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蟒蛇纏繞頸部後又入被窩

2021-03-04 08:38:58 字數 764 閱讀 43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最近一段的時間,夜裡睡覺或者白天老是夢見蛇,爬進被窩,咬我,什麼蟒蛇,大海蛇,水蛇,青蛇,什麼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大吉之兆。蛇有名小龍,百龍附身,你這福氣太深了。

夢見蛇纏身,預示著朋友會幫助自己或自己的身體會健康。

夢見蛇纏自己,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乙個人幫助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3樓:秋天蝶戀芬芳

想**的原因!也預示會懷男寶寶

4樓:s清河

要發財 抓住機會哦 賺了別忘了告訴我一聲

5樓:月傾城

男孩女孩 實驗懷孕的節奏嗎

夢見大蟒蛇纏繞著自己,卻沒有咬我

一般惡夢預示者好事,越慘越好,這是我看周公解夢發現的最主要規律 睡覺姿勢不好或被子太重,還有可能冷了。調整一些就沒這夢了 好兆頭啊 有貴人 相助 只是沒睡好而已,別緊張 夢見好幾條蟒蛇纏著我的身體,但是沒有咬我,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

夢見大蟒蛇在窯洞頂上纏繞著是什麼預兆

今天會買到自己想了好久的好東東哦 有錢有閒的話,也可以跟伴侶出去近郊轉轉,感情會越來越甜蜜的 女人夢見買了窯洞是什麼徵兆?夢見自己買了窯洞房子意味著 這兩天對自己表現的頗有自信。其中又以情報運最佳,愉快的訊息飛舞而至。但只要有些猶豫遲疑的心態就會使得機會來了又走,不想喪失良機的話,就一聽到好訊息立刻...

世界第一大力士能不能抵禦蟒蛇的纏繞的力量

被蟒蛇纏繞了,你就不可能再見到你媽了。那要看多大的蟒bai蛇了。du如果是十五公尺那條世zhi界最大的蟒蛇的話,那你說的dao大力士是必專 死無疑!那蟒屬蛇可是近五層樓高!據網上資料說,那條十五公尺長的大蟒蛇要五十人才可以 的。別說十五公尺,就算是六七公尺大蟒蛇的也夠嗆。蟒蛇的纏繞之力非常強。我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