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這幾天大姨媽要來,這兩天我們都不愉快,她會不會變得更暴躁

2022-09-12 09:35:03 字數 4140 閱讀 1780

1樓:箬亽

會的。女性月經期心情會比較煩躁,容易激動,而且生氣的話體內還會產生對身體傷害很大的毒素,建議在你女朋友經期時,能盡量遷就著她。

2樓:物電貝丨貝

那是肯定的,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要是生氣,大多數會痛經,你會更慘。所有,承認錯誤(不是你的也要承認,和女生講理沒用),服個軟沒什麼。

3樓:槡子筱苒

這段期間 作為男朋友你要多體諒她 多關心她 這樣才是愛他

女朋友這幾天來月經 情緒變化很大 性格完全是兩個人 我該怎麼做

4樓:我蓮得

老兄...你女朋友是不是脾氣變得很暴躁- -我以前深有體會...表示很同情- -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他,留意一下她最近的變化,為以後做準備,後面再遇到這種情況就不會不知所措了,祝你們幸福!!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她吃點甜食 比如蛋糕什麼的 這樣可以對身體調和一下 她不會很不舒服 然後對她多關心 包容點

7樓:小胖妞小毛驢

這幾天先由著她一些,過去之後再和她談一下這個問題,她未免有些過了,沒那麼嚴重。她如果體諒你的話,會注意的。也許只是一種撒嬌的方式。

8樓:潘江

你該怎麼做呢。你跑唄,反正就幾天,惹不起躲得起啊。忍忍自然就過去了嘛。

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少惹她,什麼事等過後你再給她說明。

為什麼我女朋友每次來大姨媽,我們都會吵架呢!

10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一般女生在開大姨媽的時候心情會比較低落,比較煩躁,這時候你應該寬容她,這樣就不會鬧矛盾了

11樓:好子

這個時間段,因為女人心情煩躁,生理決定她情緒很不好。所以遇到不煩心的事,就吵起架來了。

12樓:摘星星的女孩

因為女生來大姨媽時會心情不好,這時你要多哄哄她

13樓:嗨雨晴

女性在這個生理週期如再遇到工作上的麻煩事情 會產生心理的重疊效果 其實生活中男人也經常出現重疊效果的反映 當乙個人連續在生理基礎不是很好的狀態下再遇其他的煩心的事情 就會不知不覺的反映出脾氣易暴糙 衝動的情緒 應該是正常現象 你可以想法給她點驚喜 多點溝通就好了

14樓:在吉州窯嬉笑的蒲桃

來大姨媽她情緒不穩定,容易生氣發脾氣!你也要特別注意多關心安慰她,百依百順著點寵她才行,不能和她頂撞!這才是好男人

15樓:武驪

大姨媽來的時候,女生心情就變得很煩躁了。那時候你只需要給她倒熱開水什麼的

16樓:麼了個噠滴

女生來月事,心情會異常煩躁或者開心,多包容包容,乙個星期過後就好了,如果你們吵架 最好遷就一下她 她自然就不會生氣了 而且生氣對身體也不好

17樓:趙啟良啊

因為她鬧心你又是她最貼心的人所以向你發火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性的正常心理狀態,這時候心裡會煩躁不安!

19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一下,好好哄哄,來大姨媽,人一般會比較煩躁,如你又不依她,她會覺得你不關心她,互相不讓,自然就會吵。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來大姨媽的時候情緒不穩定,多理解理解她

21樓:今天阿萱學習了嗎

傻啊你女人來例假的時候都會脾氣不好的。沒法控制

22樓:梁星邇

女生來例假前,心情特煩躁,這是生理反應,讓讓他就過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期是女生最煩躁最脆弱的時候,你們要互相體諒

24樓:枝元彤

她也是無名的火你這是就要寬容她照顧她

25樓:

本來她就有大姨媽,心情不好,你還和好吵,讓著她

女朋友每次一來大姨媽就鬧分手,這正常嗎。

26樓:小慕林

啊……我個人覺得不能算是正常的!如果是這樣,那她不是每個月都和你鬧一次分手。情人之間偶爾鬧鬧小脾氣是正常的,可是乙個月一次,還那麼固定就有點什麼啦!

不過你女友這樣原因有兩個,要麼是你平時太嬌慣她了,以至於她的脾氣此想來就來,要麼就是她原本性格就是比較大小姐的,加之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不是很牢固!

