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食療法都有哪些

2022-09-12 02:45:06 字數 431 閱讀 1604

1樓:ta癌症挑戰者

因為結石比較小,只要沒有炎症和不適.可以不用藥物**.飲食上注意要禁食,辛辣,油膩,煎炸,鯽。

鯉魚,海鮮,蝦.蟹.狗,牛,雄雞,含澱粉類,含熱量高的食物吃了容易上火,容易誘發膽結石病.

受涼,過飽,豆製品.白酒,容易發膽結石病.飲食要清淡。

三分**,七分保養才行。建議用金錢草顆粒泡茶飲,方面實惠.(保健用)隨便,我的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攝取高纖維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完全穀物等。限制膽固醇的攝取量。絕對不吃內臟、蛋黃等富含膽固醇的食物。

多補充維生素k,如:菠菜、花椰菜等都有豐富含量。 禁食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如:

馬鈴薯、甘薯、豆類、洋蔥、蘿蔔、汽水飲料,以及酸性的果汁、咖啡、可可等。牛奶只限於飲用脫脂奶。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黃綠色蔬菜。

膽結石都有哪幾種手術,膽結石手術幾種,哪些手術方式?

您好,這些方式 膽結石最有效,希望對你有幫助哦!一 中醫排石 中藥 腎結石,中醫 的效果還是挺不錯的,反覆的機率不是很大 中醫是我國的國粹,在我國傳承了幾千年的時間,它所總結出來的精華醫術,根本不是西醫可以比擬得了的,中醫認為人體是乙個有機整體,是由若干臟器和組織 器官所組成的。各個組織 器官都有著...

膽結石分哪幾種,膽結石的分類,膽結石都有哪幾種型別?

膽結石分類 膽固醇結石 由於膽汁中所含的膽固醇過多,溶解不掉而逐漸沉積。單發者居多,質地堅硬 呈圓形或橢圓形,結石內約含膽固醇98 外觀呈淡黃色或灰黃色,表面光滑,光彩很好看,切面有放射狀線紋。也有多發結石呈多面或粒狀,x線平片不顯影。膽結石分類 膽色素結石 膽色素結石是我國最多見的一種結石。形狀不...

膽結石有哪些症狀呢,得了膽結石,都會有哪些症狀呢?

膽結石發作時主要以疼痛為主,而膽結石的疼痛是患者難以忍受的。因此這時候的首要任務就是止痛。對於一般的疼痛,應該立即臥床休息,並有人照顧,可用熱毛巾熱敷疼痛處,能夠起到很好的緩解作用。疼痛較嚴重時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注射止疼藥。在疼痛發作結束後,按壓上腹感覺不到疼痛時,可以離床慢慢的活動,並進行系統的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