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蟒蛇入宅

2022-09-13 07:05:04 字數 1661 閱讀 5671

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

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你和它如何互動?在什麼地點遇見蛇?

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念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在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型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

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型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2樓:

居然要按風水的來解,你是不是想再跟著算算命?

這個夢的意思

蛇,代表你自己內心的一股衝動力量

讓咬死的老人,是傳統思想,還有你的超我(道德,理智的代表)部分而從岸上,這個水裡代表潛意識世界

也就是這種衝動,想法,從你的潛意識,進入意識範圍引起你的不安

夢中的房屋,代表你原來的生活空間

大門,代表你自己的自製能力

圍牆的意思也差不多

夢的起因,我想是因為心中新產生的想法引起的衝突

3樓:木木_糖

夢見蟒蛇白話詳解: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璧無瑕。

夢見黑蛇和蟒蛇相互盤旋,纏繞在一起重新取得資格證書,或者通過繼承遺產、產品開發等帶來好運。

夢見黑蟒蛇在家周圍走動,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

夢見蟒蛇纏繞著老虎,陷入困境,或捲入是非之中而大吃苦頭。

夢見捕殺大蟒蛇時鮮血四濺,家有憂患的徵兆,家庭成員出現健康問題,或將有修理、增建住宅的事情。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產子了嗎?

只能恭喜你了

鸚鵡入宅好嗎,鸚鵡鳥入宅好嗎?

鸚鵡入宅好嗎?鸚鵡入宅比較吵鬧,對於老年人來說不喜歡。有的人就比較喜歡家裡面養鸚鵡沒有什麼好又不好的。鸚鵡入宅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它只是乙隻可愛的動物罷了。鸚鵡入宅,鸚鵡都是養在家裡的 沒啥問題啊,家裡還專門養著鸚鵡呢,觀賞鳥罷了 挺好的啊,如果喜歡,那麼就把請進來吧。是沒有問題的,不會有影響,挺好...

2019新房入宅黃道吉日,2018新房入宅黃道吉日

公曆2018年元月19日 農曆2017年十二月初三 開始,新房入宅黃道吉日還有 臘月初 六 十八日。2018年2月份入宅的黃道吉日 進宅 入宅搬遷 的擇日宜根據陽宅座向分金,選擇大利方,主人等家人的四柱八字或屬相利方,選擇天德 月德 天德合 月德合 天赦 天願 月恩 四相 時德 民日 驛馬 天馬 成...

入宅和搬家的區別搬家和入宅有什麼區別

搬家是指從原居移居到新宅而成為新居並從此定居,家人及主要家具如床 灶具和柴公尺油鹽等全部遷進。搬家指從乙個地方搬到乙個新的地方。縱觀現代人的一生總會有幾次的變遷與異動。必須擇日舉行遷居活動。入宅。即是搬家入新居的意思。通常古時候在移徙的同時,還有一系列相伴活動。如安香,安靈。通常稱為歸火。即入宅安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