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和小雞能一起養嗎,雞和鴨可以一起養嗎

2022-09-12 18:35:06 字數 1884 閱讀 2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的小狗和小雞剛買來過幾天放在一起,就好了,我的小狗和小兔,小雞就是這樣的,現在,它們都在一起

2樓:揉臉吧

最好還是不要 因為體型和種族差異 容易讓小狗把小雞當成玩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沒看見貓都能餵奶給狗吃嗎?只要你的狗不是大型的就行。

4樓:摸摸**頭

肯定可以,貓都可以和老鼠一起養呢,不過要小時候就養在一起,要是現在隨便抓來放一起,小雞,阿門`~

5樓:tvb通

不一定,有些狗喜歡追雞,如果一定要養的,就把雞放在狗找不到的地方,一定要是在高處

6樓:承諾的幸福

把狗放在籠子裡或者把雞放進籠子裡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除非是寵物狗(小小的那種)

我以前的小狗就是家養的那種(看門的),經常偷吃小雞……狠杯具呀!

8樓:乾物妹

不能!除非是寵物狗(小小的那種)

經常偷吃小雞

9樓:

最好不要 狗吃小雞 很杯具啊

10樓:四季土豆

分開在各個關在籠子裡養就行啦

雞和鴨可以一起養嗎?

11樓:易書科技

嚴格來說,雞鴨鵝一般不建議混養,尤其是在規模化養殖場中,這些都是禁忌,而生活在農村的雞鴨鵝一般都是在為數不多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混養的。一是混養容易造成疾病的相互傳播。二是混養會使飼料的利用率降低。

三是鴨叫聲大,而雞喜歡生活在較安靜的環境中。如雞和鴨混養,會影響肉雞快速育肥,蛋雞產蛋率降低。四是鴨為水禽,喜水,在飼養場較為潮濕的情況下,極易引起雞**病。

在此提醒養殖戶:在農村,尤其是散養戶習慣於將雞、鴨、鵝混養一圈,這種辦法雖然省事,但很不科學,弊端很多,應堅決予以糾正,一定要讓雞進雞圈、鴨進鴨棚、鵝進鵝欄。

看圖寫話,乙隻大狗和乙隻小雞的對話

打疫苗的小狗和不打疫苗的小狗能放一起養嗎?

12樓:小花兒小花兒

不能,沒打針的容易被染上病毒。建議隔離兩隻狗。

你最好帶沒打疫苗的狗狗檢查一下。只要它沒有狗瘟或是細小。這類傳染病還是可以一起生活的。個人認為最好給狗狗打疫苗。這樣得傳染病的機率會小。

不能的,狗之間的聯絡是靠氣味的,都會互相舔。這樣沒打疫苗的小狗如果有什麼細菌的話,自然會傳染到打了疫苗的小狗身上。因為即使小狗的打了疫苗,因為太小自身的免疫力也會很差,所以放在一起會有健康影響。

盡量避免一起養,兩隻狗嬉戲的時候小狗抓傷或咬傷大狗。大小狗最好盡快打疫苗。

小兔子,小雞和小狗一起在聊天,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小狗說什麼呢?

自來了乙隻狗,會吃小雞可不可以買?

13樓:老表你真好嘢

自來了乙隻小狗吃小雞可會可以買。如果你想為他小雞的話,那麼當然是可以買小雞回來餵養他的。這個是看你個人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小狗的話,說明他生性比較兇猛,最好還是不要買,以免以後會傷人。

15樓:析平藍

哈哈,你問這個問題很可愛,狗狗本身呆萌小雞更是可愛,但是如果把乙隻狗狗和小雞放到一起,小雞是會倒霉的喲。為了小雞的安全,建議你不要養狗狗。

16樓:歆檸檬

只來了乙隻狗會只小雞的話,那你就注意一下,把他隔離開。

雞可以和羊一起養嗎,連子可以和雞一起吃嗎

看你是圈養還是散養了,圈養不太好,因為不好打掃,散養都無所謂了.兩者可以混養的,每年春秋季節要注意各自的防疫就可以,羊舍要建在地勢較高處,保持乾燥通風良好。奔騰牧業肉羊良種場 你好!雞可以和羊混養的,它們不會互相傳染疾病的,但是要注意衛生和管理 山東億誠牧業長期 的良種有 純種小尾寒羊 南非波爾山羊...

一隻雞一隻鴨可以在一起養嗎,一隻鴨和一隻雞對叫,打一成語

不能。因為這種方式存在很多弊端,如下 1 混養容易造成疾病的相互傳播。2 混養會使飼料的利用率降低。3 鴨叫聲大,而雞喜歡生活在較安靜的環境中。4 雞和鴨混養,會影響肉雞快速育肥,蛋雞產蛋率降低。5 鴨為水禽,喜水,在飼養場較為潮溼的情況下,極易引起雞 病。當然可以一起養。就像一隻狗可以和一隻貓一起...

雞可以和蟹能一起吃嗎,螃蟹能和雞蛋一起吃嗎?

雞肉相剋 1,雞肉 鮑魚 影響消化吸收 2,雞肉 大蒜 大蒜辛溫有毒,主下氣消谷 除風防毒而雞肉甘酸溫補,兩者功用相佐,且蒜氣薰臭,從調味角度講,也與雞不合 3,雞肉 芝麻 一起吃嚴重會導致死亡 4,雞肉 糯公尺 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5,雞肉 鯉魚 性味不反但功能相乘 蟹相剋 1,螃蟹 雪梨 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