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住院了說點什麼好,同事說她媽媽住院了需要怎麼表達關心?

2022-09-12 04:05:03 字數 4161 閱讀 9718

1樓:蘑菇

多安慰 關心照顧她 人都有生病的時候 都會好起來的 不要操心

2樓:

你的媽媽住院了,說什麼嗯,用實際行動來嗯,辦事情就行了,因為不是別人,是自己的母親,自己的母親當然從心裡都希望自己的母親健康,嗯,早日出院,早日**嗯,這些話都在嘴邊上嗯,你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嗯?但是不用那麼太嗯,較真兒說一些大理論說太大的理論,我覺得你母親也不見得能懂,也不見得能接受嗯嗯,你就十朵花兒的,把你媽媽伺候好嗯,吃啊喝啊,問她要吃什麼,就給她買什麼嗯,你覺得什麼好?對你媽媽身體好,你也給她買什麼?

你想對你媽媽說,嗯,祝媽媽早日健康嗯,早日出院,恢復到以前的健康身體的那樣嗯,我覺得是很快的,因為有你這麼樣的孝順的孩子,嗯,希望給媽媽說點啥,也希望媽媽早點出院嗯,我認為很快就出院嗯,不要著急

同事說她媽媽住院了需要怎麼表達關心?

3樓:有情麵包王

那你就問問她媽媽是得到什麼病,然後說一些關心的話,如果知道注意事項也可以跟她說。

4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說同事他媽媽生病住院了,他給你說這個事情的話,你一定要表示關心,然後告訴他工作上的事情你可以幫助他做,讓他好好照顧家裡。然後如果有時間的話,你可以買點兒水果去看看她的媽媽。

5樓:心扉寄語

假如同事的媽媽住院了,那麼你作為他的同事就需要去看她,你可以買一束鮮花在買些水果就可以了。

6樓:人間情感老師

如果一般的同事可以轉達你的問候。表示一下你的關心就好了。如果是要好的同事,可以去看看她。

7樓:123糖果

調侃說:兄弟,咱們可要加倍努力啦,想咱們這上有老下有小,花錢的地方多著吶。阿姨她吉人自有天象,好人有菩薩保佑,你放寬心,現在醫學如此發達,大病小病的統統交給醫院,咱們的任務是保證資金到位……

8樓:阿里

如果是超好的同事需要表達關心,可以買禮物去醫院看望。

9樓:律醉鑲

如果你喜歡她,就去醫院看一看她的媽媽,表示關心,也是對你們兩個的公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平時多安慰一下你這個同事,然後抽乙個時間買點慰問品過去看一下他媽媽就可以啦。

11樓:櫻桃煎餅果

關係比較好的話,可以買點水果看望下;關係一般的話,平時關心多問問就可以了。

12樓:信曉星

就問候一下伯母的身體現在怎麼樣了?如果有交情的話還可以到醫院去看一看,買點水果。

13樓:桑榆

如果是很好的關係,可以去醫院看看。如果關係一般,問候一下就可以了。

14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你可以觀一下,要不要緊啊?病的重不重啊?需不需要什麼幫忙忙呀?

15樓:都子成

就問問沒事麼什麼的,然後如果關係特別好的話,可以買點水果去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說她媽媽住院了需要怎麼表達關心?買點東西到醫院去看看他的媽媽

17樓:遊戲領路人

關係好就扔點錢或是去醫院看一看都可能…

18樓:深紫衣

可以向他提一些住院需要注意事項

19樓:最亮的小星辰

不要說太多的話,其實晚上去買點水果看完一下最好。

20樓:

給他買點吃的,買點水果表示心意

21樓:雪程雅盼

這個你可以去看望一下,買點水果,帶點東西

媽媽生病住院了,這個時候說點什麼安慰鼓勵的話最好!

朋友的媽媽住院走的時候該說什麼呢?/

22樓:哎呦喂四爺

阿姨,調整好心態,沒事的,用到我什麼事就讓他告訴我,會好的,早日**。

23樓:洛水清弘

沒事的會好起來的

只要心態放寬什麼都不是事

願您早日**

女朋友媽媽生病住院,我說些什麼祝福語才好?

