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說總監對我印象不錯,還要跟他溝通具體情況是啥意思

2022-09-12 05:35:03 字數 4720 閱讀 7607

1樓:羅蘿侃職場

就是說總監還沒有最後做出決定,人力資源要跟總監繼續溝通一下。但據人資初步了解是這個總監對你印象還不錯。

昨天面試了一家公司,人力資源的人說對我印象不錯,說要把我的情況反應給部門負責人,叫我回去等**?

2樓:飛奔的魚泡泡

那就先回去等一下**吧,至於能不能被錄用,或者進入複試的話,還得看部門負責人的態度,不過應該問題不大,如果人力資源的人對你的印象真的好的好的話,那就會很快給你通知了,一般是三天吧,如果三天之內還收不到任何資訊的話,應該就沒戲了

3樓:幽谷洛神

不一定。主要看你面試的是什麼樣的崗位,如果是一般崗位,說這種話那基本沒希望;如果是管理層或高階職位,確實有可能要多個leader綜合評估再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回味一下當時的場景還有面試官的話,可以等等訊息

5樓:黃曹軍閥

我做過面試官,一般說這種話都是在敷衍你,機會不大的,但是又不好直接回絕你,就會拿這樣的話敷衍一下。沒事的,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相信你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祝事業順利!!!!!!

6樓:四十大盜

關鍵是對方說此話時的態度,如果是很真誠的的,你就很有希望。

7樓:

這個基本有戲,我剛畢業三個月,現在在的公司當初面試我的面試官就是這麼跟我說的,過了大概5天吧,還沒收到資訊,然後我就打**問,我說現在是招聘高峰,我怕你們公司到時候不錄我,我又錯過了其他公司,希望盡快答覆我,然後下午就打**告訴我錄用了。

錄用你基本是面試官全權負責了,說問領導只是個藉口吧,可能想拖延下看能不能招到更好的,對你印象不錯的話,能錄的可能性很大,建議過幾天打**問問,說話啥的顯得成熟禮貌一點。

問:今天去面試了,感覺hr對我映像還不錯,與hr交談了40多分鐘,hr說我的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印象不錯的話會給你通知複試的,謝謝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的資料怎麼了?我就是hr。

面試過後覺得面試官對我印象不錯,之後說去找老闆談一下,過了幾分鐘回來告訴我老闆見客戶去了,有戲嗎?

10樓:農場笨拙的流彈

基本沒戲了

都說去找老闆了,肯定是見到老闆了呀,回來又說去見客戶,肯定是這老闆覺得你不適合這崗位吧,hr才會這樣跟你說話的。

如果覺得你不錯的話,會直接叫你去跟老闆面對面交談的,或者也會叫你稍等片刻,等老闆見完客戶再來跟你商談。

11樓:牛霞吧

也許是老闆真的有事,也許是事情有變,故意推辭……我覺得後者可能性大一些……

12樓:硪僦昰拽

沒有戲了,叫你回去的99%都是沒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等訊息吧,如果印象不錯的話就可以。

14樓:

應該沒戲了,面試官對你印象不錯,是你自己覺得。退一步來說,就算你的直覺是對的,幾分鐘之後告訴你他老闆見客戶去了,就是間接告訴你他沒權利要你,至少我這麼覺得。

今天去面試了,感覺hr對我映像還不錯,與hr交談了40多分鐘,hr說我的資料幫我交給部門處,由部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說話比較謹慎,一點的漏洞都不給你。

如果他不這麼說,你可能會認為你已經具有複試的資格了。

這這麼說,說明他沒有最後的決定權,還要他們部門的負責人說了才算的。

所以,你與其它的應聘人員一樣,要等通知的。

所以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想歪了,好好的裝備複試吧。

16樓:稻菜

提前把複試內容洩露給你,你肯定能被錄取

17樓:巨蟹燕草飛

回去準備複試吧,還想那麼多!

