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夢見半截白蟒蛇還活著無頭,懷孕夢見蟒蛇死了而小蛇還活著

2021-03-04 08:13:20 字數 2278 閱讀 17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多想,僅僅是乙個夢而已,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

2樓:

女人夢見去世的外婆,大吉,有好運。  生意人夢見已去世的外公外婆,近期財運不佳。  男人夢見已去世的外公外婆,預兆有機會旅行,要多多注意交通安全。

懷孕夢見蟒蛇死了而小蛇還活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好夢,預示早生貴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蛇入懷中生貴子。《周公解夢》

蛇繞身者生貴子。《周公解夢》

周公解夢夢見白蟒蛇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裡,夢到蛇都不是特別好,不過也不用太放在心上,壞也壞不到**去。孕婦夢到蛇,會是得子的意思。如果夢到被蛇咬,那就是財夢,有財運,大吉。

白蛇,可能近期會有點讓你煩心的事。處處注意點就好了,保持好心態,順其自然。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蟒蛇也 異也 貴也 雖不成龍異富貴也 古有劉邦斬白蛇 白莽也 白忙蟒蛇中極異也 富貴之命 但緣不強求 你反落了下乘 緣衰富貴之氣衰 以後你也就發發小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8樓:佼暢赧雅媚

夢險陷、無助、痛苦、絕望,奇遇救星,得救。為過哀所致(僅供參考)

9樓:查經綸師晏

〖夢見白蟒蛇意味著〗:往常你的閱讀大多是為了娛樂或者是與他人有共通話題,因此涉獵的範圍可能是以大眾文學居多。不過你也可以試著閱讀平日比較少看的宗教或哲學類的書籍。

有些話你現在或許不會懂,不過等到你經歷過了,你會更了解那個中的滋味。【佛滔算命】

懷孕兩個月夢到無頭蛇是什麼意思

10樓:評論是非與黑白

懷孕夢到大蛇,

懷的是男孩。

夢見無頭蛇,

不吉。最近要注意出行安全及財產損失。

還有就是注意身體健康問題。

孕婦夢見無頭蛇跟著自己,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佳,

建議你最好在家人的陪同下才好外出,

避免途中發生不測,要好好的養胎。

周公解夢 夢見無頭蛇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一般預示著困難,夢見打蛇預示可以戰勝困難。

1.通行本《周公解夢》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2.

唐本《周公解夢》周公解夢夢到蛇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兩個版本,不同的意境。不過同乙個「蛇咬人」卻解法不同,乙個大財乙個母哀,到底哪個才值得信賴呢。

大家都知道夢境故事都是反映人所想,行而向上的說,甚至跟傳統思想和所受教育都有關係。中國古代有乙個非常著名的《農夫和蛇》的故事,善良的農夫憐惜一條凍僵的蛇,結果蛇醒來後反而把救命恩人咬死了。這個故事教育著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告訴我們善良要看物件,而蛇在人們心目中成為**的化身。

所以,蛇在夢中最基本的象徵意義,就是代表**。周圍經常有朋友夢見蛇,有時是一條,有時是很多條,在夢中常常是很辛苦把蛇打死,不過現實生活中也沒有應驗什麼大凶大吉。這樣推想起來,我還是比較信任唐本的《周公解夢》。

通行本的《周公解夢》所講的主貴、得財,在理論和我見到的事例上都講不通。所以我認為夢者們夢蛇,必然是建立在平時對蛇的認識上的,因而蛇象徵一種**的力量,如果是被蛇咬,我更願意解釋為「哀」,這樣也更加符合中國人的心理。

夢到白色蟒蛇在怎麼回事,周公解夢夢見白蟒蛇

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 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 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紅色或綠色的蛇代表身體健康不大好。黑色和啡色的蛇代表你身心疲累。若是夢到白蛇 福神不久即會降臨 1 作夢夢見白蛇 乃金銀財寶齊聚一身的暗示 我要發了嗎?2 一般...

孕婦夢見自己和別人一起帶白孝,夢見許多帶白孝的如題謝謝了

夢是相反的,你準 備迎接新生命的到 來吧,另不要太焦慮 一切順其自然。好夢呀,再夢見棺材才好呢 夢見許多帶白孝的如題 謝謝了 夢到親人死去,說 明你的親人身體很健康,你的親人會加壽的。夢見死人表示專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屬,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

夢見媽媽還活著而且病重,夢見死去的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周公解夢中說應去燒點紙錢 培點土。夢見死去的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 夢見媽媽還活著生病住院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1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活著,等著看世界末日來臨是怎麼一回事,這是警告你不要過去追逐物質和肉體上的享受,有壞人可能利用你的弱點詐取你的錢財。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