24樓:官時芳宮娟

祝你**,祝你平安,歡迎回家,愛你的孩子

祝你幸福請採納謝謝

如果自己的母親生病住院,說什麼話來安慰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沒事,你不要膽心,還有我們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家裡,家裡很好。你好好養病!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安慰的話也不如親自在病床旁伺候。

兄弟媽媽住院了 不知道帶什麼去好,該說什麼話 謝謝熱心人幫忙

28樓:天上飛的是貓

阿姨 你身體好些了嗎 真不好意思今天才來看您!其他關於病痛的別提太多 誰都不喜歡提自己的傷疤 關於禮物 葡萄 蘋果 香蕉 牛奶 這些幾天 太破費了 老人家不會很高興 你過去看她 她已經很感謝你了。最後祝老人家身體早日**!

29樓:瑩星

買點水果,如果經濟允許的話,拿點錢就說是你的一點心意

30樓:愛的橫批

買點蘋果看看她,就可以了。

31樓:厲衲衲

買點水果,就說阿姨祝你早日**

3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果籃吧 或者是蘋果 香蕉 初元等補品 還有鮮花就可以了 不要買梨子哈 記得

33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水果,說點關心和安慰的話

34樓:方玉呀

熬製湯品 就說阿姨您好好休息 別太操心您孩子 他長大了也懂事了 也懂得孝敬您了 您照顧好自己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望採納

35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人家安心養病,早點好起來

36樓:萬英秀

買點老年的蓋片、說點祝您早日**

朋友媽媽生病了。想安慰朋友,應該說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個問題,你到底是要安慰你朋友,還是讓你朋友安慰她的媽媽?

指導原則:

1、表達共情,也就是,表示你能體會到你朋友焦慮、傷心的感情。你可以先問問她心情如何,然後聽她傾訴她訴說她的焦慮和悲傷,一定要認真地、注意力集中地聽,表情也要到位,表現得嚴肅一點,稍帶悲傷和焦慮,最後說你可以體會到她的心情。如果你以前還有過和她類似的經歷就更好了,說給她聽你以前碰到的是什麼情況,是多麼焦慮多麼悲傷,後來是怎麼處理的。

2、給予信心,也就是,告訴你朋友你媽媽病很快就會好的,肯定沒事的。最好能再找點有說服力的證據,比如上網搜一些科學知識,然後說根據科學研究心臟病什麼什麼;或者身邊人的經歷,說我媽媽以前生什麼病,然後住了幾週醫院就**了,現在還很好。 ps:

往往身邊的人栩栩如生的事蹟會比科學證據更有效,人就是非理性的動物啊。

38樓:星辰

朋友的媽媽生病了你想安慰朋友應該說一些豬的媽媽早日健康讀答案身體長命百歲

39樓:寥寥無幾

什麼病 多大年紀 嚴重嗎 你是男孩女孩 你朋友多大年紀 男孩女孩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溝溝坎坎很多,誰不碰上個小病小災的?只要放寬心態,馬上就會好的。一定要讓你的朋友多給媽媽安安心,做好吃吃,這樣有利於恢復健康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用說什麼,默默陪伴就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是為了更好的抵禦

同事媽媽住院了發朋友圈,我應該說祝你媽媽早日**還是祝阿姨早日**好呢,這兩者有什麼區別

43樓:鬧夠了瑪

祝阿姨早日**更親切!

44樓:今天星期一

前者太冷,後者顯得親近點。

同事換公司了說點什麼鼓勵的話呢,同事辭職走時,我應該說什麼安慰 鼓勵他

你好狂歌走馬遍天涯,斗酒黃雞處士家 別君獨有傷心在,且看寒梅未落花 這是蘇曼殊和尚的詩,第三句俺稍改了一下 不是很清楚你想表達什麼樣的一種感情 所以你自己挑選下吧 1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2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3 ...

請新同事吃飯在席間說點什麼好,和新同事吃飯該說什麼

呵呵,來 如果自己會喝酒的話給自每人敬一杯酒,然後說說自己的情況,要大家以後多多關照一下。然後隨便閒聊就行了呀 這個其實沒必要問的,因為即使你現在想好了在飯桌上要說些什麼,到時候你也不一定用得上。因為到時候你們可能會聊得很自然,你的那些同事應該也不會和你沒話說的 放心吧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的 祝你工作...

說愛就愛,等我投入感情了,她又抽身退出。她媽的這女人我想掐死他

秀秀love傑仔 她從開始就把你當備胎了,以後需謹慎。至於掐死她還不值,搭上一條命。賠了夫人有折兵 沃渴侯白 我只想說你不是她,你無法想像她的無奈,也或許她就是那樣的人 五嶽 我也是啊,為了一個女生付出三年感情,才知道她愛玩曖昧的,怨不得誰,望樓主遠離渣渣,以工作為重。 就看那呼吸的痛 只能說明你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