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術在校生做什麼好那

2022-09-12 05:35:04 字數 1107 閱讀 1748

1樓:貓咪show舞

我覺得你可以學學漫畫,然後投給《漫友》啊什麼的雜誌。還有漫友文化的《新蕾story》雜誌系列也可以,稿費都還不錯。而且如果你畫的好,它會長期聘用你的。

另外就是現在不是有金龍獎麼?(oacc)如果你畫的好適合畫插畫之類的(不一定要漫畫,唐風啊,風景啊都行,要獨特),也可以去參加.獎金很高的!

比如06年的金龍獎漫畫類一等獎就是2萬啊!

2樓:絳唇朱袖

1.聯絡外地或本地的畫班,代課,這是最普遍最實惠的,基本上上了大二的時候周圍的同學包括我自己就從這種方式中賺取生活費。

2.接活,不知你學的什麼專業。會什麼軟體。基本可以接的活:商業插圖、平面、動畫或電影的分鏡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一些高考培訓班代課,那裡自己既可以學習,也可以較其他熱人的學習美術,我一直認為能夠然更多的人學習美術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哦。在那種地方代課一般待遇也很好,自己也不是很累,有時候根那些學生在一起,有感覺自己回到了當初自己為高考奮鬥的身影。^_^......

我每學期都要去這種培訓班代課,真的很不錯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辦美術班,必須經過教育局基礎教育科的批准,未經批准的美術班屬於非法美術班。想接手什麼美術大活(如:為賓館製作巨幅等),賺大錢,作為學生,小心讓別人放你鴿子。

再說,哪有那麼多的活等著我們接,社會上美術人才多的是,都在尋覓掙錢的門路。

我建議你去正規美術班代個課,或者做個家教什麼的,雖然待遇略低,但比較穩定。

5樓:艾拉田七

有些ktv 或飯店他們需要畫牆

整面牆的那種

很賺哦還有的店裡需要裝飾畫

可以畫一些來賣

6樓:匿名使用者

pop也不錯的.它是商品進入到流通領域的的最後一種廣告形式.

手繪!!!!!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設計漫畫~上報社啊~

8樓:o藝無止境

我的乙個同學辦美術班。

9樓:俺喜歡俺爺

tongyi loush

美術學油畫碩士畢業能做什麼,美術學研究生讀出來可以做什麼?

美術學碩士基本沒啥用 當老師吧 教理論 不過現在當老師也不是那麼容易 如果美術學 油畫碩士 有事比較好的的 可以自己開個畫室 或者當老師 代課 都可以啊 這個就跟當兵一樣 打仗的要比搞政治思想的多才行 美術還是手頭能力有前途和錢途 想辦法掙錢,這是主要的。原則上說是畫油畫。但是這和人還有關呢,只要是...

建築在校生怎麼找實習單位,建築學專業的大四學生想去實習怎麼辦?

推薦閱讀 請給我結果 致亞細亞的信 解決學生專業化 見到工地就進去問問,找樓盤開發商最好,小工 售樓 或直接相應白領實習崗位。膽子大點,注意禮貌,多點韌性,一定能成功。我和你是同專業的 今年也面臨實習 啊可糾結啦 到哪兒人家都會問 起碼人家都要畢業證的 你在校的時候有考取什麼證件沒有呀 比如 施工員...

大學在校生應徵入伍,在校大學生當兵什麼待遇

這東西沒法說 現在的部隊情況比以前也好多了 不論是裝備還是人員的素質 大學生應該是比較容易去的 至於是什麼部隊 當什麼兵 的去看去你們那招兵的部隊是什麼性質 因為部隊招兵 是由國防部統一作出安排 每年和每年到當地招兵的部隊是不一樣的 你可以到當地武裝部問一下 來你們那招兵的是什麼部隊 放心吧 現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