至於具體原因,你要自己學會分析和觀察,女孩子經期來了,心情對少是會受影響,當時不會每次都亂發脾氣!

還有一點,你問清楚下,你女友是否每月都會經痛,如果會,建議你帶她去看醫生,這種事可大可小!

2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姨媽期女孩脾氣不好,要多體諒

28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女生脾氣是暴躁,情緒不穩定。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嘛,忍一下吧

29樓:楊家的老二

女性來大姨媽的時候是脾氣特別不好的時候,你讓著點就好了。

30樓:魚人泡泡

有些人是有個毛病,沒辦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個女朋友也是,每次來大姨媽的時候你就讓著他點

32樓:青春七零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心煩意亂

33樓:辛巴達之王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 忍忍就過了

大姨媽來了,就是來的第一天最難受嗎,還是幾乎那幾天都乙個樣,女生答,我只想更好的照顧女朋友 5

34樓:奮鬥的小勇士

這個不同的人情況是不同的,看體質吧,不過一般情況下都是前面2到3天比較難受,後面幾天還好。你可以給她泡點紅糖薑茶暖暖肚子,舒緩一下。

35樓:

聽前女友說,第一天不算太難受,第二天是最難受的~

36樓:d血腥蘿莉

前兩三天一般是最難受的,後面幾天會好一點

37樓:小李讀詩

媳婦說第一天最難受,後邊就不難受了

38樓:自強人生是自己

每天都很難受,而且不隨心很想發火。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煩躁怎麼辦

39樓:黎拉的壞品味

比男朋友更好用的竟然是他們

40樓:q魚娘

當你女朋友大姨媽來的時候就忍讓一點吧。過了這幾天就沒事的。女友大姨媽來的時候應該給他買一點紅糖。喝了會暖暖她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這場情況脾氣

還會暴躁,這種情況你一定要處處讓著她

,哄著她,不要惹她版發脾氣。不然對她權身體不好,對你們感情也不好。畢竟就那麼幾天,忍忍就過去了。

這是乙個負責任男人的表現,如果實在忍不了,你可以藉故不要跟她同處乙個環境,比如出去辦事,千萬別說出去玩,得是正經事。過來人,聽我的沒錯。

女朋友每次來姨媽都會說分手!這樣正常嗎? 30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來姨媽心情不好很正常,可不該總拿分手說事,她潛意識裡應該感覺你不會跟她分手的,所以她說說沒關係

43樓:

來姨媽前後那幾天女生一般會比較痛苦,情緒暴躁,你在這幾天特別要多關心她,愛護她!

44樓:翻滾吧賤人

很多女孩姨媽來了是會痛的,還有就是情緒不穩定,做決定千萬別在乙個人情緒不穩定的情況下決定

45樓:郭亞瑤

或許她是需要你的呵護,她心情會有點亂。也有點正常

46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走了不又和好了嗎,呵呵,主要那幾天沒的幹,急得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但可能是她真的想分手。

怎麼巧妙問出女生這兩天來大姨媽?

問出來反倒很尷尬。女人一般來月經那幾天心情會比較煩躁,細心的男人一看就知道了不必問。經期飲食注意事項有 1 多吃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經期內應多吃蔥白 木耳 花生 核桃 大棗 桂圓 玫瑰花。若在經期內,不小心吃了冰冷的食物,或是忍不住吃了冰,可以多喝紅糖煮生薑來平衡體內血液迴圈,促使血液流暢。2 多吃...

我女朋友27號來的大姨媽。如果在最近幾天算是安全期嗎

月經來之前的前七天和月經結束的後八天為安全期,但不絕對安全!記住前七後八,其實前三後四是最安全的。還有藥效已經沒有了!注意千萬讓女友少吃那種藥!不是 網上有計算器 自己算啊 正常來說,到下個月27號之前邊的半個月都沒有問題,也就是12號之前沒有問題,今天是12號,明天就危險了。要看你女朋友來那個是不...

這幾天大概有兩天左右我沒有晚上打電話給我家寶貝,第三天和她打電話的時候,她做了個夢,夢見我們倆分手

夢是反的,有必要認真嗎?她沒有安全感就多陪陪她,乙個夢而已 她心裡有點擔心才會做這樣的夢 因為他害怕,太過於愛你,潛意識裡表達出來的害怕 這真的是想多了或者是他她真的有這種想法 我有兩天沒和女朋友聯絡了,第三天打 給她,她就不理我了,怎麼辦?30 男人要有自己的事業,別為了乙個小女人想太多,不理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