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律師進來下

2022-09-12 07:20:03 字數 878 閱讀 5660

1樓:匿名使用者

告他違約。我認為你手中有原件還有qq記錄就形成證據鏈了,可以作為證據證明你是原作者。他們要證明你不是,就是他們舉證為什麼你手裡會有他們的標誌原件,這個就讓對方操心吧。

如果他們小小修改也沒有關係,基本創意相同就可以,小地方修改不能說他們那個就不是你那個。這個會有專門的人認定的。

沒接觸過知產官司,完全是學校期間學的知識。樓主可以再諮詢下。

上海新滬律師事務所法務顧問

2樓:13240285053周

這要看你們在合同上是如何約定的了,如果沒有約定款子沒支付清楚使用標誌,構成侵權,則可以構成侵權;否則只是欠你的設計費,並不侵權.

3樓:蔡仲翰

理論上:

1、你所提及的記錄、設計稿和原檔案等,都可以作為你的主張的輔助證據;

2、你所主張的尾款,是要求對方繼續履行合同的主張,是否能夠得到支援,應結合具體合同條款確定。

原則上,我個人認為,相關設計標誌你主張著作權是可以成立的。但是對方是違約還是侵權,應結合你的請求確定。同時,如果你通過法律手段主張權利,應考慮訴訟成本的問題。

4樓:西子虎

你說的情況,屬於違約之訴,而非侵權之訴。

如果他們使用了該標誌,你可通過法律途徑主張要求支付尾款及其違約金。

當然,具體要看你們的合同。

浙江王律師

5樓:淄博官司匠

智財權的特性就是「無形化」,

他們不會傻到一點不變的。

變通方式,告訴他們又不好的地方需要修改。

6樓:♂騎著螞蟻

在網上找律師不如直接找。給你律師**0518--82899709蔡律師

請律師進來,關於侵犯健康權的,請律師進來,關於侵犯健康權的

你們現在的關係並不是婚姻關係,所以說他們並不對你負有扶養義務,也就是說你生病了他們沒有義務為你支付醫療費,至於健康權侵權賠償,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弄,但聘金可以通過不當得利來請求退還。而且,因為你說那個女的在你朋友面前說什麼了,我覺得可以請求名譽權受損賠償啊。這種隱瞞病情的狀況到了法庭還不是各執一詞,法...

會計高手進來下

這個是幹啥?做會計分錄?還是編制表 1.借 材料採購 10000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項稅額 1700貸 銀行存款 11700 2.借 銷售費用 50000 貸 銀行存款 5000 3.借 銀行存款 50000 貸 短期借款 50000 4.借 管理費用 100 貸 待攤費用 100 5.借 銷...

懂專利法的老師進來下,懂法律的老師進來下

實用新型專利複審費 300,辦理費用減緩程式的費用 個人 60,單位120。專利申請人對國家智財權局專利局做出的駁回申請的決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3個月內,向專利複審委員會請求複審。提出複審請求時,需向國家智財權局複審委員會遞交複審請求書 意見陳述書 並向國家智財權局專利局收費處繳納複審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