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能和金錢相比嗎

2022-09-12 09:35:02 字數 713 閱讀 9100

1樓:淦語心

不能,金錢算什麼?愛情是可以用金錢劃等號的嘛?愛情是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嗎?

錢不值萬能的,即使你是百萬富翁,你又在多的錢,但也買不來感情,至死不渝,能讓你甘願為彼此無條件的付出與犧牲。這些都是用金錢買不來的,只有愛過之後才懂得愛與被愛什麼感覺。

2樓:司翰

只要你懂得了什麼是愛情,那你就會知道,愛情是沒法相比的,因為愛情是第一的,找到了自己得真愛,任何事物都是無法相比的。愛和金錢,固然是全都要擁有的,但是這兩者是不能相比的!

3樓:毛羨

愛情雖不能和金錢相比,但是貧賤夫妻百事哀 金錢不是萬能,它買不來愛情,買不來幸福 但沒錢的愛情是一定不會幸福 這些與虛榮無關,當愛情一旦變成婚姻,它就我金錢密密相關,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哪一樣都少不了錢

4樓:厲韋兆

不能,愛你 的 時候可能是 真的愛你 ,不 愛你 的 時候也是真的 不 愛你 。 對於金錢,永遠是不會變的 愛。 生活很現實 ,所以 人 更現實。

5樓:冒芬芬

現實社會裡愛情是建立在金錢上的。 這都要歸功於人們日益增加的可恥的虛榮心!

6樓:藍調

過多地在愛情上使用金錢,只會使無價的愛情變得一文8值~~~

7樓:飛機

現實的柴公尺油鹽會讓你選擇金錢

愛情和金錢哪個更重要,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在這個現實社會裡,金錢比較重要,有了就什麼都好辦 都很重要,他們之間具有聯絡又有不同 有足夠的錢當然是更好,...

愛情和金錢你將如何選擇,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乙個,你會選擇什麼?

男人一輩子都在想同乙個問題,我到底愛誰?得看個人了。看你哥們到底是愛錢還是愛老婆。能跟自己過一輩子才叫妻子。錢,少了可以賺。不需要多。只要夠花就可以了。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能夠幸福。希望你那哥們能幸福吧 喜新厭舊是男人的本色。看兩個人的感情好成什麼樣了?也許那女的得到了就不喜歡了,又去喜歡別的男人了...

愛情和金錢有關係嗎」金錢與愛情的關係是什麼?

有啊!現在的愛情是建立在金錢方面的!有很大關係!愛情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當然,我們不能質疑愛情的偉大,但同時也要明白物質與愛情應該是共存的!現在的人啊 哎 年輕的喜歡帥的,到了一定年紀又喜歡有錢的,男人就這樣給他們挑嗎?愛情現在已經和錢掛鉤了,不得不感嘆 現在生活越來越好了,你們咋越來越缺錢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