前段時間我去面試一家公司,那邊的hr對我的印象不錯。他說我什麼時候可以到崗我說年後,他說這個可以理

18樓:飛凡之歌

估計是先拖住你,找到比你好的就不理你了!再者這家公司有問題,當心些好,你該面試的面試,有合適的不必去那家公司了

今天去一家公司面試,面試官對我印象不錯,還問我能不能接受加班,我說能。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等人抄事通知的同時 再看看襲其他的工作機bai會 面試官對你印象很好應du該沒什麼問zhi題 但是這事也dao很沒譜 這還要看你面試的什麼崗位 這個崗位著急不著急配人 需要配幾個人 而且面試官還會考慮你的距離問題等等 甚至還要看跟你有沒有眼緣 太沒譜了 而且如果面試不通過 可能都不會給你通知 建議你下次可以問一下 大概多久會給答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應該是比較有戲的。

既然是面試官對你印象不錯,

還問你能不能接受加班,你說能。

這就說明起碼他這裡通過了,

21樓:我叫mt丫丫

我感覺是有戲的,之前我面試的那家公司也是這樣的,加油^0^~

22樓:氯化鈉

關鍵能加班,肯定滿意,不急,不妨去試試看。

23樓:luo桃衣鋪

沒戲,copy前段時間我找工作都是這樣的,據我兩個月找工作的經驗告訴你,如果覺得你可以回現場拍板定下你的,不可以就會找各種理由推脫,除非是他們真的急需招人又找不到合適的,才會考慮你,不然別想了,找其他的吧。加油,你是最棒的,會有更好的在後面等著您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哦

面試官對我說「我對你印象還是不錯的,最遲週六會給你答覆」還跟我握了手,這種情況有戲嗎?

24樓:

面試的事情,誰也說不准,看了你的描述感覺到還是有些可能的,但是你可以在你休息期間,更多的了解到這家公司,為你的複審提供更大的機會,同時你也可以去面試其他的公司,但是要精準的挑選面試公司,不要盲目的浪費時間,在等面試訊息的時候,手機和郵箱要及時的檢視。最後,祝你未來工作愉快!

25樓:阿彌陀佛

建議以後還是要誠信做人,不要撒謊了,阿彌陀佛。

26樓:naycstudios時尚圈

我覺得有希望的,應該是優秀的人太多,所以他才沒有把話說死。希望你可以收到訊息呀!加油

我男朋友,我跟他不是很久,但是他對我還算不錯,想跟他到以後!你們認為他長得怎樣

你是炫耀他長得好看還是不好看?愛他還在意這些?不在意那麼你太無聊了 你好。你男朋友還不錯。另外其實愛乙個人並不是完全注重的外表。找乙個真心對你好的並不容易。希望我的回答您會滿意。祝您生活愉快。分手吧!其實你有點厭倦了,因為個人認為你已經開始不喜歡他了!因為你有這種想法就證明了你有點花痴!那男的看上去...

昨天去相親,女孩子對我印象不錯,但是我心裡非常感覺怪怪的,女孩子很漂亮,屬於非常漂亮級別的,怎麼會

試著交往一段時間,用情別太深了。慢慢注意她看上你 了 你是男人,要保持男人的尊嚴。大丈夫舉重若輕。你肯定喜歡她,既然這樣就大大方方地表示出來。因為女人的直覺極其敏銳,你對她有好感她肯定能獲知,但你要表現出猶豫就會讓她感到你 不可靠 不論怎麼樣,你都要坦蕩一些,因為這是你當下唯一最適合走的路。以後就看...

男人對女人說其實你也對我不錯,我想你也不缺男人。是什麼意思

男方已經有了自己的心上人。不想讓你再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很委婉地拒絕你。如果男人對女人說 其實我早就想你了,只是你早前那麼冷漠而已 什麼意思?意思就是,男人早就想這個女人了,只是女人太冷漠。還望採納!你之前對他很冷漠以為你討厭他他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吧 意思是他很早以前就想和你發生關係了,只不過你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