然都是男女朋友了,應該是因為喜歡對方而走到一起的。欺騙對方說是初戀,這種事一般人都不會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信,當然可以信啦。有很多男的在以前都是對一些女孩有好感,但是並沒有在一起,這很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相信啊,說明他還是比較簡單的,也是想要和你好好交往的,那你應該好好珍惜他,真心對待他。

5樓:____好麗友

我覺得可以信。他既然這麼說了,應該也不會騙你,他只是想告訴你,你在他心裡很重要。

6樓:hql7758258樂園

肯定信啊,我和男朋友算是有緣分,能走到一起不容易,他為人老實,從來沒有騙過我,所以我很信任我男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信啊。不信的話是要分手嗎?這肯定不行啊,兩個人在一起都是緣分,走到一起已經很不容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相信他,因為愛情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的話,這關係是不能長久的。

9樓:砍柴郎

能啊,為什麼不信?不過我個人認為,是不是初戀的,並沒有那麼重要,是不是最後乙個,那才更重要吧。

10樓:獅子

當然可以相信了,你要是連這都懷疑的話我估計你以後會有很多的地方不信任他的。

能告訴我關於明道的嗎,能告訴我關於明道的資料嗎

個人簡歷 藝名 明道 原名 林朝章 英文名 mingdow 綽號 林小明 s小孩 明道吧 http mingdowbar.明魅道影 明道 明道星空 天涯明道來吧 sina明道吧 宜昕 今今love道 明道 稻公尺群 明道 明道中文網 永遠的王子 明道 內地後援會 e視網明星俱樂部 獨愛明道 網路聯盟...

男友告訴我他結過婚而且沒離婚,男友瞞著我他結過婚而且還沒離婚,半年後在我逼問下才告訴我,才離婚,他以後會不會也會揹著我找其他女人

在道德觀上,我不贊同你跟他繼續下去,他跟老婆再怎麼不和也是夫妻,除非他已經離婚.有些事是不能拖的,該決斷的時候就要決斷,不要拖拖拉拉的,反而傷害更多的人.如果你真的很愛他,肯為他犧牲所有,在他又沒有辦法決定的時候就要幫他決斷.給他乙個只能二選一的選擇,無論他最後的選擇是怎樣都要支援他,選擇你,你可以...

男友說我長得像他的初戀,他對我是真愛嗎

如果他是這樣的一個人的話,我想你可以和他選擇分手啦。我想每個女生也不想和一個沒有在內心上真真正正的愛你的人,在一起。這種人在一起之後,你也只是別人的替代品,說不定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她嘴裡會呼喊著其她女人的名字。到時候傷心的只有你自己,他也許只會對你說一句對不起。但是對不起,真的有這麼有用嗎?你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