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各位專家能來看一下我的問題

2022-09-12 02:45:02 字數 746 閱讀 9399

1樓:天是紅河岸

她竟然沒有拒絕,那證明你有希望~~至少她不討厭你啊.對不對?

想追乙個女孩子,總不能等著她來約你或者主動和你聯絡吧.

你要試著去和她溝通嘛.不要太緊張,就當是從朋友開始啊.

追女孩子不能太著急也不能慢一拍..哈哈.也是一門藝術啊!

加油~~相信自己嘛.不過也要好好學習喔.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你找她出來玩 就不要講其他的 加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合適的機會請她幹些什麼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連個"她"字,都能打錯,一說明你沒有才華,也不可能有才華,二說明你一點都不細心,也沒有耐好.

再修煉兩百看再說吧

5樓:雨淡

以你的才華來吸引她吧,現代社會風花雪月是沒有用的,

最終還是要靠自己的本事,不論是生活還是愛情,都必須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

6樓:

你有勇氣表白,但卻沒有勇氣固定兩人的關係,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太小,沒有形成成熟的人際關係,沒有處理好。

你應該就象平常一樣大方的和他說話,在小處關心他,不用特別需要做什麼,那樣你會分心,還是慢慢的用時間來緩解你的不自在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情說了自然沒勇氣了

好好爭取

一定會好的

請各位專家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請專家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果面上的病斑呈暗褐色凹陷形水漬狀。是炭疽病為害所造成。用苯醚甲環唑或噻 菌銅或噻森銅或咪鮮胺或吡唑醚菌酯或代森鋅或丙森鋅進行防治,每7 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加入磷酸二氫鉀和天然蕓薹素同噴,防治效果更佳。請專家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大姜的斑點病危...

請各位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請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您 好,從二圖看應該是灰黴病,灰黴病多發生在通透性差,低溫,濕度大,枝蔓長勢弱的環境,預路保護用福美雙,異菌脲。用嘧黴胺,乙黴威,嘧菌環胺,多氧黴素 多菌靈,木黴菌等輪流防治。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病?柑橘褐腐疫黴病bai,用2500倍52.5 噁唑du菌酮.霜脲氰水zhi分散粒劑,...

請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請各位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柑橘褐腐疫黴病bai,用2500倍52.5 噁唑du菌酮.霜脲氰水zhi分散粒劑,或 600倍58 甲霜.錳鋅可dao濕性粉專劑屬,或600倍72 霜脲.錳鋅可濕性粉劑,或600倍69 烯醯.錳鋅可濕性粉劑,或2000倍50 嘧菌酯水分散劑等噴霧進行防治,效果很好。請各位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您 好...