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怎麼玩CF,Windows 8 現在可以玩CF嗎? 求最新實驗的高手

2022-11-26 15:30:03 字數 1502 閱讀 2215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8不能玩cf的 因為它的版本無法和cf相容的! lz你還是換成win7或xp系統吧!

windows 8 現在可以玩cf嗎? 求最新實驗的高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目前cf正推出一項活動,就是邀請w8使用者體驗cf,並有評測獎勵,詳細你可以到官網了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而且有活動,不過win8的那個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服2 是可以玩的- -

win8.1穿越火線怎麼玩啊!

5樓:蘇頗漫

直接玩,相容的,我就是,如果不行的話,右鍵屬性,相容模式開啟。

windows8玩cf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鍵+r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遊戲的全屏問題。

例如,有的使用者找到了: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bnq7820g5904027026_14_07d9_0d^982be6b19d3412e0fed7cfc9082cba39\00\00\scaling

把此處的scaling數值改為3即可,在這個例子中,bnq7820g5904027026_14_07d9_0d^982be6b19d3412e0fed7cfc9082cba39

注意,這段數值由於顯示裝置的不同而改變,以大家自己搜尋到的鍵值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啊,我用win8玩的好好的,而且很快,你裝的是32位的,還是64位的,有沒有裝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cf與win8不相容啊,怎麼可能完得了啊?

現在win8玩cf怎麼樣

9樓:山水阿銳

穿越火線現在支援xp win7 win8等主流系統,除了win10會出現相容性問題之外,其他系統完美相容,但是如果是高階玩家的話聯建議用xp系統,win764位和win8都是64位系統,通過手動調節煙霧頭效果真心不如xp系統。

首先將螢幕分辨調低一點,在桌面右鍵之後選個性化再選高階,在左上角選擇桌面&顯示器。接著單擊左下角的那個電腦旁邊的小三角選配置,之後縮放選項選全螢幕,最後在把螢幕分辨調回來就好了,之後遊戲就會全屏了。

另外也可以使用電腦安全軟體帶的人工服務,在人工服務中搜尋「cf不能全屏問題」就會有對應的解決方案,選擇應用解決方案即可。

windows8 怎麼自動寬頻連線

開啟ie10,點選設定按鈕,點選internet選項,選擇連線選項卡,選中不論網路是否存在都進行撥號單選框,點選確定。即可。這個我也想知道。win7的自動連線俺改註冊也實現不了自動連線。1.右擊你的 瀏覽器 預設internet explorer 2.點選 屬性 3.點選選單欄裡的 連線 4.出現如...

windows8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windows 8系統對於顯示隱藏檔案的設定,可直接在資料夾視窗進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任意乙個資料夾,按 alt鍵 彈出工具欄 3 勾選隱藏的專案,如果需要取消顯示隱藏,取消勾選 隱藏的專案 即可。方法 步驟。win8設定顯示隱藏檔案的方法與win7以下系統有所不同,設定步驟如下 首先進入...

windows7和windows8還有10哪個好

現在用的系統基本上是7和10,系新買的電腦都裝10了,用10是趨勢。個人推薦win10。如果有特殊需求win7 各有優劣,主要還得看哪個系統跟你的硬體最相容,還得考慮你的使用習慣,如果你以前沒接觸過電腦,那就從win10開始吧,win10是發展趨勢。win7和win8 10哪個好?windo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